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8日星期三

新年 打战的开始 加油

呼 突然临放工的时候 就预计好似的 一批批顾客涌进来?汗
这才终于有新年的气氛了 呵呵>< 要是新年都没顾客我看可以关店了><
这下子就让我手忙脚乱的 不得不让我活动胫骨的搞定他们呢><

想玩游戏那样的 先把顾客留下来的 把饮料方面都搞定先>< 呵呵
这方面要我一番的努力才搞定 这段时间里也让我脑袋清醒的开始打战?呵呵
幸好顾客的要求我都能解决 要是咖啡之类的我就要烦恼了>< 呵呵

之后才是考验我的功夫的开始了啊>< 呜呜 这还是要厨房的人配合呢><
结果你知道我听到什么很好笑的吗?就是虾没弄好?汗汗汗 什么回事
算了 我的事情是解决问题而不是制造问题 这点我很清楚的再看看其他的方面好了

嗯嗯 看单可是一种很大的学问呢~ 这要看其中单与单之间的时间与慢快 配合的
只是有状况出现了 所以这点我就不考虑的使用最原始的方法的 先解决一个单先^^
结果最先来的顾客却是那批最后一个解决?呵呵 原因就是爸爸的虾啊>< 呜呜

虽然不是很顺利 但还是慢慢的把顾客都解决去^^ 呵呵
至于其他的 我也只能安抚他们很快的啦>< 呵呵 结果去处理最先来的那批顾客><
在我这情况下 没有所谓的两全其美>< 只有一个个解决才是王道啊~呵呵

从开始面对这一批批的顾客的单 看得我头昏脑转的 到慢慢得心应手?呵呵
算是可以勉强应付啦>< 呵呵 我也尽我全力了><
其中记错帐的很抱歉 幸好顾客有提醒 不然我丢脸不好意思了

之后打包的我也抱歉没能好好的应付你啊~>< 毕竟这里严重缺人手啊><
最开心的是左后一批顾客都没有说什么的等我 但听妈妈说那顾客脸都黑了?我不懂了
其他的就是出点心比较慢咯>< 我也很努力了><

也幸好最后都很圆满的解决了^^ 嘻但这只是模拟战场而已><
今天... 我也不敢想象我究竟能怎么发挥我的能力了>< 想想就头痛了><
所以在我放工前我想到了方法了>< 呵呵 那就是减少比较做的点心^^

意外的老板答应了?看来老板也知道我的辛苦了?呵呵
怎也好 我也连忙把菜单封印了四个点心^^ 呵呵 这样的话 应该会比较顺利完成任务吧?
用晚餐回来后 就连忙下楼店里准备还没准备的事情咯><

打扫... 我忘记了吧扫把收起来了?汗 算了 明天再去处理吧>< 我不想下楼咯><
打扫 清理碟 清理包笼 丢垃圾 最后看爸爸辛苦的 就帮爸爸切叉烧><
切叉烧这事我比较拿手 只是我就不会处理磨刀啊>< 可是爸爸磨刀不好的

所以在切叉烧也只能辛苦一些了>< 呜呜
我还真太久没操作刀了>< 就那么半小时切叉烧 拿刀的手不痛 反而扶着叉烧的手作痛啊?><
深深体会到 爸爸的辛苦 这也更加让我清楚知道可以的话我也不会当厨房的><

这点对爸爸我知道说声抱歉了><
基本都准备差不多了 明天就看看情况怎样咯>< 我可以想象没有位子了><
而我就是手忙脚乱了?唉 想想都觉得很恐怖啊>< 呜呜

这就是养兵千日 用兵一时我的情况就是这样了>< 呵呵
只要妈妈搞定她的工作范围 我想基本上都不会出问题吧?
问题是我外面可是没有人手啊>< 打包这事... 我看着办好了>< 呵呵

想想都觉得很多问题的>< 算了 到时候再看看吧>< 现在在想多也没用><

---
下午睡午觉起来是因为二嫂的哥哥来到我们家了?叫安仔
在我还没清醒时 跟我打招呼 我也怪不好意思啊>< 呜呜 我失礼了
之后可能在第一时间没有表现很好的 所以跟他相处起来就比较陌生咯>< 唉

反正也不会常见面的 也不管了>< 我都觉得这样的想呢
只是在出去用餐的时候 姐姐开头说起店里的价格 安仔也应付的说
这点我觉得很不喜欢的就是 他们都不是店里工作的 怎么这么多建议啊?

