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8日星期日

又吵架了 其实我也不想的

嗯 今天的我又做出一个创举了?呵呵><
眼泪 争吵 父子 粗话 冷静?呵呵 这能想到了什么了吗?><

----
在这之前我都跟自己说 遇到争吵的时候 尽量闭上嘴就好了 只是...
只是我就是闭不上嘴的 跟老爸争吵起来了 想想 就为了小事?吧~呵呵
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妈妈午课时间有问题的 眼见最近生意不好的 就提早上早课咯... 或许这就是一切的开始吧
 随后就来了顾客点了 我不会的点心 而我就单纯的问老爸怎样做时 事情就这么一触而发了?
爸爸的立场就是不鼓励妈妈工作时间离开的上课 也不喜欢我顶嘴?或许是顶嘴吧

而我的立场就是厌倦爸爸重覆话语 中伤妈妈的坏话 还有老爸的粗口 这点很重要了...
其实老爸当时只是说 会或不会就行了 不是吗?怎么都没有给答案的就一直说妈妈的坏话?
我都不喜欢老爸每次都不直接解决问题或答案的 而那边不断的罗嗦废话起来...

对于我来说老爸在工作上就不该说话的 其实我也根本就不喜欢在工作上跟他说话呢
因为我知道 一旦我们在工作上说话的话 那多数都会造成这样的情况了...
可能在这之前我就不怎么顺心的 再加上老爸不给答案的罗嗦起来 才会争吵起来

真的感觉 我一旦吵架起来就要赢的... 当然要是老板停下来的话 我也会停下来
毕竟我根本就不想跟他多说话的... 因为理智上我知道那会说多错多的...
好笑的老爸说他的话是跟鬼说话 不是跟我说?自言自语?呵呵 这招很棒啊

我都很喜欢以牙还牙的 直接冲动的跟老爸说 我也只是跟神说话 而不是跟老爸说...
我要的就是让他体会 这所谓的理由是多么的可笑 也让他体会他所谓的自言自语的带来的感受
结果这举动 让他恼羞成怒的发火起来了?呵呵 而这情况就是我想要的...

吵架 我从来不怕 毕竟在冲动下 我可没有想这么多 只想打败对方就对了 无论 是谁><
这或许是顶嘴 但我就认为 我不想让爸爸这样的大主义者 我也启动了反话的说他的不是...
这时爸爸认为他是老板最大 还有就是他骂的是妈妈不是我 怎么我要出头? 呵呵 所以我不该出头?

那就错了 那就是因为他骂的正是我妈妈 所以我才会这样的顶嘴了... 当然我知道顶嘴的对象是老爸
但没办法 我比较亲妈妈 >< 而且这是当面骂我妈妈 这我可不管这人是谁了...
有句话爸爸说得很好笑的就是 这是我跟妈妈大人的事情 有看过小孩子插嘴吗?呵呵

当时听到这句话时 我多觉得这是错么的可笑啊 不管二哥的阻挡的 不管眼泪一直流的走向爸爸
直接跟他说 父母吵架的话 真的没有孩子出来插嘴 为的是阻止这以后发生的后果吗?
或许是这样 但很抱歉的是 我不是我也不能...

爸爸听到这样的话好像愣了 也随即重覆的话 说我别再这样的口气弄他生气?不然赶我离家?
当时我就觉得我不会怕被赶出家 就算是爸爸狠话的说会断绝父子关系
虽然我知道我能力不好 但我也知道我这年龄了 不是小孩子了 就算这样了 我还是会撑下来的

这招对我无效 或许这是让我更加的激烈起来了... 想到既然这样了 我不好好的发泄起来对不起我呢...
我从来不觉得我会妥协 真的 对于吵架 我都不会认输 就算随后知道会后悔的之类的情况...
只是我发现 我的死穴是粗口吧... 因为在吵架的时候都听到爸爸跟我说粗口... 而我每次听都很生气
是的 就如我来说我基本来都不会说粗口的 因为觉得不好 也不觉得家人该这样说

结果在这么多次爸爸说粗口后 我冷静一瞬间的跟爸爸说 别说粗口 不然...爸爸随即爆粗口?...
真心觉得听到粗口很反感 我都觉得以牙还牙 不自己受苦的 让对方知道这感觉才行的 我尽说粗口
虽然我不多说粗口的 但基本的粗口 我都会的 只是我都不会这么说... 这是爸爸逼我的

直接 他妈的han家 富贵xxxxxxxxxxxxxxxxxxxxx一楼楼的对他说...
要知道我说出这些话时 是很爽 也很清楚的知道 这之后的结果是多么的后悔
但能怎样呢 我就是无法忍受别人说粗口 尤其是家人 尤其是对我说...

要知道我是觉得多么的委屈的采取这举动呢>< 我委屈地哭了起来 才我还是那样做了
我知道我懦弱起来了 我也感觉我是多么的胆怯 我也知道我全身都发抖的快控制不了自己
但我依然还是那样做了... 结果也可知 爸爸依然生气的 重覆了话语...

---
如果...这一切 要是妈妈不出去的话 就会没事吧?
如果 这一切要是我聪明的跟顾客说没有那点心的 就没事了吧?
如果 这一切要是我闭上了嘴巴不顶嘴的话 都不会这样了吧?...

如果的如果都没有发生的话 会不会就不会这样的发生了?呵呵
二哥当时在店里了 也听到我们争吵就进来当方面的阻止我继续顶嘴
但能怎办呢?冲动下的我完全忽略二哥的继续跟爸爸呛腔...

当时我也哭了起来 我知道我哭了 但我也不管 哭是我的情绪表现 当我还是不服
可笑的就是 就算在吵架 就算哭着 就算被其他人看着我也吵架着的继续我的工作...
直到我做完我的工作 顶嘴的跟爸爸说他的工作没做完 才开始停下来...

这样没生意的 单单为了一个顾客而吵架 说这样没人的生意抱怨没人手了?
那怎么不在新年期间真的忙不过来的时候 说人手不够呢?真想粗口的说呢><
就算给他十多个人手又怎样 口动手停的他都没能简单的完成他的工作啊 人手再多也没用><

我很遵从我说的话 他停下来了 我也会停下来的不跟他吵
但我还是觉得很不服 很委屈的 每次想到都忍不住流眼泪的
可笑的是我还要应付顾客的... 我还很饿的哭着用餐...

哭是无可奈何 也是我的情绪之一 我也没办法停下来啊><
是我控制力差了 要是之前我都不会这样的流眼泪呢>< 可是最近都失败了
我还担心我会不会回到我自闭的时候呢><

但我也觉得想哭的时候就哭吧 堵不如疏 才任由眼泪流的><
哭依然哭 但我还是继续我的事情就对了><
随后像是没这回事的继续工作 想想我都觉得很不可思议的 ><

---
当我维护了妈妈时 我也知道我争吵的对象是爸爸 就因为这样我更是觉得我很不对
不说不是 说了也不是的情况下 我也任由我的冲动行动了这一切的发生><
我不对 我这承认了 只是 我也只能这样的自责了...

1 条评论:

飞炎 说...

凡事请看开一些,不用太过激动的。
说是容易,做会有点难。
毕竟,这些事需要多加磨练的。
请用其他的角度看待和处理这些事。
毕竟,互相的谩骂和动手,不是处理事情的最佳方法。
请顾及你妈妈的感受,毕竟,此事因为她而起,相信妈妈的感受绝对不会好受。
所以,请多多忍让,沟通是必要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