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星期日

沙巴网友jordy 领导之旅 嘻

喔 累死了 但是我很开心^^ 呵呵
那是因为今天jordy可是找我陪他逛街呢^^ 呵呵

---
今天工作时 眼看都没有顾客的 想说就利用时间的去抹地就好了^^
结果人算不如天算的 抹到一半时二姑表姐表姐夫都来了... 害我都没能好好完成
之后的每件小事都有小阻碍的 都会在想 这是上天给我的考验?呵呵

所以我都一一的慢慢去解决问题地说^^ 呵呵
虽然我本不该在工作时间才抹地的 但既然开始了就要坚持完成
也虽然之后还是被踏肮脏了>< 但我也问心无愧了^^ 嘻

之后就是本来想说放工继续我的工作咯咯 怎知玉强要我过去他家拜年?
对于玉强这朋友 我也是可避免的话就避免了 只是每次我都没法阻挡他的热情的答应了><
这次我就铁了心就不要去的 找个理由说等会就要陪朋友逛街的... 没想到这会是成真呢>< 呵呵

我没法要去他家 就要他过来咯 反正这里有食物吃 之后他回去后我就可以继续我的工作咯^^
却没想到 在他要离开之前 jordy就面子书找我的出来逛街呢>< 呵呵
我没想到 他会找我呢^^ 毕竟我们两年都没见面了 期间都没什么聊天的>< 呵呵

但既然他都会想到我了 我当然开心的答应咯^^ 眼看玉强也在的就叫他一起去咯 毕竟都认识呢
本来我就没想要玉强一起去的 但我的良心过不去的 还是带上了玉强^^
说实在我也避开玉强很多次逛街了 这次就弥补我的过错吧>< 呵呵

不是我讨厌玉强 而是玉强这人 实在太特别了 有时候我都没法淡定起来呢>< 呵呵
但不得不说 他也是我的朋友有时候我也不忍心自己对他残忍呢><
可能我都会想到 之前的我都像他那样子的很可怜 所以我都不想有人跟我一样吧^^ 呵呵

---
之后对于jordy一次次的拖延时间这事我都无所谓 毕竟对他来说时间赶了些 我能体谅
只是我还得要安抚玉强的脾气咯>< 呵呵 要是我一个人的话就不会这样麻烦了吧?呵呵
玉强这人有时候还真很可爱呢^^ 呵呵 这点就是我会喜欢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呢^^

我会喜欢他的勇敢 就算自己不会去买 都会敢敢的喜欢衣服的去试穿衣服而不卖^^ 呵呵
而我就顺便进去 要是我一个人就不会进去的贵店呢>< 虽然我喜欢的衣服 但是在很贵啊><
终于jordy他们到了^^ 见面时候除了跟J的另一半气氛有些尴尬之外都没有不好的咯^^ 呵呵

毕竟她的另一半可是酷酷的很难接近的说呢><
看着玉强跟J互相的很亲密时 我都不禁的替玉强 或是J被吃醋了>< 呵呵
还是一样的我都不喜欢边走边说话的 尤其是还有他的另一半还没熟悉的时候呢><

就连忙带他们去餐厅坐着聊天比较好咯^^ 怎知这天的我像是失忆了忘了都怎么走呢>< 呵呵
很多次都害他们兜了远路了>< 这点就对他们不好意思了>< 我暂时断路了>< 呵呵
期间我尴尬带路 J跟玉强很好聊天的 而J另一半就气氛怪怪的都让我担心呢>< 呵呵

到了餐厅后 眼看玉强很不知趣的要跟J坐在一起时 赶快啦玉强过来我这边呢>< 呵呵
看看那另一半的表情也是很好笑的 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吧>< 呵呵
可是玉强还是不会看脸色的 继续很好的跟J聊天呢>< 这 我不得不佩服他这点了>< 呵呵

我跟那另一半不熟悉 所以都很尴尬的听着他们聊天的方式 觉得都很好笑呢
虽然他们对话用英文的我听不懂 但偶尔他们等下来问我对方在说什么时我不得不笑起来了>< 呵呵
真好奇刚才他们都怎么沟通的说呢>< 当然我也知道这是玉强的说话方式很特别才这样^^

