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星期一

朋友 谢谢你们啊

今天特别累啊 而我却还没回家的 在时代享受冷气
那是我们用餐后决定去冷气地方 二哥去跳舞
本来呢 我想趁这机会好好写日记 这样回家不用累着写日记

只是我发现 就算是现在 我也好像没有心情写日记呢::>_<::
就凑着散写我所记得的吧 嘻
……
刚才我们去用餐 之前的菜色除了二哥 我们都很喜欢
而这次妈妈没意见普通的 我跟二哥相反口味的 二嫂也差不多跟二哥口味
而买饼干的时候 我选的都是只有我喜欢的?呵呵 二哥就是巧克力

其他的就是我妈妈跟二嫂口味差不多的 真是难以捉摸啊我们一家 呵呵
我也发现 几乎每个地方我会独中意一样东西的::>_<::
蛋糕店的一个蛋糕 饮料店的一种饮料 餐厅的咖喱炸鸡饭 

特别是我所喜欢的店都是很少有的 不是普遍那里都有::>_<::
所以我都很珍惜 每次发现这些店的时候 心里超想要的 呵呵
却也每每被自己压抑起来的 没能放任去享受 呜呜

可能平时没鱼吃 所以每次去大炒时我都先吃鱼 呵呵
还有哪些凉水凉茶的 都是我的首选之一 也渐渐不习惯冷的
我也不会吃 所以普普通通的食物我都很喜欢的 

比如青色的莲蓉包 而不是加央包呢
每次听二嫂说的美食标准 我都不屑呢
二嫂的挑食标准是吃到最好吃后其他的就不好吃 这不是挑食 而我却认为是 嘻

基本上嘛 我都不会挑食了吧 除了内脏啊臭的吧 嘻

……
然后我发现 在我生命中出现的好朋友的 都好像只有那段时期出现而已>< 呵呵
从我记得的幼儿园的印度同胞的朋友
不记得我们相处的时光是怎样的 但就知道我们的感情很好

就算我知道我的语言不是很好 但对于幼儿园的我们来说 语言不是很重要
隐约记得他家的情况应该很穷的 是那时候货车售货的 
而我最记得的却是我们分离的时候 这是我就怀疑了 那段情景是不是真的啊?呵呵

因为那情景过分剧情化了 我现在才觉得会不会是我过后梦到的情景呢?>< 呵呵
我记得那时候是早上天还没亮 我应该是等他一起上学的
结果他是有来了 只不过不知怎回事的 他就被父母吧带走了...

而我们的不舍情况就像剧情那样的死死牵着手 直到最后被拨开了我们彼此
记得我就这样的不舍大哭起来 直到他离开后 就没有他的下落了
或许也从那时候开始 我也开始自闭了一段时间的原因吧?呵呵

小学时候我记得的是有一个不同班级的同学很要好 至于怎么会认识我也忘了
但我记得的是 我会很争取上校巴的位置 因为那样我就能争取位子 留给那同学
也不懂怎样开始这举动了 之后就彼此很有默契的为彼此留位子的

渐渐的这样的我们就这样的做了朋友了?呵呵 这也很奇怪 却就这样了><
也是这同学开始 第一次去别人的家参观了 开始我对其他屋子的情况感兴趣呢^^
永远记得 他的屋子就是很特别的很棒的 是我至今所参观的屋子 没有他那样的棒

就算是我看这么多电视剧电影的 也没有他屋子那感觉来的很棒的说呢^^
直到我们上中学还是同学校时是多么的开心呢
只不过开学的不久之后 就这么突然的不见了他了 后来的后来 才知道他转学了

就这样的没通知的 而我每天却傻傻的习惯了那习惯等>< 
虽然如今我们也有面子书也彼此有加了对方 但却没有联络的
感觉陌生了 没有之前那样的感觉了>< 

中学时期呢 就是国军跟永辉 记得这两位是转校生的 从一开始发现它们存在开始
我就很奇怪的都很努力的借由我早就认识的志铭的关系来认识他们><
因为很可惜的这两个让我觉得很冲动认识接近的人 却不是跟我同班... 

