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3日星期一

我迷惘了?... 我也不懂 呵呵

喔 终于找回了注意力回来写日记咯>< 呵呵
那是因为有爸爸打开『最强大脑』节目 还有与灰空聊天><
导致我都没能好好专心的写日记 都是他们的错>< 呵呵

说起来我的集中力其实都不强的 我都很容易被其他事情分散注意了吧?
这可能是除了我有兴趣的事情吧^^ 所以写日记这事 可不是我的兴趣咯?呵呵

---
今天的生意也是很忙>< 熟客还是被我忽略的>< 这真对不起了 呵呵
始终觉得人手严重的不足呢>< 这次我以一桌桌的来处理
所以对于后来的顾客 我都选择忽略的先处理我的负责的

所以对于等很久我都没能来写单的顾客们就抱歉了
毕竟我认为 要是我没能过来写单的话 那就是你们要等很久的
既然如果顾客连等我写单这世间都没有的耐心 我觉得就真的可以离开

这对顾客对我也是很好的结果 我不用忙的头晕 顾客也不用再等的生气^^
虽然抱歉但我还是坚持这么做了>< 呵呵 这是我能想到的办法了><
宁愿一开始结束痛 也不想持续的痛下去 对彼此都不好不是吗?嘻^^

今天工作的感觉就是 为何我们就是要做的这么辛苦啊? 再次的觉得爸妈不该这么辛苦了
所以我都一次次的跟老爸说别再做了 虽然这也是很伤爸爸的心
但我觉得这样才是对爸妈最好的结果 不是吗?还是只有我这样认为呢?><

一直都认为家人们就不该一起工作的 工作大家都了解的事会出现争执的
往往很多事情 家人跟工作这两件事情 都没能好好的分开的理论的
所以才知道两方面都搞得很糟糕呢>< 这何苦呢?不是吗?呵呵

在后期时间没顾客的时候 我都很喜欢跟妈妈说说工作的好坏事情^^
其中我们都一致认为爸爸的工作方式都出问题呢~呵呵
那就是在我们工作很忙的时候 爸爸还要参一脚没帮助的搞破坏话语...

在我认为中 爸爸工作时就不需要说话的 毕竟不需要他说话>< 呵呵
因为只需我给与他工作就行了 而爸爸说话都是没帮助的再次陈述问题的所在 没去解决
为此每次爸爸说话我都会顶回去的 试图让爸爸别出声就好了 那就很大的帮忙了

因为他或许有个认知就是他就是老板 所以只需要动口不用动手的
简单的事情 他都抱怨的去说出来而没去处理的 要我们在忙的时候去处理 且听他的抱怨 是生气的
当然这点当事人是没有反应认知的... 汗

要是爸爸能了解这点的改善的话 或许我们工作起来也不用这么生气辛苦了吧?呵呵
当然我们做生意上海市很多问题的 就如妈妈说的我们都不知道怎么经营生意
往往就让自己都手忙脚乱起来咯>< 而我都觉得这是人手不足的关系><

其实这段时间我都该习惯这情况了 我能做的就是尽量的改善情况咯 将问题降低
虽然我能解决问题的不多 但这都要改善呢... 毕竟求人不如求己啊><
这个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能做到多少了 但我知道有改善就很好了>< 呵呵

---
工作起来越到后期时间 越是很疲倦的 当然爸妈也是更疲倦的
所以每到这时候我都不明白爸爸这么坚持开店就是为什么了>< 呵呵
或许现在我能明白一些 只是都觉得不需要啊>< 呜呜

但没办法吧>< 我能做到就是留在这里的 好好的帮忙爸爸的坚持就好了><
要知道新年工作很累很忙的 但我还是在这天坚持的放工后就抹地咯><
毕竟这段时间里 地上实在不堪入眼了 有时候我在想会不会有天爸妈或是顾客会滑倒没有呢><

所以休息了一下的就好好的处理这问题咯>< 这天没有逛街的更好的说咯^^ 嘻
所以真的放工这时候还要继续清理时 是多么考验我的耐心 但我还是去做了^^ 这点我是开心的 嘻
毕竟我能这样决定是很难得的><

这样的决定 就是代表我工作了12个小时了... 呵呵 原来外边的人都这么辛苦啊
所以我是多该幸运我还在家工作呢>< 呵呵

---
刚才看面子书 龙伸的动态是照片上龙伸的另一半打开JACKD看
这点我就好奇了问了龙伸的感想 结果很棒的龙伸选择了信任
这反而让我觉得我对于爱情有些怀疑 或是对爱情的看法曲解了吧>< 呵呵

单单从这事情上 我的想法却没有龙伸的单纯信任呢><
我就连当旁观者也都接受不了这点 要是我是当事人的话 或许我都不能接受了吧>< 呜呜
其实想想 我的确对爱情不再这么单纯的信任了><

有次经历 让我在一次次还没开始的恋情我都不敢踏出第一步 我就要退缩了><
无论是自身的自卑 还是对方的感想 我都没能好好的处理我的胡思乱想...
对此 我也只能说 我对自己能有下一段恋情的几率 应该都很低吧 因为我不会轻易接受吧>< 呵呵

---
其实今天好像很多事情要写的 只是却想不起写不出来的... 感觉很纳闷><
或许我还是没能对自己很了解 没能对自己很坦白 才如此吧?>< 呵呵
就算就我说的 这里就是我的世界 我该怎样就怎样 但我还是没能很坦白都表达出来

我还是会有所顾虑的对自己隐瞒一些感想感觉吧?>< 呵呵
而我连这里我都没能很坦白的畅所自然的表达出来那就很想象 现实中我多压抑自己了>< 呵呵
所以就如我跟灰空聊天的 我都不会记住很多事情 那是我的处理烦恼的方式吧>< 嘻

不懂自己要表达什么呢... 也12点了 我也该休息了>< 呵呵
没能好好的写完出来我的感觉 有些... 遗憾吧?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