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7日星期二

新一年的期待... 加油吧

新年了?其实在我家 这节日也不是很期待呢>< 呵呵
毕竟我家的成员啊~ 离开的离开 不想回来的不回来的...
基本上 新年 甚至团圆饭这件事都毫无意义呢~嘻

今年的新年还是以工作为主 其实说实在 我很怕新年很多顾客
因为以我们这人手情况来说 恐怕应付不来众多的顾客
虽然顾客会多的情况也不知道会不会出现啦>< 呵呵

要是没顾客的话我又觉得很可惜... 呵呵 算了都不是我能控制的不是吗?
今天都没有什么事情可以记录的 就趁着时候写写新的一年的愿望?呵呵

---
其实说道新年期待之类的 我好像没有这类的想法呢>< 呵呵
就世界和平 家人朋友都健康快乐的不就是很好了吗?呵呵
要是说对自己的期待的话 我想我对自己的期待也不大吧?呵呵

但刚才我看了一个影片吧?还是图片说的很好的是
梦想当然有 梦想梦想 想一想也不用花钱的^^ 呵呵
既然这样的做么不去想一想呢?^^ 这句太棒了 我喜欢~呵呵

梦想这次意义太大了 我还是负担不起呢~ 还是说说我期待我能怎样就好了^^
目前我都有坚持去游泳的 虽然这周新年没开 我的泳裤也不见了
但这点我会好好的坚持 毕竟游泳这事我也很喜欢 虽然我的身材也不是很好啦>< 呵呵

之后就是健身啊 我还真没那种坚持呢>< 呵呵 可能最近都很累?呵呵
就算是早上起来我也觉得没心情更没体力去做体操呢>< 呜呜
每次都没做体操我都觉得很堕落的说呢>< 呵呵 可是就是提不了精神啊>< 呜呜

结果这段时间没运动下的我 体力也慢慢的会带没有运动得我了><
换句话说 我就算有开始健身运动的话 我又要经过刚开始运动后的那种酸痛了><
这算是惩罚我一次次的偷懒的后果吧>< 呵呵

健身运动这事  考研的就是恒心呢><而这点就是我最大的失败点啊>< 呜呜
就算简单的运动我也没能好好去实行的 就喜欢沉溺在网络世界就是了>< 唉
这又要面临新年期间了 要是在没下决心运动的话 恐怕我又要当胖子了>< 呜呜

健身运动啊 可要有人好好提醒我啊>< 呵呵 加油加油

之后真的很想趁二哥还没去沙巴之前 好好的学会驾车并考到呢><
尽管我都觉得我不需要 我也不喜欢驾车那种耗费精神的活
但想想很多方面下我也很需要车子这交通吧>< 唉

最后还是看看怎么办吧>< 考车最怕的还是考试那方面呢><
我还是觉得我没能好好应付那考试啊>< 所以没意外的话 这年我还是没能考上><
虽然如此我还是很希望有所谓的奇迹就好了~呵呵>< 想想不会死>< 呵呵

英文方面我也彻底的放弃了 至于最近想到的就是好好整理店面就是了><
只是现在都要过年了 所以这年头就算了 看看几时这念头会出现在去处理好了>< 呵呵
基本上我能做的也应该只有这些了吧?呵呵

对了 还有珠晶那面包的制作啊>< 汗 想想都觉得很有压力呢><
但要不是有着压力 我回去坐着面包的准备吗?恐怕答案是不会呢>< 呵呵
希望我不会真的临时抱佛脚就好了>< 还是我准备丢脸就算了>< 呵呵

有时候我发神经的觉得我很有潜能的呢>< 呵呵 但这年头也只是一瞬间而已><
问题最大的还是我缺乏了行动力就对了>< 这点还真要检讨自己呢><
珠晶或许就是一个契机吧~怎也好 要不就趁机而上 要不就是继续堕落下去>< 唉

能不能有个契机让我好好的改变或是改善我这样的情况啊?呵呵
每次当事情发生 而我没好好准备而后悔时 我都很讨厌自己><
这样的情况我还真不想一直的重覆 虽然知道着能帮到的是自己>< 唉

这过年 我可以预知自己又要后悔很多事情了>< 这一切还是自己自找的>< 这才是更难过的
所以 尽量把 尽量都一切的事情都好好的去完善吧><
尽量的吧后悔的可能都去降低吧>< 那种感觉真不好受的>< 呵呵

所以 这新的一年的期待 或许我想要的就是 好好的改善自己的情况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