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6日星期一

加油 一点点一步步的改善吧 嘻

今天有句话很无奈地说:因为有你而不一样 但就算没有你日子也一样过...
也有这句话说得很好那就是: 我会都记得你 因为我忘不了你><
是啊... 既然都没法彻底忘记的话 何必勉强自己呢? 记得 也不会是坏事吧?>< 嘻

---
爸爸花了七千令吉买了差不多的观音雕木... 这点我是知道 有钱就是不一样的... 汗
虽然这点我是不赞同这样的花钱 但这都是爸爸的钱 他开心 那就好了 我... 被逼看开>< 呵呵
因为有这雕木 所以爸爸都很喜欢跟朋友亲戚炫耀的 当然这主要还是爸爸真心很喜欢就是了

而这雕木都没有在楼下的 又是有些重量的 这样搬下搬上也是一种活呢><
虽然心疼爸爸身子差 所以接手的帮爸爸抬上抬下的 就算满足爸爸的炫耀心><
可这点我真的觉得没必要这样做啊>< 所以今天当爸爸还是要我抬这雕木时

我第一反应就是要说说爸爸的>< 但当我冲动的说出第一个字你后 我顿时停下来的><
这点可是很少有的事情呢>< 可我就是停下来的 但也是不爽的样子帮爸爸抬下雕木><
这点我也觉得很神奇呢>< 思考后 可能是觉得没必要吵吧?>< 不然就是爸爸去抬就不好了><

既然最后还是我抬 或是让气氛尴尬的 那何必呢?不是吗?>< 所以 我也认命了>< 呵呵
但是这点我都记住的并记录下来是因为 这是我很好的控制脾气的开始呢^^ 值得纪念啊~呵呵
以后我也要好好的认命>< 不 是好好的控制脾气的处理事情好了>< 嘻

---
就如我跟妈妈想的那样 今天周一的生意就是没有顾客的... 我们... 打回原形了>< 呵呵
这点让我都觉得很无聊也很可惜的 就是时间就这样浪费了><
而今天的我却没有好好的研究其他的 看小说去了..>< 呵呵 自律啊><

所以最后我也在放工前两个小时就好好的运动一阵子 算是交代了>< 呵呵
想想之后 放工就上楼打开电视 跟着做运动咯^^ 不然让我懂了电脑之后 恐怕拉不回来了>< 嘻
虽然上次做运动后腰部还似乎作痛的 有几次都很想放弃的不运动了

但想想 既然都开始了 那就好好的执行就好了>< 不敢大动作的运动去^^ 感觉还不错呢^^ 嘻
这次我可是完整的都做完了呢^^ 这都快要我的命了>< 呵呵
这是好的开始 却没有去抹地了>< 这我要好好的安排时间呢>< 呵呵

其实这次运动还真不容易呢>< 要抹地啊 要休息是因为四点半就要跟着大哥出门
不然就像这样的 没有休息的并运动了 没有好好休息的跟着大哥出门都觉得很累呢><
我都以为天气要下雨似的 大哥不会出门>< 结果意外的大哥出门呢>< 汗

结果最后还是看着天气担心的还是没有工作起来>< 呵呵 这大哥><
我是无所谓 反正我现在有的是时间呢^^ 不回家无聊的 就在附近的广场呆着咯><
虽然还是看小说打发时间 但也好过在家无聊>< 嘻

是的 现在我的情况就是真的有的是时间 可是我还没找到方法的好好善用这时间呢><
我最理想的安排就是有下午班的工作让我打发时间 也可以赚钱^^ 呵呵
不然就是有什么课程 方便我可以去学习的也不错呢^^

当然这一切还是要我好好的去找找呢>< 不然都是我的白日梦就是了>< 呵呵

---
今天虽然有运动 感觉很有些满足的 但心里还是觉得还不够就是了>< 呵呵
我也知道我这是贪心了>< 有这样的开始已经很不错了 我就是贪心><
我真的很想把时间都拍得满满的 让生活都充实起来 ><

当然我知道我的情况是很难会那样的 所以这样的一点点的改变就很好了
看来我还是得压抑我的欲望才行呢>< 不然这可能让一切都白费呢><
真好奇 我一直都这样压抑自己的欲望 会不会真的是一种精神病态啊?><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