重要的是顾客问我有没有起价时我可是跟顾客说没有呢><
这下妈妈被他们说服了要起价 这要我的名誉摆在哪里啊?唉 算了
今天我也特别好控制自己的嘴巴的 在话说一半时我就闭上了嘴巴了><

虽然觉得不甘心不服 但我也只是打工仔 说老实话 我就是没有权利的家伙><
闭上嘴巴 也是避免吵架>< 每次闭上嘴巴都觉得很不服气 但我也意外我闭上了>< 呵呵
每次闭上嘴巴我也觉得我太强了>< 可能我自我催眠成功了 我没权利我没资格... 呵呵

虽然我是闭上了嘴巴 只是脸就是很臭就对了 这不用照镜子我也很清楚
这已经是我能做到了>< 至少我还没学到和脸的 违背自己的良心去笑啊>< 呵呵
看来这方面还是有所加强了><

---
十一点多了 我该休息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今天我写了什么的
觉得都很怪七八糟的 但也确实写了一些日记 算是对自己交代了?呵呵
对了 有一点我觉得很奇怪的就是 早上当我去吧刹时 我一瞬间好像看到熟悉的汽车?

连那个车子号码都很熟悉的 我真的忘记那号码了 只觉得那号码很符合很相似><
之后我本来打算买完东西之后就去看看清楚究竟 是不是我看错了还是怎样的
结果出来之后没有了?顿时觉得自己是看错了 我严重的幻想了?>< 不会吧?

但如果不是幻想的话 这天他不是应该很应节的赶回家去团圆饭吗?虽然时间早
但怎么想都好 都不会想到他会来这里啊... 如果真的是他来这里的话 是来看我?
如果真的来看我的话 优美跟我打招呼是因为不好意思 还是觉得现在的我

印证他之前做的决定是对的所以才没有跟我打招呼?呵呵 这段时间我胖了?呵呵
怎么也好这或许真的是我看错了或是想多了>< 或许那真的是幻想
或是那只是相似而已 那不是他的汽车 也不会使它会过来...

是啊 随着时间 我也清楚了解知道 我这样的情况的人 还真不适合他吧
越是认清楚这点 虽然觉得很难过 但也是让我去放下的一点 不是吗?
有时候我想改变改善自己 都会想到这多少都是为了他而去改变的><

只是当我想到这点之后我就不想去改变 因为是为了他><
那样会让我觉得 我这样改变就是放不下他>< 当然更多的原因还是我没能狠心起来改变
唉>< 那瞬间的幻想 就让我整个早上都没注意了工作了><

如果真的是你 如果你也发现这篇日记 如果你也看了这里
虽然我很想你告诉我你都在留意我 让我有希望或期待
但我认真想想 如果真的都这样的话 我希望都别让我知道吧>< 如果你依然没选择我...

是的 我又幻想了... 但这里不是我的世界吗?所以我也有权利这样的幻想吧?呵呵
或许 我还是没能放下啊>< 呵呵
又有个念头就是说 是不是我完全彻底堕落胖下去的话

或许不用太久太辛苦 我也很自然觉得很无地自容的 就不会这么多幻想跟期待吧?呵呵
只是这点我好像没能做到 却慢慢的朝着方向进行中?我不要><
健身... 这段过年后 我会好好加油健身的>< 吧? 所以身材啊身材 别给我走横啊><

十一点半 是该好好休息好好应付明天去打战了><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