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1日星期三

踏上 胡思乱想 的夜途中

喔 累死了>< 昨天的一天就是累死的感觉啊><
感觉昨天的一天都不是我想要的啊>< 唉 算了 都过去了>< 呵呵 不是吗?

---
很好前天因为做运动做的很激烈的 所以导致脖子出问题了><
但就算如此 我还是照着自己习惯性的计划去游泳去咯>< 呵呵
毕竟要是我停下这习惯的话 或许 我就是继续无限的停下来了吧?><

所以去着游泳池时 我都双手去按摩脖子 企图游泳时别出问题啊>< 呵呵
这次比较迟出门 所以赶上了中学生们放学时候
逆方向走过他们时 我心里满满的不适应呢>< 企图音乐分散自己不妥的心理><

经过中学生时 心里都会想到自己 深深感觉自己的不好><
不禁中的 把自己把他们来比较了 而结果就是 像是揭穿自己的掩饰 脆弱都放大了><
这样的感觉很不好>< 原来我还是很自卑的啊?呵呵><

---
游泳咯^^ 每次爬上斜坡时 都觉得很累人呢>< 唉
一开始觉得没什么 就当作热身运动 结果发现衣服都湿了不好><
因为患上了泳裤之后 衣服就放在书包的 不会干 等再换回时不舒服啊>< 唉

这次没很多人吧 这是开始游泳时>< 结果还是越来越多人? 怎么都这么悠闲啊?呵呵
可能今天有一班中学生在不远处玩水 所以我多少会被影响的 自己很乖的游泳>< 呵呵
要不是的话 我可能很懒散的玩水了?><

对于游泳姿势我都不了解的 我只知道 我还可以浮起来 很享受游泳的感觉就是了>< 呵呵
当自己下游泳池时 都觉得很兴奋^^ 整个身子都在水里时 都觉得很神奇就是咯^^ 呵呵
之后我才发现 知道为什么我那么喜欢游泳了^^

那就是当游泳时 水的阻力让我感觉像是拥抱得感觉呢^^ 呵呵身子慢慢的感觉到^^
这当然需要我去游泳时 才能去感觉到啊>< 这还是要付出代价啊>< 呵呵
这次我都很乖的游泳半小时就休息15分钟 再继续一轮^^ 总共游泳一个小时 也不错呢^^

每次上岸休息时 都感觉我都累垮了>< 呵呵 尤其第一次上岸 就像累的睡觉呢><
一放工就赶着过来辛苦游泳一番的 能不累吗?呵呵
虽然都如此 当着之后都觉得生活 才有些充实感 不是吗?>< 所以是值得的^^

之后最后的半小时我就是放任的玩水咯^^ 呵呵
因为我觉得 在游泳时 没有玩水来得轻松 来的享受水里的美妙^^ 呵呵
就如开始游泳时 我都会习惯先换气十次才游泳 换气时看见的就是阳光打进水里的美妙风景呢^^

这就是为什么我超级喜欢有大太阳时游泳呢^^ 顺便晒黑自己>< 嘻
游泳时就是享受被拥抱的感觉 玩水嘛 就是享受水里的美妙感觉^^ 嘻
我在水里 头往下感觉自己弄出来的气泡划过自己的脸时的感觉 很特别^^

在往上看看水里看上面时 究竟那样的奇怪感觉~呵呵
还有看着自己呼出的气泡^^ 突然觉得我都很贪恋这一切的美好就是了^^ 嘻
情况应许的话 让我都呆在水里 好好让自己宁静的 享受阳光打进水里的美妙风景^^

没有多余的声音有的就是水里的声音 气泡的声音 还有久违的心跳声音^^
如果说愿望的话 这就是我的愿望吧 也是我能做到的愿望了吧^^ 嘻
就算是年龄多大 只要情况应许 都没问题了吧^^ 看我舍得花钱没有了^^ 嘻

---
以上都是游泳的美好 之后就要说说这次的不好就是 我忘记拿泳裤了><
是的 被人看着冲凉时 多少都会被影响了>< 我们这边泳池浴室都没有门的><
加上游泳后的我 都觉得很累很累的 所以就这样的 把泳裤都忘记了

直到回家拿出毛巾时才发现这点啊>< 唉
责骂自己一小阵子就算了 都不见了 就当作消财挡灾了>< 呵呵
在责怪自己也没用 最多以后就别在意别人就好了>< 好好一个人 一个人的行动就好了

反正下周开始泳池都没开 所以我还是有时间去买泳裤的^^ 嘻
 意外的觉得再花上这笔钱 我没觉得很心疼 可能我真的放下这点心理了?呵呵
看来看多文章 讲多忘了是儒家还是道家的思想 自己多少都会被影响了^^ 呵呵

可能就是说事情都如此了 那就算了 除了自我反省之外 就是解决问题才是重要的^^
就如妈妈追看『武媚娘传奇』时 应该是那网站出了问题还是怎样的 剧集都不同了
妈妈不懂网络的 都一直说自己发现这点的问题 说怎么会这样 怎回事啊 这东西怎啦...

