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星期三

多么不如意 还是打起精神 好好生活

这两天都晚写日记的 导致都晚睡 所以一早起来就累得很呢>< 呵呵
我还是很享受小说的诱惑啊>< 说起来『弃妇之田园盛世』都看得差不多了
很欣赏小妖这作者都写得很棒的^^ 让我每次都舍不得放弃看下去呢^^

真的很好看 但都要结束了>< 还真不舍得呢  这下要看完后 就要找小说看了
不然到时结束了 心里就要面临空缺呢 每次看完喜欢的小说都会这样呢>< 呵呵

---
大哥又提起鼓励我画画这件事情呢 说真的 这样的情况很难的呢><
除了现在大家都讨论起工作之类的话题 这样的兴趣鼓励 还真是意外呢^^
我小时候是很喜欢画画 当然这化工也不是很厉害的 纯粹画爽而已^^

之前很久大哥就知道我喜欢画画这件事的 并很意外的都鼓励我画画
只是... 我还真自认我自己的画工没有很好呢>< 加上这几年在面子书看到其他的画><
这之前我都没有被激动的发奋画画起来更何况这次呢>< 呵呵

当然 大哥依然欣赏并鼓励我这点 我也觉得很开心啦^^ 只是就不会那样画吧>< 呵呵
以我三分钟热度的性子 让我这样写日记 整理打扫一下子就结束就没问题
这画画可是要花上不少时间呢>< 所以 想想还是算了>< 别拿自己辛苦好了>< 呵呵

这次回来看到二哥还在家的 就询问下钢琴的秘诀咯^^ 只是... 都没收到什么资料的><
那是因为二哥之前无师自通 学会一些钢琴的知识呢^^ 只是 我没他这么厉害咯>< 呵呵
其实我也不是真的有兴趣学钢琴 只是这工作时候很无聊而已><

而这最近我都是看小说的 没要做其他事情 每次之后放工就觉得很可惜 很后悔的
真相有个人可以指点我 让我不用这么浪费时间就好了>< 呵呵
当然... 这一切还是看我个人的努力坚持啦>< 呵呵

---
这次大哥收到很多顾客的电话 并顺利的搞定了两单^^ 所以也没有派名片的
跟着大哥到处到顾客签合约 就如大哥说的 派名片不多事 跟顾客签合约不麻烦 多轻松
有次大哥驾驶不方便接电话 但我有没有去学怎么做的 因此大哥说了一些话>< 呵呵

虽然我这样还真不应该拉>< 只是我还真没有想到要这么认真去学...
我还真的就当作我是跟着大哥出来见世面的 毕竟在家还真的没事做很无聊呢><
何况跟着大哥出来我还真觉得很棒很喜欢的 就如这次像游车河的到处走我就最喜欢了

还可以跟着大哥去顾客的家参观呢^^这就是我最喜欢了^^ 呵呵
这次太顺利了 导致大哥都整天都很开心呢~呵呵 我也收获很多呢^^ 嘻
期间我都是看小说的 偶尔停下来听大哥说话时

发现就如我之前看的广告那样 拿起手机后 我的视线我的世界就是手机><
就这样偶尔放下手机时 才发现我是多么沉迷了手机世界呢><
当时就觉得 我拿起手机那段时间 我好想错过了好多精彩呢><

所以就压抑着对手机的诱惑 把手机收起来的 跟大哥聊天 看看这难得的游车河风景^^ 嘻
那是就有个感叹就是 是不是真的要失去后 才会学会珍惜呢>< 呵呵
也是不是因为这样 人 才会这么的犯贱呢><

有这感叹 是因为早上面子书看到一个电影的音乐mv 『满月酒』
其中一幕就是情侣里的其中一个 出轨的场面 看到这里我就觉得心里很压力很舒服呢
或许在感情上我算是出轨了 所以看到这画面 在提醒着 我的错 导致了一切的后悔><

知道我多么的自责 情况也不会怎样了... 只不过我还是禁不住这样的折磨自己
或许只有这样 我才会犯贱的获得一些自我的安慰吧><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