直到玉强下段时间有节目的就先走人 才免去那种尴尬的场面咯^^ 呵呵
这是就看看我的控制场面能力的开始了>< 虽然J认识但没见这么久呢 会紧张呢>< 呵呵
其实当我出门去见他们时 我才惊觉发现 我开始担心我们见面会是怎样的尴尬了>< 呜呜

毕竟在网络的话我都能很自然的滔滔不绝的聊天这不成问题^^ 只是这见面的话><
 还好J也很配合的跟我聊天咯^^ 还是只有我一个人想太多的才那样而已吧>< 呵呵
我也常把话题都拉到那另一半的 试图让大家都能互动起来就好了^^ 嘻

当然我这想法这做法也成功了 也意外的发现原来那另一半也不是我想象的难接近呢>< 呵呵
还是很亲和的跟我分享 我一直以来所误解的东马情况呢>< 呵呵
这是我就好奇地向他求知 就发现轮到J有些被冷落的闷起来了?><

可这要我怎办 我都还不会两边兼全的说呢>< 幸好那另一半拉起J一起聊天才比较好呢^^ 呵呵
其实这期间我都很感谢那另一半不嫌麻烦的跟我分享地理知识呢^^ 毕竟我很多不懂呢><
不是那种讨好他的那样 而是我真的不知道的去了解情况的聊天^^ 嘻

之后我都带他们去paviliion 茨昌街走走咯^^ 也很尽责的带他们回去呢^^
毕竟我有的是时间 而且我也知道在人生地不熟的情况下 也不好走来走去呢 这我了解
所以我才会这么的不嫌麻烦的带他们走来走去 他们能玩的开心也是我的荣幸啊^^ 嘻

---
再跟他们聊天时候 我都觉得很没有压力的聊天 很舒服呢 也很意外会这样呢^^ 呵呵
这我也很感谢我都遇到都很不错的朋友相处起来呢^^ 嘻
就算我无意的发现在公众场所 大声些的说了同志话题他们也不介意 要不然其他的都骂死我了>< 呵呵

可能我们待的旺角餐厅 潜意识的也有很多同志在的 听到同志话题也不介意的关系吧^^ 嘻
期间还真的看见很多男生都来这边用餐呢 看他们的情况都差不多想到都是同志咯^^ 嘻
越是发现不错的男生 我都潜意识的都觉得自己很没自信呢>< 所以忍住不看他们好了>< 呜呜

在聊天当中我了解了他们的相处的方式呢^^ 这我不得不羡慕起J的幸运找到了这另一半呢^^
除了我觉得那另一半的年龄比较大之外 在他的爱好烹饪摄影瑜伽到处逛的情况下
不得不羡慕J的幸运呢^^ 呵呵 也有些担心J的不上进像我这样就不好了>< 呵呵

期间跟J聊天也了解J的性格很直率的 这点我也很喜欢^^ 呵呵
至于他对我有没有意见没说出来 这点他要是有而没说出来我当作没有咯^^ 呵呵
我依然不自寻烦恼的继续我的方式跟他们相处起来^^ 嘻 很喜欢^^

可能有些遗憾的时 有些资料或是英文的我都不了解 没能很顺畅的聊天起来><
可是我对于J所说的话题 还真没能很了解呢>< 这我才会这么好奇的向他们求知啊><
要是反问我不熟悉的情况的话 那就真的抱歉我真的不懂了>< 呵呵

---
虽然今天还是没有找自己的计划去完成抹地 但这次带朋友逛街联络感情也不错呢^^
至于抹地这事就天意迟点再去解决好了 不然这都12点了要我去抹地吗?呵呵^^
总之能被朋友记得我还找我的 我都很开心 也很乐意陪他们呢^^ 嘻

这就是我虽然跟玉强说了不算谎言的谎言 是因为我之后的确有陪朋友 虽然这是意外^^ 呵呵
不得不说虽然有些累 但我觉得很充实很开心^^
而且接下来周一开始我也要开始忙碌起来的陪大哥去夜市咯><

所以这我的生活也不会无聊了吧?呵呵 这一切都是要我好好的加油咯^^ 嘻
一步步的 把我所想要的生活方式都实现出来吧^^

对了记得我跟他们说起我有写博客的 被他们问到会不会写起他们
这当然会咯^^ 因为有他们我的生活才会充实了一番啊^^ 呵呵
但我不会如他们说的 写他们是我之前想象中的在郊外森林里居住的乡下人咯~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