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4日星期五

初心不可忘 缘分难得啊

刚才就很享受于小说世界的故事呢 都想着今天就不写日记好了>< 嘻
毕竟 想想 今天可是好像没事可以让我写下来的哦?不是吗?呵呵
看着时间一点点的流逝... 想想 算了 还是写日记吧 不然这样看小说也不专心了><

至于今天要些什么呢~这点嘛 可以应许我乱写吗?呵呵
可写到这里我就觉得这样乱写的话 好像有些不好呢>< 呵呵
这样就让我胡思乱想很多歪道理了吧><

心想 虽然感觉今天什么好写日记的 但想到就此而乱写的话 感觉不好
总觉得可以想到 就连这里我都可以乱写的话 那么 我的生活还真的不堪了吧><
我都能这样的胡思的联想这样的情况啊>< 只是就真的只有空有想法就是了>< 呵呵

在想就算真的没有什么好写的 也更改要写日记吧
毕竟这样的情况已经很糟糕了 要是不这样写日记 提醒自己的话 我想那是会更糟糕吧
其实说提醒 不如说在累积罪恶感 到某个程度 我就会来个三分钟的爆发力吧~呵呵

就如我平时那样吧 就算伤心哭泣 我也会明白我会用餐休息的
就算工作不顺利地跟老板顾客吵架 我还是得工作 并带上微笑的
总觉得情绪之类的在怎样负面不好的 也不能本末倒置这想法咯^^

可以应许哭泣 但条件是要振作 可以应许堕落 但条件是要反省
总觉得 不能就此找借口了而一蹶不振就对了 时间也不应许过久><
当然我也知道 这样的条件在当时是不会想这么多的 但时刻想起就很好了^^

想想 其实今天也不是没什么好写的 只是自己觉得 那些事情 并不值得写下来而已><
就单单这样想 我也知道对于现在的生活方式 我也是不自觉的惭愧的><
要是这样写出来我也更是惭愧 猜想不写出来吧>< 虽然这要不得性格 但都如此了

只能安慰自己 有这样的惭愧之心也已经很好了 奢望那天好好振作起来就好了~呵呵

---
想想今天可以在工作时间做了两轮运动呢^^ 这可是让我觉得很辛苦的事情呢><
毕竟运动就是体力活啊>< 更何况在于我这懒人来说 更是一种磨练啊><
基本上我都可以以之前的借口理由来推掉这样的举动 别人也阻止不了什么的

只是心里还是会良心发现的自责而已啦 所以这自责多了 才让我今天这么发疯起来吧><
这就是我所说的三分钟热度而已 就算还没到明天我也可以预知了>< 呵呵
当然就算是三分钟热度我也已经很心满意足了 虽然也有敷衍自己的意思啦>< 呜呜

虽然真的很辛苦 做我所记得的运动步骤 但不得不说当我一一坚持做完子皇后 很满足^^
我想这可能是昨天被刺激了才这样了吧 嗯嗯 看来我之后要好好回想昨天的情况
好好的借此激发我的动力就最好不过了~呵呵^^

我也很天真的 做完之后就扯起衣服看看腹部 想说是不是有成果了>< 呵呵
当然这也是奢望啦>< 才开始一阵子而已 要是这样就有我要的身材 哪需这么辛苦了
这次发现 原来不是因为游泳才会觉得累 其实是因为用力太多才会累

这不 就让我放工后精神撑不住的 让我倒在床上不久就呼呼大睡起来了>< 呵呵
就算生理时间到了 我也不舍得起来呢>< 呵呵 要不是尿急的话><
其实刚才在洗涮时 我有个想法就是 运动或是健身 主要的不是身材 而是健康啊

只是现在大部分的人都被影响的 都为了身材而运动
当然这样而运动的话 也不算是坏事 毕竟最终还是比没运动的好
只是觉得 想法不对而已啦>< 当然我也不列外啦>< 呵呵

---
今天认识一个新网友的聊天 开始的时候也不错啦 兴趣大的
只是后来越聊越久后 我开始缺兴趣了><
这期间我也努力的找我们之间的兴趣话题的 只是到最后就如此了

真怀疑是不是我真的人际关系处理得不好吗>< 对于这情况我也无可奈何啊><
想到这点 觉得遇到进浩或是灰空这些 可以聊得感觉很好的 还真难得啊 呵呵
所以就算不认识的 只要都找上我的 我都会尝试交流的 试图寻找到知己就更好了^^

只是大部分都是几率低而已啦>< 呜呜就算有人找我 我也会选择的><
那就是除了会中文的人之外 毕竟... 对于其他的语言我还真的不会了
那些简单的词汇 还真不能表达我的意思跟感觉啊><

所以每当有这些人找到我并要聊天交友的话 我都很抱歉的没什么好回复了><
毕竟长痛不如短痛好了>< 虽然这样不回复对方很不好的行为 我也不好意思呢><
可惜这样还没发推动我刺激我发奋的学习其他语言啊>< 就这样好了>< 呜呜

只能说 聊得不好的 或是没回复的网友 我们之间的缘分就这么浅了吧~呵呵
说到缘分这词汇就好笑了吧>< 这因为今天是二哥的女儿刚出院的 回来让爸妈看看
意外的听到爸爸都跟他的孙女说 这是我们的缘分啊 这是我们的缘分啊

不难想象爸爸看到孙女是多么的开心呢^^ 只是没想到爸爸那么说而已啦
毕竟这句话都让我觉得很奇怪呢>< 直觉就让我觉得反感><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这违反爸爸的举动跟我想象中的不一样吧^^ 呵呵

不论如何 这都是喜事就对了^^ 想想二哥就此踏入另一阶层的人生呢 感觉很奇妙呢
看看自己... 怎么都是原地踏步啊>< 呵呵 都是一成不变的真让人 人比人气死人呢~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