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星期二

夜晚 我很喜欢

真的很喜欢待在车里的 享受车里的冷气 看着窗外的雨景
这次因为下雨的关系 所以我跟大哥躲在车里的待着 才能这样的享受呢>< 呵呵
因为知道这样待着的费用高 因为知道没几个会让我这么做 所以才更珍惜 享受呢^^

其实我所要的 也是很简单的 不是吗?呵呵
总觉得每次跟大哥出门工作时 都能在大哥口中觉悟很多事情呢
他找到能聊天的对象 而我能从中觉悟 从中学习很多呢

现在发现 我之前所担心的跟大哥相处 其实没有什么啊 都很好呢>< 呵呵
始终都是我想太多的关系了>< 呵呵觉得我们本该就这样啊 呵呵

---
就如大哥突然说的 时间真的很快过得 眨眼间的就三月份了
这么被大哥一说 真的觉得时间真的很不可思议呢 感觉很多事情都像昨天才发生而已
而不得不在这时候清醒的发现 原来只是自己的思想还不肯前进而已>< 呵呵

 是的 时间都一直流逝 而自己真的都把自己留在那些时光里>< 久久不肯放过自家>< 呵呵
也觉得人生很神奇 或者说很恐怖吧?呵呵 好像每个人都会这样的经历才行><
一直这么的深思 回想过去的种种 很多都没能忘记的事情...

---
大哥有次说起他的恋爱情况会是这样的 简单的不会在广场约会
而是意外的想要在公园里约会 看看湖边花草的 看看日落 谈谈彼此的情况
这让我很惊喜 后来我也发现 我也是被影响的人吧 原来还可以这样的呢>< 呵呵

说起来 说规定就是要在广场里约会那样的破费之类呢?呵呵
只是在我所认知里就好像只有这样地方约会而已>< 呵呵
还是我也是贪慕虚荣的人? 我也是物质享受上的人吧?呵呵><

不否认我很喜欢餐厅里的气氛 很喜欢有气氛的地方
但我也是很简单的喜欢有另一半身边就好了>< 呵呵
其实我应该也是很简单的人吧?呵呵>< 喜欢的东西都是很便宜很简单的吧>< 呵呵

怎么我写到这些都觉得很心虚啊?呵呵><
不管怎样 我会承认的是 我都很缺爱 很想有一个拥抱让我沉溺>< 呵呵
甚至严重到 有时候跟妈妈逛街到衣服店时 看到模特人偶都很想那样的拥抱 那样的亲吻>< 呵呵

要是以后我一个人住的话 我还是这样可怜的单身的话 我或许真的买下来 那样的安慰自己了>< 呵呵

---
今天的我还是堕落的在家没事做>< 呵呵 不是没事做 而是自己不要动手去做的><
打开了电脑之后就开始沉溺进去 久久都不肯离去 直到现在又开始自责>< 呵呵
无论我之前之后都告诉自己要改变之类的>< 唉 呵呵

有个网友说的很好 迷迷糊糊的过一世 不好吗? 我是觉得这样真的很不错的
只是以我有着这么会胡思乱想的脑袋瓜下 我还真的没办法那么逃避现实的迷糊下去呢><
能迷糊一时对我来说已经很难得了>< 呵呵

---
所以以我这样的情况下 我真的很难接受其他人的好感呢>< 呵呵
就连朋友的联络我都不敢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