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星期三

还真晚了 被妈妈说了 嘻

是昨天开始吧?当我要写日记的时候 发现有个女生留言说要问我问题?呵呵
当时我就想了很多 会是怎样的问题他会想要问我的呢?呵呵
性向方面?博客设计?想了很多 结果答案偏偏就是没有想到的 顺育问题>< 呵呵

这是我就在想 我是多久没有写顺育的事情了 怎么她会想到问我这问题啊?呵呵
难不成这女生都有看我的日记才问我? 那都要多少日记才知道我跟顺育有关系啊?呵呵
这点我倒是没问她呢>< 可惜了

对于顺育 我只能说是真的很不错的学习环境^^ 只是碍于安利这东西而已
真的其实换个角度想的话 这不成问题 不是吗?呵呵
我真想把我所知道的顺育好都告诉她 只是这就有点急了

尽量把重点跟她说 其他的我也没能怎样了 只能说这就看她跟顺育的缘分怎样了>< 呵呵
说起她找我这点就好笑了 今天面子书就收到一个女生的邀请加友的
只是我对于不认识的人这样做都是拒绝 就是没有想到昨天就留下我的面子书>< 呵呵

不管怎样都希望这女生能亲自去体验顺育的好吧^^ 祝福 呵呵

---
原来清明节快到了?今早就跟着爸爸去扫墓咯 其实只是拜拜而已啦>< 呵呵
从之前到现在 就只剩下我跟爸爸去了... 怎么感觉就觉得有些凄凉了?><
看着爸爸认真的样子 想想以后我究竟会不会做到这样呢? 看来我要从中学习了><

接触文章所了解的 拜拜就是自我检讨反省的 而不是一味的祈求发财生意兴隆 不是吗?
但是看着爸爸这么认真的祈求这些我也不好在这时候反驳爸爸了><
而我也太不上心了>< 连去太公太婆 跟公公婆婆的地方都傻傻分不清呢>< 呵呵

但我还是说我是彭家子孙就对了>< 嘻
今天坟地那边少人 一眼望过去都是凄凉的 气氛都觉得很不好的>< 呵呵
在爸爸认真的拜拜时 我突然想探究的是 人 死了之后究竟会是怎样呢?

总觉得人真的短短几十年的生命 真的不多 真的能做到多少呢?
我想 至少做到自己问心无愧就好了吧>< 呵呵
人... 究竟是怎样的一个存在啊?

---
尽早就要去扫墓 所以早早就起来了 时间就是工作那时间的起来
只是经过这段休息时期 第一次这么早起的感觉很奇妙>< 呵呵
有些怀念 有些很不自在>< 感觉很矛盾~呵呵 或许我是希望是早起 都不是期望是因工作起来吧

早早天还没亮的时候我也很喜欢 要是能这时候起来而自由的话
我想我都会是 待在一个地方 享受那时候的天气 看看天转亮的时刻 是很奇妙的^^
是感觉又是新的一天的奇妙 但也为了再次开始重覆一天 而可悲>< 呵呵

或许我该再深思这些感悟 这样的话 我或许会有不同的变化吧?呵呵
只是我认命了 凡人生活就是我选择的 这样的凡人生活也不错 不是吗?嘻
带着期待的心情 去经历神奇 平凡 或者是悲惨 后悔 遗憾的生活

---
兆迪邀请我参加口才圈的活动 而我拒绝了><
我知道我不该拒绝的 让生活有些变化也不错 只是我还是潜意识的拒绝就对了>< 呵呵
算了 我还是照着我的本心生活好了>< 就算后悔也就这样吧><

生活都是太烦人了 就这样让我这些事情的任性吧>< 嘻

---
记得有个我不喜欢的网友再次找我聊天 可能太久没找我 我都忘了对他的印象所以回复了><
幸好这次他了没有说些我不舒服的话 但也是让我不自在就是了>< 呵呵
他知道我单身了 但奇怪的问我对同志的爱情会累吗?... 这问题还真是他才会问得>< 汗

当下立刻反驳他就是了>< 呵呵 当时我或许冲动 或许理智的说不会
但也只有我知道的是 对于爱情我或许不觉得累 只是觉得很伤感遗憾而已><
谁让我看了这么多道理 让我这么羡慕他可以这么的消极起来>< 呵呵

或许我是觉得累了吧?但我也期待着吧>< 呵呵 对于之后的感情 我也不敢想呢 顺其自然了>< 嘻

---
之前不是我生日吗 进浩在几天后就问我要不要去云顶? 这么奇怪?
照例来说 我们的关系加上他的情况下 不会这样的邀请我啊... 呵呵
搞不懂情况的我也只好说实话我真的去不了 毕竟这周六就要开工了 不好不久后又要请假吧><

后来才知道他有多出来的房间 顺便的给我庆祝生日... 听到这点我就真的很感动了
在这么多人之中 就真的只有他真的会想给我庆祝呢><
突然觉得我究竟何德何能 让有个人这么想到我呢>< 呵呵 虽然就这么一个>< 呵呵

虽然他的邀请我去不到了 但他的好意我真的收到了也很感动就对了>< 嘻
想想我们这段时间都没有聊天或是出来见面的 他都能想到我>< 真感动啊>< 呜呜
 也就是这点那时候我也不多想有的没的 就单凭这点就让我很满足了^^ 我有什么不满足呢?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