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星期三

难得悠哉的享受 嘻

原来我昨天没有写日记啊 想想也不懂要些什么的 就算了
就连同今天的日记都写了就算了>< 呵呵


---
昨天下雨的 所以没有做多久工作就回去咯 我就去时代广场接朋友咯
这朋友马六甲过来的 原来是来治疗脱发?32岁 还好那是他的遗传 我就不担心了 嘻
第一印象嘛 就觉得他老鲜肉的很神奇 呵呵

虽然他都笑眯眯的 搞得很亲和之类的 但我就觉得很假... 感觉很不喜欢>< 呵呵
结果还真的如我感觉 还真的不是我能接触的家伙呢><
请吃方面的话 就算他不说我也会请吃的 毕竟都是外地来嘛

只不过没想到他连买水都想要我付钱?要不是我都有心理准备得提防的话
或许我还真没办法拒绝的付钱了 不是我吝啬 而是对于这样的人 我觉得没必要了
又不是小孩子1617岁的 还那副我要你付钱的样子?呵呵 这是交朋友的行为?

拒绝了 不用看他的样子就知道不爽了 那又怎样直接说我也没什么 道不同为不相为谋我也没关系
我虽然不聪明 但也别当我是笨蛋 这只会让我觉得你很脑残>< 呵呵
但既然他都没有揭穿这样的情况我也没好说的 跟着他去酒店看看咯^^ 嘻

在酒店里都相处的都不错啦 没有我想象中的被强迫或是被强奸啦~呵呵就是平安没事就好了
当然他是有所行动啦 只是我真的没想要就对了 直接拒绝 想好了自己回家咯
只是他也接受我的答案 要我接受我们的当情人?...

想想就算当朋友我都觉得不喜欢了 何况是情人呢>< 所以果断的拒绝>< 呵呵
问到我喜欢什么类型的... 嗯 想到了他就说他那类型咯><
虽然随后睡觉的时候 偶尔直到被非礼了 但没有进一步的行动我就忍了><

就当作是朋友之间的... 互动好了>< 不然真的要翻脸的话我还真做不出来>< 呵呵
只是都被非礼的 所以我都没能好好睡觉的 害得我起床后都觉得很累很卷的>< 呜呜
不说他这方面的不好之外 就算我真的难得有机会再来酒店住一晚的感觉很棒呢^^

再加上酒店有提供早餐这点我更是喜欢呢^^ 呵呵 在酒店用早餐感觉很棒呢^^
靠着窗边用早餐 看着其他住客用餐的气氛我很喜欢
可以的话 我都很想参观每一间酒店的房间跟用餐点呢^^ 这让我有悠闲的感觉^^

只是酒店不便宜呢 我之后也不会有这样的时间享受呢>< 所以 想想就好了><
对了 房间的冷气也冷死我了 谁叫这朋友都喊热不关小>< 呜呜 苦了我><
早晨有这样的待遇都不错呢^^ 要不是他赶时间离开的话 我舍不得这么早离开那早餐点呢>< 呵呵

八点半 街道都还是冷清的还没有人潮的 天气也凉凉的 加上自己这么早起来还没睡醒的感觉都很棒~呵呵
 时代广场金河 paviliion都还没开的就一直走到klcc咯^^ 嘻
期间我都不赶时间 更是很悠哉的走路 形成了跟上班族的人们快步伐反差了^^ 呵呵

看着上班族的匆忙 我看得都觉得很开心^^这让我都快舍不得这样的风景呢^^ 慢慢地欣赏^^
就算是上班族感觉很棒的 这时候我才是最棒的 能这么悠哉地看着他们的匆忙^^ 嘻
也只有这么一次才会这样的欣赏这样的风景吧 要是我在家的话 都不会这么早起床 何况过来呢^^ 呵呵

---
到了双峰广场就去第三楼美食区呆着^^ 嘻 选了这窗边 虽然有早晨阳光照进来
但也有广场里的冷气 就算被照着也觉得很温暖的很舒服^^ 呵呵
这样的风景这样的情景 也很少能拥有呢>< 呵呵 所以我都很珍惜的享受着时光^^

