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1日星期六

继续... 压抑自己好了 无奈

还是懒懒散散的>< 每次都想要好好振作>< 却每次都失败了><
这两三天里 都没能好好的利用时间 借口倒是很多就是了>< 呵呵
是我要求自己太高了?还是我越来越懒了?><

算了 我都没话说自己了>< 再怎样振作自欺欺人的鼓励自己都是假的><
先前我都在这里写了感想之后 都很好的鼓励自己好好加油 其实 知道自己是怎回事的
但是 想想 至少在这里这时候 想好好鼓励自己 万一... 要是成功那就太好了.

只是我想得太美好了>< 只是在自欺欺人的安慰自己就是了><
妹妹想到这点 我都觉得自己真失败啊>< 怎么才有动力这样的维持啊>< 呜呜

---
昨天无聊看看自己的博客资料的 顺便就看看其他人的博客怎样的
意外的发现有个博客设计得很不错 我看着很喜欢呢^^
想想这博客的设计是我先前很有兴趣的 研究并设计出来的

但是现在要我要从新设计的话 恐怕我都不知从何下手了... 呵呵
我啊... 这性格 恐怕羡慕就好了>< 要是我在去研究的话 恐怕不会实行吧 到时又是一个遗憾...
反正每个人的博客都是一种风格^^ 虽然我对这博客的风格厌倦了>< 嘻

毕竟这风机看起来很阴沉的 但不得不说 这很符合我的情况 既要走出却走不出这林子><

---
无端端打喷嚏三次 开始上风起来了>< 算了 反正都没要写的 就早点休息好了><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