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星期三

一个人生活

我回来了^^ 呵呵 真的很久没有写日记了>< 好真过意不去呢><
只是往往都是被我看小说看到凌晨了 时间不早了就没写了>< 呵呵
换句话说 小说是我的最爱 至于这日记呢>< 写来没心情吧?所以才这样咯?

但这不代表我没有想到这里 只是想到这里要写日记的话 就觉得很懒惰就对了>< 呵呵
往往想到这里都觉得很对不起这里的>< 呵呵 好像有件事情没做到地说呢><
只是我也想过 我这样没有在写日记的 是不是也代表我也好很多了?不是这样吗?呵呵

之前不都这么说的吗?就是说 我一天还是写日记的话 那就代表我还是没放下之类?呵呵
所以想到这点时 我就忍住的 也顺便懒惰的不写日记了>< 呵呵
但其实 就算我不写日记的话 我心里的结还是没能解开就对了

想不开的事情 我也没有刻意不想 毕竟我知道堵不如疏的 慢慢的面对的话 或许好吧?呵呵
不是没有想说要去看看情况的 只是往往要那样做的时候 我都觉得没准备好的
所以都往往就悬崖立马的没那样考验自己>< 这冒险不得啊>< 还是这样过日记好了>< 嘻

---
有次用餐的时候 对面就有个男孩很用功的在食物还没来前看课本?这么勤劳啊?呵呵
想想我之前啊>< 还真是惭愧了>< 也是后悔而已啦>< 呵呵
看到这点 觉得我都是很没用就对了>< 都是沉溺没有用的事情 对于该做的都没做到><

每次到了这样矛盾心情时 都没办法的想到了他 觉得以后要是有机会还真没面子对他了><
虽然我知道这一切都不知道会怎样 但就算这样想想都觉得自己很没面子就对了><
随后就开始接二连三的联想很多胡思乱想的事情就对了>< 呵呵

这段时间我还真的很懒散呢>< 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小说世界里了><
要不是一二三要陪大哥出门工作的话 我真的就像词那样的 宅男宅到不行了>< 呵呵
虽然每次都深知小说很不好的 一看就是一两个小时的 但我就是没法脱离就对了>< 呵呵

自私的想 就这样这段时间让我堕落好了>< 之后我就恢复正常时间的工作咯>< 呵呵
想到这里 要是朋友看到这样的话 肯定都生气地骂道我狗血淋头吧?呵呵><
>< 所以... 我还是会好好的振作>< 相信我吧>< (心虚的说 呵呵)

---
每次跟大哥出门工作聊天时 都觉得会让我深思很多事情呢><
这样的深思我很喜欢 只是有时候我还真会钻牛角尖的想不开就对了>< 呵呵
都会提醒着我 我这样的日子都不该 都该要好好的振作 而不是这样懒散...><

很享受这样的自我精神折磨的感觉>< 呵呵
我知道我做不到>< 也知道就算做不到也不要这么说
但我就是这么觉得>< 呵呵 所以才放任自己的这么精神折磨>< 我还真犯贱啊>< 呵呵

---
记得有次我坐顺风快铁的^^ 就是坐快铁从站头到站尾的>< 我还真是无聊过顶了>< 呵呵
其中有很多站都觉得想到很多就对了>< 那是回忆而已 只是回忆的感觉><
就算是回忆 我还是没能敢冒险的挑战自己的极限就对了>< 呵呵

就让我懦弱的逃避这一切的生活吧>< 呵呵
生活也不是什么都要挑战那样的折磨自己对吧>< 呵呵
反正我也习惯这样的生活了>< 这应该不是懦弱吧

每次我用词的贬自己的 其实也是一种的自我逃避的做法吧>< 呵呵
这样做 只能给自己的小小的卑微安慰而已>< 呵呵><
记得我看过一篇文章说 烧香拜佛 其实不是求什么的 要的就是自我检讨 或是说悔过那样

而我现在所写的 是不是也是另一种的拜佛?只是我这是翻版的求人不如求己吧?
跟自己的小小脆弱的心灵一些自我欺骗的安慰吧>< 呵呵
联想最近我看得韩剧『没关系 是爱情啊』那样的 其实我这样算是一种精神病吧?呵呵

要是精神病的话 那我猜想也是自我精神折磨的毛病吧?呵呵><

---
还有一周就要开工了... 期间不是没有说服爸爸打消工作这念头
只是爸爸还是那样的固执要工作 身为儿子的我 真的能抛弃爸爸不帮忙吗? 我就做不到了
所以就算我心里打底不喜欢 被朋友家人说我这样不该或没用的话 我还是忍了>< 呵呵

之前在爸爸还没放弃这一切时 我是不会做出让爸爸他生气 或是更辛苦的工作的事情就对了><
所以... 我也认命了... 或许这样的生活也很适合我吧... 呵呵 我本该就这样不是吗?
家家有本难念经 我对此也没多想 我就这样... 我也没错对的 只是不该吧?呵呵

所以从昨天开始我要一步步的清理店呢 这还真要我命了>< 呜呜
其实说起整理清理这件事情 我也很乐意 只是要是权利都不在我这里的话 就很难做人了
真想就随我心意的 把我觉得真的很没用的东西就丢掉就好了><

只是到时就被说这个要那个要 然后就没用到的放很久肮脏的还是我清理... 这点我不明白就对了
但怎样也好 我也只能跳过这点的清理就好了 不是吗?>< 呵呵
就是心里很不喜欢就对而已>< 呵呵

-单单对于火炉用油那地方就要我命了>< 那厚厚的油渍还真是讨厌呢><
但没办法 这活除了我还真没人要做了... 吞下气的认命地去清理咯>< 呜呜
一不做二不休的性格 真实自我折磨了>< 这样的性格也只是想这样清理一阵子而已

要是要我长时间这样坚持的话 就不行了>< 三分钟热度就是这样了>< 呵呵
往往很多事情我都是在开始没能好好的行动呢><
但要是有了一开始的话 我就会三分钟热度的热给你看就对了>< 呵呵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