所以每当以有空间机会时 我都很勇敢的争取去他们班找他们呢>< 呵呵
其实话说回来 为什么我都会这样 其实我也从一开始我也不懂怎回事
总觉得他们就是让我冲动去认识就对了>< 呵呵

他们两人很搭配的 就是一文一武的 感觉很矛盾 而他们关系却很好的?呵呵
而我就是那个很勉强参与进去的人>< 呵呵 说真的很佩服那时候我的勇气啊>< 呵呵
那是我第一次很勇敢去接近我不认识的人吧 呵呵

从国君身上都觉得他是文书生的 斯斯文文的 就是好欺负的那种 又是出口成章的
从他爱看书的这点好习惯 慢慢的影响我的好奇而也培养了兴趣呢^^
虽然当时他看的书本是言情小说 确实为我打开兴趣阅读的门吧 呵呵

我都很喜欢国君当时的感觉 斯文的又是很可爱的 好欺负那种 又是很厉害的 文字方面
至于永辉呢 是我第一次认识 原来男生也是可以这么男生的?呵呵
如果说国君是活泼开朗的 那么永辉就是沉默酷酷的 说话就是带杀伤力的>< 呵呵

从他身上我认识了什么是活力 也是他的影响 让我对于运动多少也有接触的
更会欣赏他那种直率的 是我所没有的 而我也从中学习也学不来的>< 呵呵
跟他相处不会想很多 没有第一班优秀的压迫感 也没有最后一班叛逆的堕落感

有的就是很自在的感觉 或许也只有他给我这种感觉吧 
而当时我们三人就会常常的等对方的之类的 就连活动学会的都会一起的
就如华文班 对于永辉来说就是不适合了吧~呵呵 却也上华文班

至于打篮球的时候 国君这文弱书生就没办法上阵了 呵呵 却也会在一旁观看等待的
而我这不文不武的家伙 两边都不很强项 却是两边都可以参与的>< 呵呵
很奇怪的举动 而我们却是这样的相处那段时光对我来说 是很棒的中学生活呢

直到我的关系 把我们的关系都闹僵了 从此就开始我一个人的生活了><
如果如此 但我还是很关注他们的举动呢 说起来我都会很后悔我当时的情况呢
对了 就是从那开始 我就开始我写日记的开始了 当时也维持了很长的一段时间呢

直到毕业 我们都没能好好和解的就这样分离了... 唉 这也是我的遗憾之一呢><
之后呢就是靖杰 是我去政府技术学院时 同届的同学 虽然如此 他比我大五岁了吧?呵呵
他给我的感觉就是懒散跟努力的结合体?呵呵 应该说他的体力赶不上他的努力把^^

虽然当时也有其他华人 只是就会跟他比较亲近一些
或许我是找一个能让我依赖的人吧 而他在那么多人 比较适合的人吧~呵呵
这么想来我的确都如此吧?呵呵 找一些比较落单的做朋友>< 呵呵

因为他 我才有机会去一趟马六甲呢~呵呵还有我的学姐^^
那或许是我第一次去他州吧?呵呵 是的我的确是很宅男啊><
也因为他 我才再次进入顺育并在此了解的学习一段时间

直到我没照着他的话做 总之就是我的关系 而导致我们的关系 好像陌生了?呵呵
从上次到现在 也好段时间没联系了... 是我做错了吧?呵呵
他可是我第一个朋友很坦白说我的同性恋身份 也是在这后期最要好的朋友

然而却又因为我的关系 而搞砸另一段友谊啊?呵呵
突然觉得 我人际关系里不擅长呢 或许说 我天煞孤星?呵呵><
他也是很关心我的人 然而 唉 算了 我也没能做什么了啊~ 不是吗? 呵呵

还有一段时间所认识的朋友 颖谦 这人我几乎都忘记呢
只有特定的事物才会记起有这么一个人呢 呵呵~ 毕竟我们相处时间有点短了
记得我们的相遇是 在夜里的 我偶尔的突然会去篮球场的看到他打球

照理说 一般情况下我都不会过去的跟陌生人一起玩篮球的 毕竟我也不好动的
却在当时 我意外的移步过去的跟他玩起篮球了?呵呵 到现在想想也觉得很不可思议呢~呵呵
就这样的我们就认识了 也是很意外的我们交换了电话联络呢?呵呵 那不是我主动的哦

那是他来吉隆坡学习德文要去德国打算移民呢 我们相处时间也应该是半年时间吧?忘了
因为他在吉隆坡没朋友 而我也时间空闲的 基本上都会出来逛逛走走的
颖谦是个很有气质又温和的朋友啊~呵呵 在怀疑他会不会生气呢~呵呵

尽管我知道我们之间有很多不共同的事物 但他没看低我 我也没感觉压力的就做朋友了
那是我在永辉国君那之后 再一次感觉那种很温馨的朋友关系 呵呵
直到在他真的要去德国深造之前 我都不觉得我们之间有什么误会的

却让他发现我是同性恋者的 并好像有些排斥得感觉呢?呵呵
毕竟对于他我还没有对他有假想的时候呢 就是很单纯的跟一个朋友相处
而然他问起我也回答了 并感觉他的不舒服呢...

