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星期日

呼 脑袋空空的 不写了 呵呵

今天去二姑家 算是拜年吧~呵呵^^ 但是很累呢><
虽然是亲戚 但还是觉得有些尴尬的说呢><
毕竟我们都没有很有熟悉 或是话题之类的吧?

但不得不说 大表哥家装潢得很大很美呢 可能还没完成
要是继续完成的话 或许那会是我很喜欢的一间家呢^^
我特别喜欢那件家外的院子呢^^ 可以想象做很多事情呢

比如运动 聚会 种花 电影等等 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呢^^ 嘻
总之今天一整天都失去二姑家的 是很累人呢>< 呵呵
我可没拿体力精力的配合下去啊>< 我... 说句不好听的 宁愿在家好了>< 呵呵

---
今早就看到微信有个信息说 按照它的方法就可以知道谁删除了我
平时对于这些事情我都没有理会的 毕竟都觉得骗人或是没用的
而这次我却不知怎回事的 真的很听话的那样做了>< 结果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却是另一种方式的告知而这方式 则是我没想到的方式呢>< 呵呵
那就是通知全部微信的网友 看看有人会回复我... 汗
这下就来了很多回复了>< 都快赶不及回复呢>< 但不回复的话又觉得不好意思呢><

看看有些网友有段时间没有聊天呢 有些网友还是不认识的加了而已呢>< 呵呵
但因为这样的 而恢复了我就继续的聊天了哦?呵呵

虽然这方法不是我想要的 却是个比较很温馨的结果 毕竟要是我的话 都不会这样主动呢><
只是我也还真是没诚心呢 毕竟还真有些忘记了 有些真的不认识呢>< 呵呵
网络中交友 据我所知本来就该这样 只是没想到我都会都这样了?呵呵

我也不懂我说什么了>< 呵呵

---
虽然还有几天我就要放假了 但老实说我也不懂要去哪里呢><
就算是妈妈也不懂去哪里啊>< 要是这样的话 可能我们都会在家了吧?><
虽然觉得很可惜 但也没有办法了吧?呵呵

然后就想到 我难得放假就要陪大哥晚上去夜市? 想想是很不喜欢
但听了妈妈说的话 想想也是 要是真的没事做的 就算不喜欢也好过在家?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