2015年2月2日星期一

跟姐姐看节目 嘻

还是10分钟 就要12点呢 本来我要早早就写日记睡觉的
怎知 我打开了『奇葩说』时 大姐也来看呢>< 呜呜
有了这么一开始 所以就继续的 今晚看完这周的两场节目呢>< 呜呜

也如此 让我拖延了写日记的时间 也拖延了睡觉的时间呢>< 呜呜
是的 今晚工作后逛街 的确很累了 但我还是要写日记啊>< 呜呜
算了 反正之前都是这么晚睡觉的 也不差这么一天了>< 呜呜

---
虽然说姐姐也一起看奇葩说这节目 而我要写日记的话可以停止
但 要知道的是 这样一起有个互动聊天的机会不多呢
所以... 我也宁愿延迟了时间写日记睡觉 也会继续跟姐姐看节目讨论节目

从中我发现了 这比自己一个人看节目的不一样呢^^ 会有不同得感觉呢^^ 呵呵
有姐姐每次听完每个人的发言之后的感想^^
也是跟观众的 心很软的都很赞同双方的观点说法呢>< 这点我好笑了

这点我没有呢因为我没有姐姐那样 每次每个人说完就有感想的
而我是看完了整个节目之后 才有自己的感想 也确认自己的观点才思考呢^^
所以在姐姐每次都赶着说自己的感想的时候 我都懊恼 因为我要听姐姐说的 也要看节目><

这次主题很棒 『情人分手后能不能做朋友』>< 这主题太棒了
而我还是认同我开始的观点 就是不能>< 呵呵
另一观点被一个人说服而已 只是我还是觉得 不能的观点更能说服我^^

或许是我自己的执着吧>< 因为我会想到的是 要是我认同另一个观点的话
那我之前到现在所坚持的 都是白费了?这点认知让我觉得很害怕呢>< 呵呵
所以我还是继续坚持我所要的观点>< 呵呵

虽然的虽然 我还是很想他>< 呵呵

---
12点了 不写了 太累也太晚了 明天还记得话就继续呗><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