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3日星期一

都很累 怎回事啊

最近都觉得生活的很不靠谱的... 我 又迷失方向了?呵呵
当然 应该说我一直以来都没有方向的好不好>< 呵呵
只是今天深刻的体会 我是多么的没有方向的慌了><

好像是从昨天开始吧?心里就好象有些事情存在的 却没能消失掉...
感觉很不舒服 却又说不出哪里不舒服 哪里出问题了... 唉
该些什么呢?呵呵

---
二姑有来也拿了红包咯^^ 呵呵 然后我却没有跟二姑他们多聊什么...
反而是二嫂跟二姑丈聊得很好呢?呵呵 我还是不擅长对话啊...

---
好像很不适合晚上写日记了吧?呵呵 都想不到什么事情
就算想到了 却没有那份心思的去写出来... 感觉很奇怪啊><
是知道我要写日记 不是很好的去写 可能就是为了敷衍的才来这些交代...呵呵

或许就是因为这样的心态 才导致我这样的没有心思写日记吧?
所以是不是以后都要下午 或是隔天写今天的日记就很好了?呵呵><
可是除了晚上时间我能保证我在家之外下午的时候我都可能出门呢 就像明天去游泳^^

所以... 看着办吧 以后就尽量的在下午写日记吧 下午发生的事情再晚上补写吧 这没问题吧?
是不是很多时候都是在晚上 没精力很累的才没有心思写日记吧?呵呵
所以好吧 暂时这么说 明天就开始吧?呵呵

---
今天在面子书 看到一个比较欣赏的网友 写着说 终于勇敢地开部落格写日记了
虽然是才刚开始不久 但里面写的东西好像很有意思的 呵呵
他的部落格 可能不只是日记 或许也是一种转达思想 话语的方式吧? 他是这么写的

其实部落格不就是有这样的功能吧?呵呵
写日记不单单是写自己的事情感想的 从中反省自己的 再进步自己
其他的也是能让读者能在其中了解另一个角度的想法吧?呵呵^^

虽然他写的部落格好像很有意思 但我还真没有去关注别人的部落格的兴趣呢><
毕竟就好像说 人十之八九不如意的 那么部落格大多数都是负面的 或是对自身不痛不痒的吧
既然这样的 怎还有时间去看别人的部落格呢?自己都没时间反省自己呢 不是吗?

但如果我这说法有人赞同的话 或许很多地方 或者以后牵累了自己就不好了^^ 呵呵
只是我还真没有兴趣去看别人的部落格呢>< 呵呵 或是如果那个是我喜欢的话就另提^^
犯困了 累了 早点休息了><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