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5日星期日

云顶生活 享受 也觉得可怕

Wishlight | One Hour Indie/Folk/Alternative Mix 意外发现这样的歌曲
觉得很棒很喜欢 原来我也会喜欢这样的歌曲呢^^ 嘻
要是房间里充满着音乐的话 那该多享受吧?呵呵^^ 呵呵

---
周四上云顶 所以这段时间都没有写日记的 因为在云顶 过的好梦幻呢~呵呵
就算现在回想 都觉得 那两天的生活 都好不真实 原来可以这么奢侈的生活的呢>< 呵呵
但要是比起来的话 还是回到家里的感觉比较好 虽然没有那样的梦幻 却是真实...

真实的让我知道 我始终还是平凡人啊>< 呵呵 有这样机会享受上流社会的生活 也很棒啦>< 嘻

出去上下山中的过程比较累人无聊外 基本在云顶上都感觉很棒^^ 呵呵
很难想象 云顶里的赌场是多么的不可思议啊>< 呵呵
我自认我很差 所以赚的钱很少 对钱也很吝啬的 所以面对赌场里的情况 真让我大开眼界了>< 呵呵

别小看云顶多的是老人家呢>< 这班老人家赌起钱来还不眨眼呢>< 就像玩的不是钱呢><
一出手就是上百块的 一分钟就没有了上千块的... 基本都是一眨眼的都没有的...
他们不心疼钱我都替他们心疼钱了>< 呵呵 很难想象要是我有那笔钱 我真的会像他们那样嘛?

恐怕不会吧? 就连简单的用品食物的 我都不舍得买呢>< 毕竟云顶物品价钱比山下的贵呢><
所以这更是加强我对于奢侈品的诱惑有很强的抵抗力呢>< 呵呵 这也是对自己残忍啊><
虽然说老云顶就是要享受... 可是要我再用钱来这样的享受的话 我还真不舍得呢

都想着 留着这笔钱下山后好好的挥霍更是值得咯 只是我也知道 在山下后我也还是不舍得>< 呵呵
没办法 我没能那么潇洒 我能力差我知道自己的情况 可不准许我这样做呢><
所以生活起来有些约束了起来 但是换个角度想想 这也是一种很好的态度吧?>< 呵呵 自我安慰

单单云顶的天气冷冷的 就让我没多脑经的思考其他的 慢慢享受这冷冷的天气
冷冷的像热锅里的青蛙那样的 很容易地陷入那气氛那坏境的 把山下的事情都扔一边去呢><
就连我喜欢手机看小说的举动都少了 毕竟这机会不多呢 好好的享受才是最重要呢^^ 嘻

---
因为机会难得 所以我都会在外面的享受冷冷的天气^^ 呵呵
那感觉可不是冷气房里能模仿的 在阳光底下吹着冷冷的风 感觉就是一级棒呢^^ 呵呵
还让我无意间找到了一处可以高眺远处众云绕山的风景呢^^ 嘻

真的可以让人瞬间的不用多想的 单纯的欣赏那风景那气氛的 心里充实的说呢^^
夜晚时更是冷呢 17度呢>< 我还是不舍得离开的 待在外边的享受 或是说折磨好了~呵呵
冷的我叫都麻痹的都不舍得离开呢>< 呵呵

---
赌场 我都不觉得我会进去的 因为第一次进去的时候我都不觉得有什么好玩的
也是我对于赌场的印象不好 因为那是赌钱的 而且都是十赌九输的 还会沉迷的?
所以我都不会选择去赌场呢><

只是这次云顶还是大改造中 很多地方都没有了 游乐场也少了很多游戏的
所以当我陪妈妈去赌场时 才发现 不得不承认只有这里才会比较热闹的吸引人了><
没地方去的我 只好都在赌场里待着看看走走咯>< 呵呵

别跟我说呆久了就会去玩呢^^ 对于我这种这么吝啬的家伙来说 这不可能的事情呢
我也这么的相信自己才让自己待在赌场呢 我才不会像朋友或是妈妈那样 进来就要玩的 玩不过啊
待久了 自然都简单的看懂几种赌法了^^ 其中我最喜欢看21点的玩法^^

这是我唯一欣赏及喜欢的游戏 那是因为这实在的靠自己的运气玩法
怎么说呢 就是有自己参与进去的玩 而不是其他的简单被操控的玩...

很佩服赌客都很有钱的玩呢>< 还真的觉得 原来钱这么不值钱的... 呵呵
我相信赌客们都知道十赌九输的 但就不明白为什么还要这样去玩呢><
而妈妈给我的理由是 注重的是过程 那种刺激?... 这刺激 我还真心觉得不值得了>< 呵呵

虽然自己很心疼钱 但对于其他人这么不心疼钱的玩 我也很乐意观看的^^ 没听说 幸灾乐祸 嘻
 就那句话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感觉 很不可思议有这样的情况出现呢...
这样的上百上千的钱来回输赢的 都觉得山下的生活究竟为了什么...

虽然不知道工作人员多少薪水 但想必不会很低吧~或者比一般的上班族高吧~呵呵
这点我没多想 我觉得要是这工作人员很享受这份工作的 那该是多好多享受呢^^
幻想自己的话 我会很喜欢那样的工作起来 顺便看看众多赌客的各种情况呢

当然我自认我没有那能力做到那份工作啦 所以都只是看看咯

---
总之云顶生活的都很不真实就对了... 呵呵 但我很喜欢
下山回家后 突然有种感觉就是醒悟的感觉呢>< 呵呵
那感觉很奇妙的 我知道这感觉维持不久 但我还是很喜欢

至于能不能做到那所谓的醒悟 我觉得啊 我就算了><有这样的微小的不一样
对于我的生活来说 已经是很珍贵了 不敢多奢求什么了>< 呵呵
这么说 感觉很不好 但我就只能这样 ... 只能说 加油吧~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