真的有感觉就是 瞬间的我所喜欢的气氛就这样没了... 那是我第一次讨厌我是同性恋者身份...
或许就算最后他不知道只从他离开之后我们也没有什么联络了
毕竟他是特别的人 没有玩面子书的 我们的关系也就这么简单的没了?呵呵

虽然我们相处的时间很短 虽然我也不会常记得有这么一段时间 但我会很记得我们的一起
之后力唯也算吧~呵呵 毕竟我们也是一段时间里很常见面呢~呵呵
那是我一次在面子书说我要健身 而力唯这平时没聊天的网友就回复我的话题

因为靠近 所以就第一次接受了健身的体验呢^^ 虽然一开始彼此都知道是p的身份
但很奇怪的我们的相遇却没有p那样的场面聊天之类的 就直接教我健身技巧的
也因为他这举动 我也觉得很喜欢的 所以才坚持了一段时间健身呢~呵呵

有时候在想是不是当时他看到我宅男的打扮 所以才没有性趣呢?呵呵
毕竟据我所知 他可是很厉害的人物呢~呵呵 所以知道这点就都怀疑了~呵呵
这或许是误打误撞的 也正和我意的才跟他健身做朋友了~嘻

直到我放弃了健身 他随后也有了伴之后 我们也没常联络呢~呵呵
我记得第一次他提出要求的时候 我当时立刻拒绝了
尽管当时地方或是气氛 也是很诱人很适合的 但我也决然地拒绝了他的邀请呢>< 呵呵

那是我们都认识了一段时间了 我都很喜欢我们相处的气氛
或许他觉得就算这样之后也不会有什么变化之类的 然而我却觉得做不到这点的拒绝咯
毕竟我都觉得朋友就是朋友 单纯就好了 要是有所关系之后就不同气氛了

而我很喜欢跟他单纯相处的气氛 所以我更不想破坏这点呢
当时我可是也觉得多可惜了 毕竟他也是一枚帅哥呢~说实在也是我所喜欢的~呵呵
最后 就是进浩了 说实在的我也不怎记得我们怎么认识的 我知道应该是网络咯

但是现在想想 我们之间的性格都差很多的 都想不到怎么能做朋友呢>< 呵呵
在他还没有认识现任的另一半时 我们几乎都常出来逛街看电影的呢~呵呵
虽然他矮小了 虽然他比我大 但我就欣赏他的谈吐举止呢~ 很特别 那种性格很可爱~呵呵

他算是我目前为止相处最长时间的朋友了吧?呵呵 几乎有五六年了吧~
他是我第一个知道我全部事情的朋友了 所以我都很喜欢跟他聊天呢~呵呵
因为熟悉 所以就算我话题乱跳的 他都能接得住的继续聊天呢~这感觉很棒

这除了第二前任也能给我这感觉之外 就是这进浩了~呵呵
挑衣服的还是很多很多的问题他都能给我很大的帮忙呢~ 说实在得很喜欢这朋友啊~呵呵
有段时间我有种感觉就是他喜欢我?呵呵 这应该是我的幻觉吧

然而我还是会深思一番我们真的一起的话会是怎样的 结果不堪一想啊~呵呵
毕竟做朋友的话就没问题 只是作为另一半的话我不能接受吧>< 呵呵
还好最后他没有告白之类 也顺利找到另一半了^^ 这样就可以维持这朋友的关系就很棒了

因为他我第一次吃寿司 吃高级的羊排之类的 都是他带我见识的呢^^
然而现在他有伴了 所以我们约出来的机会也少之又少了>< 呵呵
目前我觉得认同的朋友就是这几个了~ 我的朋友啊~也不多啊><

也很搞笑的现象就是 当一个结束之后另一个朋友才会出现的?呵呵><
怎也好 在我生命中出现的他们我都觉得很棒很幸运 很喜欢跟他们相处的感觉
因为我的情况 所以几乎每个朋友都会替我的未来担心而诉说我呢~呵呵

虽然我朋友很少 但我都很珍惜每一个朋友的相处时候呢
很庆幸我都能遇到他们呢 说真的我都觉得我何德何能认识他们呢~呵呵
毕竟我就是烂泥那种的 我遇到他们是我的幸运

然而他们遇到我或者是一种不幸吧>< 呵呵 我可没有什么可以让他们学习的
而我都能在他们身上看但很多学习很多的呢^^
所以每次想到这些朋友的时候 尽管有些都没联络或是失去了联络了

我都还是觉得我很幸运很庆幸的认识他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愿意做我的朋友呢^^ 感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