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7日星期五

事情都慢慢的跟上来了 加油吧

昨晚写完日记之后 就发现了前天有个留言呢^^ 嘻
这是多么的开心呢 这是我都期待的一件事情呢^^ 让我开心一整晚^^ 嘻
是飞炎留言的 虽然不好意思的不熟悉他 但还真很感谢他的留言呢^^ 嘻

后来想想 还是礼尚往来的去他的博客看看 自己也好奇他究竟是怎样的人^^ 嘻
嗯嗯 简单 就是我一看他的博客时的感觉^^后来看他的博客
因为没去了解的 所以不知道里边的情况 多少从中得到的线索^^ 嘻

那就是记得他有戴眼镜的 还有跟我同年呢^^ 其他的就感觉他就是照顾别人的人?呵呵
写的不多 所以我也没能了解多少咯>< 嗯嗯 这飞炎 应该也是文静的人吧?呵呵
在开心有人留言的时候 我也笑失望了>< 毕竟我的显示里 有看过的只有2~3个人

现在知道了有飞炎跟灰空这两人了 这表示... 我所幻想所期待的他 还没发现这里吧?呵呵
其实他没有发现这些里 也是件好事吧>< 只是心里多少还是希望他能发现这里而已><
可能因为惦念这点 所以今天的事情多少会联想了他的关系le>< 唉

---
二哥下车去接二嫂时 我这是听到电台的『帮到你』的节目 是被分手的男生请求
结果问到女方有没有可能再开始时 女方拒绝了...
而这时我也像很多>< 呵呵 想到这男生在分手了一年之后 再用这方式?觉得很没诚意

而我那时都觉得 他能做到的 就是别打扰对方的生活了 不是吗?><
虽然我这么想... 但我却想到的是 我... 是不是也能这样的去做找他呢?>< 呵呵
虽然我不喜欢那男生的做法 但是我却很像那样的去做>< 因为我太想知道结果 我还没死心...

只是我也知道 我也这样想而已 我就算多希望能做到 但我也知道我的确不会这样做>< 呵呵
可能我信奉了那句话『分手了别打扰对方的生活』『分手不能做朋友』这几点吧>< 呵呵
或许我这样想是错的... 但也这几句 让我度过了那段煎熬的日子啊>< 呵呵

而且 就算我不懂他怎样了... 但我都没资格去找他不是吗? 我当时也这么想 就算要复合
该提出这点的 不是被分手的那个人 而是提出分手的那个人呢>< 呵呵
所以我还是会期待 哪天... 或许他会回头的找我呢 虽然我也深怕那时候的结果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当然的当然 这一切 都也只是我想太多而已... 呵呵 我卑微的这么想 也只会这么想而已了><
现在的他过得怎样 是不是很幸福了? 我真心祝福 他都快乐幸福

---
夜市后二哥实行我要的要求 就是给我学驾车?汗><
虽然我都跟二哥说起我要学驾车的 只是每当二哥提出要我驾他的车学习时 我都退缩呢><
我没想到会这么快呢>< 我的性格还真喜欢拖呢>< 呵呵

直到这次第二次 我也不好意思的拒绝 毕竟是我提出要学习的>< 呜呜
所以也只好硬着头皮的去学驾车咯>< 呜呜
结果一切都很顺利吧>< 因为该死的二哥就坐在后座的看漫画?汗

只有二嫂在副座跟妈妈在后座一直提出意见的><呜呜
突然好想念二哥之前的严厉呢>< 胜过二嫂跟妈妈的经验跟建议吧?>< 呜呜
但二哥还是不闻不问的 我也只好听他们两的话去做咯>< 呜呜

这么长时间后才再次的学驾车 虽然之前有接受了二哥的教导 但还是很紧张啊><
每到要紧关头都想到二哥之前的指导>< 呵呵 要不然我可能要划开别人的汽车了吧?>< 呜呜
直到结束后我才发现我的右脚膝盖僵硬作痛呢>< 呜呜 不好控制啊><

二哥后来跟我说驾车的感觉爽不爽 我认真的想了想之后 还是觉得 驾车没有他们说的爽><
要不是二哥以后要离开 要不是以后我也的要学习驾车的话 我也不会这样的受罪吧>< 呵呵
既然二哥这么积极的 我也不好拒绝的 这样的行动 都是好事吧

不然以我的性格来说 真的要到最后一刻才跟二哥学习了吧>< 呵呵
学驾车了我的这年的目标可能真的会完成了哦?呵呵
所以接下来的健身这事可要好好加油了^^ 嘻

---
只是虽然是这么说啦 但我今天却还是没有做到这点了>< 呜呜
本来临放工时 我也都打扫了一番准备快快的抹地解决这事就好了
结果最后一分钟 我也错了想要快 却导致更慢的来了顾客?... 唉

所以再拖了半小时多的 我也没心情要抹地的就上楼咯>< 呜呜 想想真后悔呢
上楼之后也想着要健身却跟网友聊天 聊着聊着就睡着了?呵呵
没冲凉还穿着汗衣服的 都觉得很不舒服呢>< 但我这事也太累才这样吗?呵呵

总之就是到最后我还是没有健身运动起来就对了... 呵呵
这... 可要好好鞭策自己啊>< 加油加油>< 呵呵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