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星期三

二哥生日呢 生日快乐

嗯 现在的情况就是 姐姐在客厅看综艺节目的
姑且不说电视的声调多高 就单单说起姐姐的笑声 就顶不住了
是的 很吵而且是这样的晚上时间

所以当回家姐姐就说要打开电视机看综艺节目的时候 我就知道并阻止
当然的 我的阻止不成功 姐姐也依然没意识到这样的情况 继续笑...
不是说看节目笑不好 而是 请拜托看看时间看看情况啊>< 汗

说她不爽 不说她就这么的继续... 所以那些聪明人怎么没有先知之名啊?
已经睡觉的姑姑跟妈妈没出来说姐姐 那是她们可以忍住
而我还没要睡觉 要是我要睡觉的话 我要开声呢>< 毕竟很过分><

所以 怎么有些人就是这么的讨厌啊?><

---
其实我今天 加上昨天都还没有心情写日记呢>< 呵呵
虽然脑袋里就是很多想法 但也就是不懂的 没心情都写出来就是了>< 呜呜
就是那种满脑子都是想法 就是没办法都写出来那种感觉>< 唉

---
今天是二哥生日呢^^ 却没想到这天还是要挨饿下>< 呜呜
因为今天二哥的工作比较好生意的 所以相对迟了放工关系><
可怜的我从6点挨饿到89点>< 想想我多久没这段时间才吃晚餐了啊?>< 呜呜

终于饿肚子了 二哥也才回来呢><呜呜
所以就算失去了我喜欢的『尖东』餐馆我都没胃口呢><
那种饿肚子的感觉 真是没胃口去吃食物呢>< 呜呜 可惜了><

放弃我所要的美食 简单了选了面包填肚子就算了>< 呵呵
迟了是感觉饱了 但也感觉肚子还是空着? 也有胃痛的感觉啊>< 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