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星期四

不知写什么了 心烦 呵呵

零食这东西 对我来说是又爱又恨的东西>< 呜呜
在还没买下前 那多么渴望的心情慢慢的充满了我的脑袋里><
在挑选时 那想想之后享受这些零食的开心时多么的棒的^^ 呵呵

只是... 买回来之后看着一堆的零食... 我开始烦恼了>< 这么多啊?呵呵
那当时究竟怎样的想发财会那样的买了这么多啊>< 这下怎么办啊?呵呵
吃着一包零食我都觉得很不好了>< 毕竟零食就是不好的食物>< 呵呵

这下还有很多的零食>< 要我让给二哥我又不舍得 自己吃的话我又觉得很不好>< 呜呜
零食啊零食 怎么那样的引诱了我了啊>< 呜呜 这下我可要拿你怎么办啊?>< 唉
看来这点我可要多记住才行呢>< 宁愿渴望都别这样满足自己好了>< 呵呵

这不是很贵很不舍得出钱 而是零食这东西就是对身体不好的就对了>< 呵呵
所以说有些东西 一旦过了某些时候 那就是没有用了>< 比如兴趣之类的?呵
不懂怎么说 只是觉得很伤感就对了><

---
可能最近都是熬夜的很晚才睡觉 所以才导致了最近的我都酸痛起来了>< 呵呵
火气攻心了?但不得不说 我还是很喜欢夜晚的时刻呢^^
那是没有早上的慵懒 下午那样的炎热的天气等等的 有的是夜晚宁静的气氛^^

或许是我都觉得 趁这段时间好好熬夜的 弥补过去没得熬夜的可怜><
可是我才发现 有些事情一旦错过了 那就是真的错过了 就算怎样的弥补 始终不是那原始的渴望呢><
但就算这么认知了 我还是想这么自欺欺人的那样做了>< 呵呵 算是安慰自己 逃避自己?呵呵

---
工作虽然都是很忙很不爽的 但不得不说 工作也是能让我麻痹很多事情呢>< 呵呵
至现在 我都太空闲的胡思乱想很多事情呢>< 像是没填满篮子的空瓶子的杂乱的敲打声><
也像书本没压上的 任风吹开了书页的 一页页的翻开很多事情的 胡思乱想>< 呜呜

我都不喜欢这样的胡思乱想的呢>< 所以就算我以看小说堕落的 就是不想面对 那样的胡思乱想
毕竟那都是想不开的 没有答案的 只会添烦恼就对了>< 那我何苦面对呢?呵呵

---
昨天我发布了消息 我的网络世界还真的很狭小呢><
来来去去的就是三四的网站游荡而已>< 就好象我生活也是来去那样的无聊><
充实的生活? 那是我都在奢望的想而已><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