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星期六

自责是理由 但我依然依赖 自责...

今天还是没能坚持的去运动起来>< 呵呵 给自己的理由太多了
下次我会好好加油的 或许 我要在早上时间多锻炼下弥补下也不错吧?呵呵
只是就连早上做体操的我都觉得很懒惰呢 所以这建议 看着办先咯>< 呵呵

真佩服那些人能有这么坚持的运动起来呢><
随着自己的年龄增长 我也希望越早拥有好身材 是不错的>< 嘻
所以 嗯嗯 这我可要加油 或许把这欲望放大或许有效呢?呵呵

---
都三月份了 开始觉得时间过得很快了>< 有些觉得很伤感 或许是我生活的不充实的关系吧
别忘总有一天我要独立起来 也有那一天 爸妈也会离开我们 那天 我就要一个人面对生活了吧?
... 这么想 似乎也想得太远了吧... 呵呵 只是突然想到这点>< 呵呵

---
『没有真相的内心秘密』会影响我的情绪呢>< 或许现在的我都经历很多了吧?呵呵
多少也明白男主角的心情情况了吧>< 总觉得没有绝对的对错 重要在于个人看法了
虽然那空少很坏蛋 但是他说的话我都很认同 或许这就是他的手段吧~ 呵呵

就如他说的 现在就是爱就爱 很就恨 我们的人生很短暂的...
总之看了这部戏都觉得内心很纳闷就对了>< 唯一开心的就是男主角很可爱^^ 呵呵

---
我的生活 像是重覆重覆的 早上很浪费时间的 沉溺在小说世界里
就算想到很多东西很想做的都没有做到的 就到了放工时间了
而放工后也没有去运动的玩起的电脑就这样 放弃了运动

随后晚上就自责自己的失败 在跟自己说明天好好的改改坚持的行动起来
然而隔天又重覆昨天的 到了晚上继续自责 继续给自己加油... 呵呵
虽然知道有开始就不会重覆这样的自责痛苦 但我还是那样了>< 这就是犯贱>< 呵呵

想想都觉得自己好笑 就好象自己是被虐症的喜欢甚至说 享受?呵呵这我折磨>< 呵呵
可是欲望总是早上出现 而理智才在晚上出现 我能怎么办呢?>< 呵呵
理智上的自责 加上时间的流逝 都在提醒我 我是多么的浪费时间呢><

我不知道我几时会振作起来 只希望要振作的时候并不迟就好了><
加油吧

---
都搞不懂我究竟要怎样呢>< 呵呵 很迷惘就对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