当作自己在国外冷天气下照着阳光下看书休息^^ 嘻 这感觉很棒^^
看着看着累了 就趴着桌子上休息也没有人管我^^ 嘻 养足了精神就去书局看书咯^^ 嘻
都发现很多新书我都很喜欢了 只是价钱方面都很高呢 还真是书中自有黄金屋了>< 不舍得买啊><

衡量自己的情况 就强忍自己的不舍 看了几眼书本的就离开咯>< 呜呜
当然我也很享受这样的过程~呵呵 没那么有钱也是也有另一种的方式享受^^ 呵呵
就像这次 看到上次我还是很喜欢的书本的心情一样的开心 期待下次还能看到他们^^ 呵呵

有几本本书的内容都差不多 只是里边的格式不同 我喜欢那种简单 又有心思的格式
对于那种一板眼的慢慢文字的书本我就看看就放弃 就算里边内容多好我也不喜欢^^ 呵呵
几米的书本很多 我也知道几米这样书本 只是都觉得不值得 所以都没有在考虑范围中

要是有人借我看的话我也不介意^^ 毕竟我也觉得几米的书本都很有意思就对了^^ 呵呵
待在书局期间 要不是肚子打鼓的话 我都不舍得离开书局找吃呢>< 呵呵
犹豫了几下之后 还是善待自己的花钱的买自己很喜欢的食物享受就好了^^ 嘻

有了耳边的音乐 让周围的声音都没有下眼前的人群行为都觉得很搞笑的幽默场景了^^
这样下 就感觉这世界就只有我而已 不用理会谁的我行我素感觉也很棒呢^^ 呵呵

---
如果我没有选择走走 如果我在广场呆久一些
如果我选择快铁回家 如果我没有理会这上海话人的话
我想我都不会那样认识了上海的朋友 并带他去安邦 也是我要回去的地方了 呵呵

所以每一个人相遇 或每件事情的发生 都是冥冥之中注定了?呵呵 我会这样相信^^
我们相处的虽然短暂 但都不错^^ 虽然可惜没交换号码 但我也觉得也是一种很好的结果^^
要是我们有缘的话 下次还会见面的 既然都相处的都不错 就彼此保留这回忆也不错啦^^ 呵呵

---
这次工作 虽然有人跟我说我很勤劳的 说可以去他的地方工作
只是我知道我的情况也感觉他很敷衍的但就算是这样 听到他的称赞我还是很开心的^^ 呵呵
还有一个男生从银行出来主动跟我要名片 我也觉得很惊讶也很开心^^ 呵呵 虽然那名片不是我>< 呵呵

还有一位女生问起着工作的情况时 我都愣了起来 那是因为大哥没有回来只有我?呵呵
笨拙的拿出资料跟她简单说明就好了>< 幸好她没询问多少 不然接下去我也不懂说什么了><
顾客有反应是好事的 至少期间都会特别开心的工作^^ 呵呵

当然每个人接受我的名片我也是很开心的 没有接受我的名片我也会加油^^
当然期间我都会说错话呢><还自己都觉得很尴尬的说呢>< 呵呵
虽然说着工作要厚脸皮的都觉得很不适合我 但要是我开始工作的话我也很享受呢^^ 嘻

就如大哥说的 一来我不立刻收钱之类的 而来我也觉得这unifi也很不错 介绍也心甘情愿呢^^
期间有三位卖保险的人员来做调查之类的 其中一位女生安静的 都让我跟大哥都很欣赏呢
而大哥更是主动的私下软件联络她呢要是我就不敢了 毕竟给对方误会就不好了>< 呵呵

听着大哥说起他喜欢这样的类型的时候所分析的事 我都觉得很不错
或许在我脑海中 我也会以这样的格式选择我以后要喜欢的人了^^ 呵呵
简简单单的 也是我喜欢的类型^^

---
今天生活的都很充实^^ 都很喜欢^^也只是累了一些>< 呵呵
接下来明天就开始去云顶了^^日记方面就暂时停下来了咯>< 嘻
之后会不会在继续的话... 就看看我会不会继续咯><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