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星期四

有时候 很想有个人陪伴呢~呵呵

每次游泳后就觉得很累的 这样的情况是正常还是不正常啊?>< 呵呵
但就算是不正常我也还是会去游泳了吧^^
那是好不容易放工了就想说 立刻就去游泳游泳咯^^

可是... 却临时找不到我的泳裤?... 就连妈妈出马都没能找到啊?><
可就算是这样也阻挡不了我要去游泳的念头^^ 这可是我维持的习惯呢
结果就穿起他留下来的泳裤了... 这是我不想 但没办法中的办法><

他的泳裤出现 当然难免的勾起我一些的回忆啊>< 让我又爱又恨的><
虽然这泳裤穿起来就很紧身的 但也只能勉强穿了>< 不然还真不能游泳了
一想到不能游泳就觉得浑身不自在的 就硬着头皮的穿着游泳咯>< 呵呵

我只是想维持习惯的好好去游泳就算了 而已 但怎么就问题多多啊?><
到了快铁前 才发现我没有带快铁卡?真有个想法就算了回家休息好了><
或更有个念头就是 干脆这样情况的 去桑拿放松了吧~呵呵

但想想 算了 这或许就是在考验我吧 既然这样 我就不能被考倒的 好好迎接这问题^^
知道我下了泳池之后 我才觉得 我这一切的坚持都是值得的^^ 嘻
看看泳池我就慢慢的开心啊~呵呵^^ 这苦尽甘来的感觉不错~嘻

还是一样的 我的泳式也只有那么几招而已>< 只是这次呼吸的不好><
还好重覆几次之后 胸口才不会那样的疼痛了^^ 开始我的畅游咯^^ 嘻
每每看到其他人双腿很优雅的摆动游泳时 都很羡慕呢~ 怎么我双腿就那么的僵硬啊><

有时候我都在想 我来游泳还真的是来玩水 享受并放松休息呢~呵呵
是不是该借用浮板 好好的练习踢水呢? 只是这没教练的 会有效果吗?
想想我都不会这样做的 就算了 用自己的泳式好好的游玩就好了 有时候 不认真也好^^

这天天气好好的没有什么太阳的 所以才会这么多人来游泳吧?^^
这下我也有眼福的 看看男生的身材都好好的 有时候看着看着 都觉得惭愧呢><
每次看到好身材时 都自责 怎么都要运动的时候却偷懒起来的 到现在都一样的身材><

所以除了养眼之外 也可以好好的激起我的奋斗心的话那就最好不过了^^ 呵呵
虽然我都是独来独往的游客 只是有时候我也很羡慕 结伴而来的人呢~
当然对于没有的事情 我也不会太钻牛角尖的想不到自寻烦恼啦^^ 嘻

有时候发现有游客有好感的 像是可以交流的时候 我却离开了
那是因为那都不是华人啊>< 而我对于马来话跟英语都不会啊>< 呜呜
所以我还是默默的一个人游泳好了>< 呜呜

因为这精武泳池的浴室没有门的 所以当有人冲凉的话 就可以观赏起来咯^^ 嘻
这次还真让我看到很不错的裸体呢^^ 呵呵 虽然也只是背后而已啦^^
但这也让我不禁的好几次去偷看起来~呵呵^^ 自己没有的 欣赏也好~嘻

---
对了二嫂生了女孩呢^^ 这本来就是喜事 只是二哥的反应 让我们觉得很平凡的... 汗
算了 反正儿孙自有儿孙福 既然二哥都没什么反应的 照例我们家性格 也没好说的
只是难得爸爸兴致勃勃的 却这样的冷起来就觉得不对劲>< 这是二哥做错了吧><

毕竟这是爸爸第一个的孙子呢~ 确实这样的情况反应 也是爸爸不开心啦~
所以我对兄弟姐妹的感觉很平凡 也是因为这样的关系咯><
生孩子是大事 对我们家来说 是吗? 或许吧~呵呵><

我只知道的就是 我这没见过的侄女跟我的农历一样的生日就是了^^
其他的 对于这侄女的出生 也没有什么好感觉的~ 就好象邻居生孩子 没要紧... 呵呵
只是觉得爸妈方面就替他们心疼 暗骂二哥不会做人的... 唉 算了

---
这几天都是追看小说的 有时候我在想 就这样的让我一整天追看小说我也觉得很满足了^^
只是现实中这不现实啊><我还是有很多事情要去做要去面对的 ><
我也没能像能力者的实现自己的梦想去享受人生...

只好忙里偷闲的从中看看 就觉得满足就好了^^ 嘻
就算是浪费了时间 后悔了错过了 我也觉得这也是一种遗憾美了><
追看喜欢的小说 这本身就是一件好事啊^^ 嘻

最多 我会好好勉励自己好好改善自己其他方面 好好的行动就是了~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