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6日星期日

欲望保守 我故我在?呵呵

这周平常日一至五的顾客比较多了 但是周六日却相对的少了?><
这就是安装了神台的反效果了?呵呵 怎也好 生意有了 就算少也不错了^^

---
玉强这次除了说起答应我爸妈为新的神台做灯笼 更多的是说起桑拿><
说起玉强要做灯笼这回事 我心里都在想 着要不要钱的啊><
不是我吝啬... 或许我是吝啬了 我还是很心疼钱啊>< 毕竟又不是我要的><

但是玉强给我的印象中 那可不太可能是免费了吧><
要是玉强跟爸妈都没有好好商量这回事的话 我想这会是一次的尴尬了><
当然要是玉强说起要强的话 我还是会付钱的啦 虽然心疼钱了

但也真不能好意思拒绝了>< 如果他开口了的话啦><
要是真这回事的话 可以的话 就是不能让爸妈知道呢><
不然我就要左右为难了>< 想想这点就头痛了>< 唉

本来呢 我心里还是很想念桑拿的 只是都警惕自己 不要后悔的之类的
所以每每我都压住了欲望的没去呢>< 其实可以人性的话 我真想去啊>< 呵呵
虽然都很明白 去桑拿的话 真的会后悔的 只是每次的冲动 都让我很煎熬啊>< 呵呵

其实去不去桑拿 本山是没有问题 问题的是 我本身想法价值观而已><
其实我都会想到这么一点就是 人生苦短的 怎么要这样的约束自己呢?
何况 我已经自身的能力差 做不了很多我喜欢做的事情了

虽说都习惯了或是着为了自己好 但是 心里还是想任性的呢>< 呵呵
而且就如之前说的 很多事情 很多错误 都是之后能被原谅的
既然这样的话 怎么就不放开自己的去冲动去任性呢>< 呵呵

只是随之我的道德保守得很>< 心底那些道德观 都不准许我这么做啊><
就算我这样想想 我都会被道德观所责备的 那么何况我真的去了呢?><
只是... 就如人说的 人啊... 还是要后悔了才会醒悟...

很多坏事我都很想冲动的但往往都是让我的理智 技巧性的婉拒了><
唯独这桑拿一事 我觉得很大可能的被引诱的去后悔了>< 呵呵
那种犯罪的快感 就如吸毒那样的过瘾吧>< 呵呵

想想 或许这以后不久 我真的会找那么一天的 再后悔一次吧>< 没意外的话~呵呵

---
对了 随着花这么多时间看『儒道至圣』 越是后面 越是有感觉呢^^
这次我看着看着 竟然很感伤的流出眼泪呢>< 呵呵 这只能说 写得太好了><
我真喜欢这样的小说之类的书本 可以这样的让我难得流眼泪 这感觉很奇妙

只是 能这样看着看着流眼泪的 还真不错呢>< 呵呵 而且我真心喜欢这小说呢
只是>< 我却发现... 原来这小说还没完结啊>< 我都看剩下60多章了><
那就代表说 要不多久... 我就要断断续续的追看 没能一次性的追看的快感了?><

想到这点我就觉得很不爽了>< 对于追看这点我还真不喜欢呢><
所以往往我找书本的时候 我都会注意是否完结书本呢>< 就是想避免这回事...
只是这难得找到我喜欢的小说... 确实才发现... 还没完结啊><

但既然都这样了...没什么好说了 下次就要多注意了><
只是这次看完目前的章之后 我就要寻找另一半书本看了
至于这小说 可能我之后就会忘记了 结局之类的 我没幸看到了吧><

毕竟之前也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呢 记得有几本小说都很喜欢但还没完结的
但过了几年才记得但不记得名字... 想想还真是有些遗憾了吧>< 呵呵
只是要我留住又占用量 要我断续的追看我又不喜欢的...

所以 要是真的忘记了 我也不要紧了>< 反正 就这样 不是吗>< 呵呵
有种念头就是该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在怎样都不会是你的 不是吗?><
 或许在人生中 我都是如此吧 只是没有那样的洒脱而已><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