而我才发现这问题时 正要去了解并解决时... 妈妈就是在一旁不甘心如此的一直 抱怨?汗
期间我都试图以妈妈能了解的方式去解释给妈妈听 结果... 没用...
耳边满是妈妈的抱怨 让我还没找到解决方法时 是多么的烦恼啊>< 唉

忍不住时 就直接跟妈妈说 这就是翻版的问题 这点妈妈才听进去了?汗
毕竟我们之前的之前都有买翻版光碟看 这类型的问题都出现过>< 呵呵
其实话说回来 当时我就不该不耐烦的 毕竟妈妈不熟悉网络 能求助的就只有我

好不容易找到解决方法之后 心里多庆幸找到了解决方法呢~呵呵
因为目前为止 能妈妈有些事情做的就是看电视剧 这点我没能帮上忙就更不对了><
是我无能 但我也尽自己能力><

---
晚上jd那网友有找上我了?说这次过来抱抱哦?呵呵
说实在对于抱抱这回事 我真的很期待 拥抱的感觉我太喜欢了><
只是这次从他聊天中 发现好像真的不是如我想象中的 单纯拥抱呢?唉

算了跟着过去看着办咯 毕竟要是我不要的话 谁也不能阻止我 不是吗?
终于来了 看他的车子好像很贵呢>< 汗 小过我的还有这样的本事?><
那网友样子嘛 普通咯~呵

结果我带他去一个角落咯>< 确实拥抱了 只是还要接吻?汗
我也不好抗拒的 只是没有伸舌头跟他打交道咯>< 唉 很不喜欢 不是我熟悉的感觉><
过后他提议去他家过夜? 我也想尝试的答应了 毕竟巧合明天的今天没工作

我想到的是过后会发生很多事情 这我知道 我更想知道 我会有什么感觉
也是有要见识这样的人 住的地方 跟其他不同于我的住处究竟是怎样的^^ 呵呵
结果还真的没想过 会那样的 不堪入眼?呵呵 还好吧

之后的互动我明白了 我没多想要那样的互动呢>< 唉
所以当他说要69时 甚至10时 我拒绝了 所以最后我还是选择离开自己回家好了><
在那段时间里 我深深觉得我很不喜欢那样呢>< 觉得我 还不到那时候 这样的犯贱?呵呵

我喜欢我所制造的打闹气氛互动 我不喜欢真的1069那样情况呢>< 呵呵
或许说 他没事我想想的可以交往对象 或喜欢的对象才这样吧?
但我能明确的是 当时的我就是不想要那样继续下去就对了>< 呵呵

所幸 这人也不勉强 所以才能让我悬崖立马的 逃离现场?呵呵
当时都已经是半夜12点半了 就如我想的 附近的快铁停止工作了 也没计程车了
当时他有下来追上我说载我回去的 只是我想到 是我反悔的 他没这责任 说谎有计程车...

在那没办法之下 我... 选择了自己走回家... 这段路程 需要我的一小时多了...

开始时我多期待途中有计程车 可以让我轻松的回家就好了
结果每次看到的计程车 不是里边没有司机 就是在另一个方向的马路那边...
对于我这人 宁愿自己争取时间的走回家 也不愿意守株待兔的等计程车

在这段回家途中 我自娱的跟自己说这算是顺其自然的 可以欣赏 这城市的夜吧>< 呵呵
途中吧刹的臭味 夜市后清洁人员打扫 麻麻档的人们 零落汽车的马路 漆黑夜晕橙路灯...
这些或许平时的我 可不会去留意或发现的事情吧?呵呵

期间我不是没有不担心有坏人的存在 只是随着时间越久没发生啥情况后 都遗忘这件事
毕竟我都觉得 我一直以来 都是很幸运的家伙^^ 呵呵
期间我也不是没有想过求助别人 只是 能想到的人 都往往都觉得不能啊>< 呵呵

爸爸?是可以 只是会问很多 或许他这时候也睡着也 不好打扰啊>< 毕竟他能入睡是难得的
二哥?这时候也睡着了吧 明天他还要工作啊><
大哥不再考虑范围了 朋友就想到健荣 也是不能 虽说是朋友 但没深交这程度吧?我是这么认为

所以就只好认命的自己走回家咯>< 唉
开始的时候 觉得很寂寞呢>< 唉 没带耳机 又是穿我不喜欢的拖鞋
无论是心理 还是行动上 都是对我不利的说呢>< 意外 或许说的就是这情况了>< 呵呵

所以期间在途中我都想了很多很多呢~ 开始的不安 不禁让我想起他
那时候都很想打给他无论是怎样的 都很想有他的陪伴 没想过他睡着了没 或是不接电话等
只知道 我想他了 想他陪伴我 只知道 只有他 能给我安慰

只是就算我多么的就此任性打给他 我还是理智上的胜利 阻止了我这举动
所以我多讨厌这时的理智 虽然是觉得这理智是对的>< 呵呵
也只有这么一瞬间 那么一次让我停下脚步的 忍不住的掉颗泪...><

---
这我才深知 我多么不舍得那段感情>< 呵呵 就算我以为我放下了
也该所幸的是 也只有这极少的寂寞情绪下才想起他 从中获得 平淡又陌生的熟悉感觉><
不管以后的另一半能不能让我遗忘这感觉 至少这是我极少的 最想保存的感觉记忆...

