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星期一

振作吧

昨天可是我生日呢^^ 可是却意外的没有生日蛋糕>< 呵呵 有点失望了...

---
昨天生日 可是却没有什么庆祝的>< 这点让我小失望了><
但其实想想 昨天的我也已经很不错了^^ 至少我也感受了我的生日^^ 嘻
那就是在用餐前我们去了面包店 我也买下了小蛋糕 当作任性的吃^^

当时二嫂就起头的唱起生日歌 连同二哥妈妈也一起唱生日歌^^ 嘻
一直以来在家人生日的时候我都会很主动的帮忙庆祝
虽然就连我家人都不怎么庆祝生日的人 我都不管这么多就是要帮忙庆祝

因为我就是觉得生日就是生日 生日就是特别的日子^^ 不管怎样就是要庆祝^^ 嘻
这下到我了 才感觉到当时被我起头唱生日歌时 那寿星的感觉是怎样了^^ 呵呵
有点尴尬 但还是很喜欢很满足 因为知道 还是有人给我唱生日歌的^^ 呵呵

一直以来就算没有人帮我庆祝生日 我都会为自己庆祝的^^
这次遇上了家庭日 所以也错过了买蛋糕>< 企事业已经很好了^^ 嘻

没有买到生日蛋糕 心里还是觉得少了一些>< 呵呵

---
生日到了 我又大一岁了 25岁了 这年纪的我啊>< 是该多加油了>< 呵呵
其实生日那天我也是心事重重吧?呵呵 感觉很多事情我都没有完成的才这样吧>< 呵呵
当然对于这情况 我也只能跟自己说 我都会好好一步步的改善就好了><

这天我也想起很多事情 想起了他 有个小冲动的联络他或是打探他的消息
只是后来想了想 我还是没有那样做 这天是我的日子 我可不想因为他而破坏了心情
就算因为他胡思乱想也不是很好 我也不敢冒险的挑战自己的极限就对了>< 呵呵

---
说真的 如果这段时间 不是因为要跟大哥出门工作的话
恐怕这段时间的我还真的宅在家都不用出门了>< 呵呵
现在好了 没意外的话 这周六就开始工作了我这悠闲的日子要到头了>< 呵呵

就像一般人那样的 工作的时候想着休息 休息的时候想着工作 我也想工作了>< 呵呵
就算这份工作是多么的不好 但总觉得这比我悠闲没事做的日子好很多呢>< 嘻
我这人啊 就是懒散就是没说错的><

还没休息时 就想着在休息的时候要怎样怎样的 结果这段时间都没有怎样><
所以这下到了要工作时 在休息时想着工作要怎样怎样时 我希望我真的能像个男子汉去做>< 呵呵
我只能说 这段时间我都没有做到什么 唯一庆幸的是 我没有成胖子就很好了>< 呵呵

---
昨天本来就要写日记的><结果到头来我还是没有写日记
这下今天写起昨天的事情也没有什么感觉的 写起来就很奇怪就对了><
但是我还是不写下来的话我的脑袋里就是想着这点事情心烦>< 唉

我到底就是自制力不强就对了>< 那手机小说 还是很吸引我就对了>< 呵呵
大哥问起我这段时间都干嘛 我都还真不好意思说呢><
所以才有这样的一番反省自责起来>< 我究竟失败就对了>< 呵呵

所以真希望接下来我都很好的行动起来就好了^^ 嘻 加油啊^^

---
25岁了现在的我想想还是很多心烦事请>< 久久的压在心里很不舒服就对了>< 呵呵

1 条评论:

Eloise 说...

抱歉,我又来留言了。
我加了你的面子书了,可是你一直没接受。
我也在面子书留言给你了。希望你回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