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星期一

堕落... 等拯救

生活的太空闲 也让自己觉得很无趣无奈的感觉吧...
可是想到明天要陪大哥工作时 心情也是一阵的纳闷...
怎么感觉我左右都不是人啊>< 呵呵

---

就算知道现在的我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想想要的现在的我
只是 到目前为止 我都没能改变这一切的 还在陷入这恶性循环中
每次要改变的念头 换来每次的拖延 每次的明天><

我自认自己没有很好的 所以对于其他人的好感我也不敢接受呢><
我也觉得 我还是一个人好了 别害了别人伤了自己呢>< 呵呵

行动是我唯一能赎救自己的方法 可我都是没能这样的做到...
越是知道很多道理 越是觉得很失败 那感觉很差呢>< 呵呵
可我却每次沉溺这堕落的感觉中><

25岁了 我还有多少时间去改变啊? 还是说 我还有多少时间这样折磨自己啊>< 呵呵
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