随后我也振作起来 继续我的脚步 不然那是要我何时何日才能赶回家休息啊?呵呵><
毕竟那情况还真不能让我沉沦下去啊>< 呵呵 虽说不担心坏人的存在>< 呵呵
明白这回事 也开始分散注意的在胡思乱想下去好了~呵呵><

要不然在这茫茫长途上 漆黑的夜 空虚的路上 会让我奔溃的>< 呵呵
想了好多 想到我这情况就真的好像我的人生了 没车的我就如我没能力的我
没人帮忙的就如没人脉的我 所以导致到我这样徒步走回家

是不是以后我的人生路上 也是这样的寂寞无奈的走下去呢?
所幸的是 我也明白 就算如此 我也会这样的坚持走下去 无论是多不好的条件下
这是我能所庆幸的事吧>< 呵呵 当然 不希望真有这天的到来啦><

无论途中想法多么的消极 多么的想要停止 但是想到坚持的结果是对的 那就没问题了
所以就如我都这么想的 重要的 从来不会是过程 而是结果
或许说 是想到结果的过程上 就如辛苦的想到成功 恋爱时想到的白头到老 那丝希望

也想到我以后该会是怎样的生活啊?>< 唉
从这件事情上来看 我明白我是有色心没色胆 很多事情我都没能好好把握 或争取
再怎么想 都觉得 我都是很失败的人 不是吗?

或许这是我想到的比较安慰的图片文字的><
那就是 最后会有一个人发现你的不平凡 你的特别
这句话很及时的出现 也安慰我这自卑的心理啊>< 呵呵

当时从这件事情发生后 会有想到 好吧从此就好好努力之类的
那时候的情绪是多么的高亢呢 想到的是多么的美妙期待的 呵呵
当然最后的现在 我还是打回原形了这是没工作的我多么的懒散啊>< 呵呵

嗯 可以说当时的情绪没能坚持下来>< 呵呵 或许说 那情绪的确是陪我了一段时间坚持^^
所幸是当我走回家时 没有很累很困 要不然我也不知道会不会这么坚持了>< 呵呵
或许要多亏我所谓的胡思乱想 才能让我坚持如此吧?><

有段途中 我看到都五六个人骑脚车呢 像是运动的 趁着夜里没多车的事情下
看到如此 当然不禁羡慕他们拥有了脚车代步 也有个伴儿一起
虽然我什么都没有 或是说更是有不舒服的拖鞋 也没有伴 只有我自己

但看着他们轻松的骑着脚车走过的时候 更是激发我的卑微的不甘心 或是骄傲?呵呵
你猜我怎么做了?呵呵 是的 我不甘心的跑起来了 就算穿着的 是我不喜欢的拖鞋>< 呵呵
在哪之前我都没有想过要跑着回家的 毕竟途中实在太远了 那会让我更消耗意志力><

只是我对于自己想太多胡思乱想的 把他们这无意的举动 当成了是一种挑衅>< 呵呵
也因为着丰富的想象力>< 所以导致我开始那么一段的跑起来>< 呵呵 想想都可笑啊
因为当时的我能想到的是 就算我如此 但别忘我有的也是更多潜质的>< 呵呵

你们有脚车 我也有我的拖鞋 你们有个伴 我也有我的自娱 不甘心的骄傲坚持^^
当时我的确没有少别人那份自信心 那份为自己的而骄傲的心^^
那时的我是多么棒的我啊^^ 直到跑到看不见他们的背影之后 我才放过自己>< 呵呵

当时就想跟自己 其实我本来都不差 何必羡慕 何必自卑呢?呵呵
当然这想法也只有当时实在的体会 当时实在的享受呢~呵呵><
这么想来 其实我真的好像没有我想到的如此不堪啊><

只是真的 我的确很幸运的 生在这么棒的家庭里 对于之前我的抱怨觉得惭愧呢>< 呵呵
谢谢着家庭的付出 虽然没能让我多少的激情出现 但也让我平凡的幸福下生活^^
所以才没有那样的机会 激发我这所谓的潜质吧?呵呵 或许我所认为的潜质 只是一瞬间而已

每件事情的出现发生 都是有它一定的理由 这句话我也认同了
所以才开始觉得 每一次的抱怨后悔 也是为了之后的感谢和珍惜
所以每件事情的最后 都会是美好的结局 还没体会 那也只是自己还没放过自己

或许是我的想法的基础是这么想的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之后就要自己积极咯^^ 别让自己也折磨自己
是应许当下的情绪发泄 也希望之后能深深反省之类的 让自己好过就行了

相信每件事情的两面 也希望都能想到的还有好的一面

最后终于回到家了 虽然家门上锁了 但还是有妈妈的存在 帮我打开门
当时没有这体悟的是 是的 我还有家人还有妈妈 还有很多我所拥有的 不是吗?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