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星期五

是该好好培养兴趣吧 呵呵

很好><下午睡了两小时多><现在还有困意是好事>< 呵呵
也就是说今天的我也没有做什么呢?呵呵><

---
嗯嗯 就先从去夜市途中的话题吧 那就是 我二哥注册了还没摆喜酒
所以我二哥认为不需要给红包 毕竟这笔钱也很大呢><
这也是我开始这话题的>< 因为我想到二哥注册了 是不是可以讨红包 结果...

这话题让二哥的反应很大 毕竟从二嫂的那边习惯 每份红包都会50以上?汗
想想 我所记得的金额 可不会超过20呢>< 其他的都是1 5 而已>< 呵呵
难怪二哥也会这么大的反应 这实在 很大笔数目呢>< 呵呵

当然 这事情不是我该烦恼的 毕竟我连个伴儿都没有>< 就算有也不会结婚了吧?呵呵
可能从小到如今 因为红包都是这么少的 所以对于红包多少 都不在意了
这点就开始注意起 红包的意义呢~呵呵 这也算是自我安慰吧?>< 嘻

---
喔 因为要过年了 所以这次夜市的收获很多呢^^ 呵呵 拿到我手酸呢
橙拜神 鸡屎果爸爸吃 饼干过年吃 还有其他的蛋糕糖水的^^
其实夜市不是没东西卖 只是除了不多吃之外 重要的还是看钱包啊><呵呵

虽然这都是妈妈付钱的 但我还是觉得很心疼的 顺便忍心不让自己胖不买>< 呵呵
如果这样要买的话 恐怕我想买的东西很多呢^^
小吃就一大堆了 还有面包糕点啊 奶茶果汁啊 水果蔬菜的 都很想买下来呢

当然买下来之后 会不会都吃完 那就是一回事了>< 呵呵
总之最重要的我还是会看着钱包来选择
而我都习惯的压抑自己的欲望 所以就算真的要我任性的买 我也不会买很多

因为从我这情况的习惯来说 就明白 什么真的该需要的什么可以不需要的
所以就算要我任性 我始终还是任性不起来呢>< 呵呵

---
虽然放工之后我都睡觉了没做什么意义的事情啦><
但胜在我在工作时间里 没玩游戏的 反而提起精神的找起栽种的问题^^
从中看到几个我都很喜欢的植物呢^^ 让我开始勾出后院一片花绿的风景^^

想想那之后会是怎样的啊 那样会比较好啊 这样做会更好看之类的^^ 想想就开心呢^^
可惜妈妈这时泼我冷水呢>< 呜呜 说我之后就会是三分钟热度就对了><
这我无以言对了>< 毕竟我明白的是 妈妈这句话说的很实在>< 我无法反驳

就算觉得妈妈是以激将法让我很积极很坚持的 冲动的跟她打赌之类的
我还是很认命的 认同妈妈说的 自然的也接受妈妈的冷水就是了><
我不会是那种说得出却做不到 那样我会很辛苦 既然这样我都只好认命><

毕竟我也很了解我自己究竟怎么的人啊>< 呵呵 何必打肿脸皮充胖子呢><
可能之前妈妈就开始都这样的话语破我冷水 我也习惯了吧 不习惯也试着忽略>< 呵呵
所以就当作没听到那句话的 很开心积极的跟妈妈说我的想象^^ 呵呵

明白自己是什么料子的 所以我找的资料都是简单耐种的植物就对了^^ 呵呵
或许现在都没有什么举动啦 但之后无广场的话 我都会多注意中字这方面了吧^^ 嘻
今天也把香蕉皮都收起来 上楼给埋下来了^^

因为我也找到资料地说 香蕉皮也可以当作肥料呢^^
之前我一时兴起收起残留的茶叶 也是可以当作肥料呢^^
我也怀疑自己 是不是当我收起茶叶时 就又要整理后院的念头了啊?呵呵^^

现在的我只要好好的 每天都找段时间去后院看看打理下就很棒了
其他的种子肥料之类的 随后顺其自然的都收集吧^^ 嘻

---
虽然很多事情我都觉得我没想他了 或者在这里我都没写起他
但不得不说 总是有一些瞬间的时候 我都会留意 有关于他的事情呢><
比如瞬间看到相似的车子我会回头望 仔细看><

经过 或做相似的事情时 我会偶尔想起曾经有那么一段场景... 呵呵
现在的幻想症可能会严重了吧?呵呵
因为我昨晚开始就突然想到 会不会有时候他会在楼下看着我呢?呵呵

是的 我电脑都是在门口那边的 所以有心者可以在楼下就可以看到我呢>< 呵呵
会有这样的想法是因为 突然听到野狗都会在我楼下守住 (其实等我姑姑)
偶尔可能是路人这时靠近我家我店时 会吠他们的关系吧

突然想到 会不会有哪次野狗吠的时候 是因为他偷偷的来 在楼下偷看我才被野狗吠?呵呵
是的 我的确开始幻想症严重了 这样情况都让我这样的联想起来>< 呵呵
现在想想 开始不会记得他模样了 但要仔细想的话 他的模样会隐约浮出来的

害我赶紧打消他的模样 免得我又要沉沦一番了>< 呵呵
但那隐约的感觉还是很实在的出现过>< 呵呵
那感觉很沉重就对了>< 呵呵 不管不想了>< 嘻

---
今天偷懒的没做什么 明天就好好计划起来吧^^ 嘻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