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星期五

不是不知道 只是不想 想逃避烦恼而已

昨天游泳太累了>< 所以才没有写起日记>< 虽然可惜了 但也不管了><
有时候我都觉得我活得很矛盾的>< 都不知道要怎样才好呢>< 呵呵
就如我常说的 每次我怎样的选择 我都觉得我都不会因此开心... 呵呵

---
好不容易下定决心的抹地 结果太用了>< 导致闪到腰了>< 呜呜
以为休息一会儿就没事 结果还是一样的隐隐作痛的>< 早知道 慢慢来><
还好夜市过后 二哥很有兴致地去篮球场的打篮球?>< 呵呵

既然都到了二哥这么有兴致 我也好久没有碰篮球了 所以就陪二哥疯咯^^ 呵呵
就这样两兄弟半篮球场射球起来了^^ 这次射三分球 我可是很维持水准呢
就算都差点才中 我也很开心^^ 我都愿意担任捡球^^ 这样对方开心 我也可以顺便跑起来^^

就这样简简单单的射球也是很开心的^^尤其好不容易还空心进球^^ 嘻
打起篮球 就想到了颖谦呢 也这篮球场的巧遇的认识 也想起中学蓝底收球 谁让我高呢^^ 嘻
这么玩篮球 原来这也有我一部分的回忆呢^^ 我可是不会打篮球的呢>< 可惜我的身高 呵呵

打到我都忘了二嫂跟妈妈在车上等我们 我还舍不得的还想继续打篮球呢><
要不是二哥提醒要离开 我还真想这么继续玩下去>< 毕竟难得啊>< 也想出一身大汗~嘻
突然是有个念头 以后自己一个人来篮球场 只是 真的一个人的话就没什么好玩了><

---
现在的我都差不多会驾车了吧? 毕竟这最近二哥都让我开车的 都没意外就很好了
就是右边方向跟煞车部分还要多加强呢>< 这两部分都让二哥都是看着担心呢>< 呵呵
其实说到底我还是不喜欢开车 毕竟这要费脑力之类的 还顾着车子的其他人的性命...

其他部分就没有问题 反正我都不觉得赶时间的 所以开车都是很慢的><
每次看着后面的车子顶不住的 越过我时我都觉得好笑 我也没看他们 毕竟也不好意思^^
二哥说插位的我也不理会谁让我是开车呢^^ 我呢 还是按本守己就好了 安全 还是第一^^ 嘻

我都觉得我开车时候都看起来很镇定之类的 其实我心里已经七上八下的
望着右边就没注意前面左边的><害得我每时刻都打起十分精神的>< 这都耗尽我精神呢><
虽然这样我还是想着要考车 只是想到考车... 要用回答的>< 感觉很不自信...

看吧 就如进浩说的 有了时间限制的话 或许我就能好好的去面对吧><

---
对了大哥没意外的话 再一两个月多 就会跟着弟弟去新加坡开始新的生活咯
所以这算是我解脱了吧?只是想到之后没跟着大哥出门走走时 心里觉得很奇怪...
我知道我都不喜欢跟着大哥出门的 但我也知道 当我真的出门了就觉得很开心

而且这期间跟着大哥出门 也从大哥那边获得很多不错的资料想法的 有点惋惜了><
这就是当拥有时不珍惜 当要失去时才珍惜... 我可能就是这样了 我也觉得这已经是习惯了
结果当我还不容易习惯了这习惯... 却要改变了... 但 人生不都是这样的吗?呵呵><

是我想法还这么天真的 都想要一切都是维持下去的不改变... 却都知道 唯一不变就是变...
或许再经历这样的事情 我也开始习惯这样的情况了吧? 呵呵 怎么感觉有些凄凉啊?><
这就是越是成大 越是能明白 或者说 不得不明白的事情>< 不是吗?呵呵

要还没恋爱时 谁知道我也会有恋爱的时候 也没想到我也会如此一般的也失恋了呢?><
太多事情都会一一面对的 就如阿赖阿姨 前不久就中暑中风了...
这一切的发生...好像都向我说 我已经成长了... 我也时间不多了 该好好努力了吧?呵呵

这时候 我都会想到大哥问我的问题 万一老爸的店真的不开了 我怎办...
虽然我口说我不会有问题 到处是工作... 但其实我心里都觉得害怕 我温室小草太久了
要是要那样的面对的话 我都觉得未知的恐惧呢... 呵呵

所以... 我也懦弱的想...走一步是一步了... 我现在能做的...就是懦弱的珍惜现在的时光...
我自认我没有大哥那样的有胆识有能力有冲动的 到国外生活体验新的生活
我只想懦弱的活在一贯的生活 只求一切都不要改变 维持这样就好了>< 不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