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6日星期四

游泳实在太棒的运动呢 嘻 也太累人了

要知道我现在是多么想要休息睡觉就算了>< 十分钟就打哈欠十几次><
虽然知道现在的我 真的没心情写日记 可是不写 我会很不习惯把?呵呵
所以 就撑住的张开嘴巴的写日记咯>< 哈~~~><

---
投入泳池里的感觉真的很棒呢>< 原来我是多么渴望泳池啊>< 呵呵
不枉我这么坚持来着泳池 这实在太对太棒了^^ 呵呵
都记得当我远远看到泳池时 那心情是多么的激动啊^^ 泳池啊^^ 我来了^^ 呵呵

连忙换好泳裤 做完热身冲水就投入我最爱的泳池里呢^^ 呵呵
没有之前先习惯水中呼吸的 就等不及的在水里游玩了^^ 呵呵
哇 实在太喜欢了^^ 在水里的感觉就是这么棒啊^^ 我太喜欢了^^ 嘻

所以眼看天空似乎要下雨的天灰灰我也不管 也要来泳池是对的^^ 嘻
当然最后也只是打雷 就是没有下雨的 害我都舍不得泳池的都去游水呢^^
可能太久没游泳了 也可能太兴奋用力过度了 也可能放工就很累的关系

游水半小时之后的时间都觉得很累的>< 呜呜
但就算如此 我都不想上去 就像在水里不懂也是很享受就对了^^ 呵呵
玩起水里欣赏气泡的 在水里坐着趴着等等的 辛苦也很开心就对了^^ 嘻

最后到6点了 我也玩累了 就不舍得离开咯>< 呵呵
在水里在泳池那边时 还真不会觉得怎样的累 知道离开之后就觉得很累><
准许的话 我都不想走动的直接呆在地上睡觉休息好了>< 呵呵

拖着笨重疲倦的身躯 勉强的张开眼睛的走回家去>< 呵呵
要是这是有辆车载送我的话那该多好啊>< 呵呵司机在哪里啊>< 嘻

---
游泳后走回家时 就想到 其实我的生活或许就没有改变什么><
只是那我现在所多余的时间 换取跟着大哥去夜市咯
我现在还不是有时间去游泳之类的?呵呵 打扫的或许也要更改时间了吧

不然打扫抹地之后还要跟着大哥去夜市 我可能或撑不住了吧?>< 呵呵
所以目前为止 大哥那事就这样没问题吧 到时就看着办就好了^^ 嘻

---
接下来也没什么好写的 嗯 今天没顾客的 趁着没顾客时间的
就自己做热身运动的动动胫骨之类的 也试图锻炼下身子^^ 嘻
偶尔被路人看到我这情况我也不好意思呢>< 呵呵

再来就是在麻麻档用餐时 隔壁新来顾客一坐下来就被我注意的看过去
结果让我看到很想一屋赞客的直男那男生的样子身材 就是那双眼睛小小粒的很可爱
像是迷住我的一瞬间呢>< 感觉这男生我喜欢的感觉~呵呵 当然他应该是直男就对了^^ 呵呵

我这边有家人在他那边也有朋友在的不好意思去偷看他 可惜了>< 呜呜
应该在第一次互望时给他迷人的笑容就好了啊>< 不该那样愣住的样子啊>< 唉 呵呵
jackd网友我也忘了他是谁就对了 找到我的跟我聊天 也找到了另一半 替他开心

正常的他也反问我建议我的一些话 我知道 只是要是爱情来了 我或许不会接受吧 呵呵
想太多 自己没自信也自卑一些的 所以都不敢接受 怕害了别人呢><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