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星期六

江杨 很开心认识你 嘻

之前我说过了 要是一天里有深思有思考的时候
那么这天的自己 也不算是白活了 不是吗?这句也是文章看倒的 认同
而我每天写日记的 其实也是一种的深思思考的方式 不是吗?嘻

从写日记时 我可以好好的回想这天的每个片段的事情 无论是深刻的还是被忽略的
以记录方式 来深思反省自己 也是不错的方式^^ 而我也是比较会自责的人
加上没让我诉苦的对象时 写日记 的确是很让我反省 又是发泄的方式^^ 嘻

一直以来都记得我开始写日记的开始时为了什么 所以也都会记得那遗憾
而现在会持续写日记 其实也是以遗憾而开始吧>< 
所以换句话说 一天我继续写日记的话 就是代表我都知道开始这写日记的原因...

也就是说 我都不会忘记他 放不下他吧?呵呵 是这样吗?我不懂了>< 呵呵
或许就如我想的 我很想让他发现这里 或者让下一个他了解我的地方吧?>< 嘻

---
今天工作方面也没什么好说的 毕竟初三 客似云来的老妈子餐馆也开了
我们这家店 还真不能跟它相提评论了>< 呜呜 我们 打回原形了>< 呵呵

今天意外的 就是之前在优儿基地欣赏的一个网友 (还没加友) 在jackd找到我了?呵呵
说真的 他对于我来说 是很吸引的 就这样简单的了解一番时
的确的是 在他身上 我找到了他的身影影子... >< 或许是这样 我才会注意这网友 江杨吧...

黑皮肤看起来就是老实模样的 书呆子的 在优儿基地的信息都很喜欢
直到他说起黄色笑话后 我感觉我的幻想都破灭的可惜了>< 呜呜
不得不说 对他我还是抱着期待的想法呢 或许能与他开始新的一段开始?>< 呵呵

只是当他说起了黄色笑话后 我失望了>< 也是我清醒明白的 江杨究竟不是他 也不会是他...
后来他解释男生也会说这笑话的在所难避免的 我也没能好好接受>< 呵呵
这打击实在太大了 是我期待很大也不该的><

后来抛开一切念头的聊天后 我发现我还是很欣赏江杨的
只是多了很多顾虑了 比如说我自卑了 考虑我们之间的距离之类等等了><
是的 对于爱情 我害怕了... 我也不知道我以后会不会都这样了 ><

但对于江杨来想的话 我的确没能很直接的告白之类 或是提出尝试之类呢><
或许 我这情况下 也是不适合再开始新的一段恋情吧 这样对不起自己也对不起他
也谢谢他也没顺着我的意思的接受了><不然我也不懂该怎么收拾了>< 呵呵

江杨给我感觉就是书呆子很可爱的 很喜欢活动很有活力吧^^
思想都很成熟的 一切都很棒我都很欣赏的 能做朋友也是很棒的 不是吗?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