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星期二

从自己开始 相信自己 是最棒的

一上车就看到大哥奇怪的笑着>< 汗 这怎么回事啊><
原来大哥遇上了同志的顾客 还被那顾客感觉上骚扰了>< 呵呵
听大哥描述那过程我还真觉得好笑呢^^ 怎么我就没有遇上这回事啊^^ 嘻

但听大哥对同志的反感有些不喜欢还好不是全部 只是被这个骚扰的同志顾客而已
所以当时我都在犹豫要不要这时候 跟大哥说起这件事情呢><
只是想想... 不必要吧? 毕竟这只是我的情况 说到底都没跟他关系的

只是好笑的在想 要是他知道坐在他身边的弟弟也是同志会是怎样呢^^ 呵呵
后来听大哥说 那顾客要找的应该是我?>< 想想昨晚遇到的网友...
该不会是他们这么饥渴的这样吧>< 呵呵 毕竟就如妈妈说的 我跟大哥有些相似的><

这次比较早结束 而我这次很好的坐着街边的跟大哥聊天 ^^
要知道这样的情况可是我很想做的呢^^ 毕竟可不能无端端的坐在街边吧^^ 呵呵
就这样坐在街边 还是没压力下的感觉很棒呢^^

那视觉角度跟体会的感觉有些奇妙的^^ 感觉很随性^^ 这就是酷男耍帅的感觉吧?呵呵
要是象征似的拿着香烟 会是怎样的一回事呢^^ 呵呵
在街边吃东西也是很奇妙得感觉呢~ 想想我还真很少坐在街边吃东西呢>< 呵呵

真的感觉很奇妙 路人看到我这模样 会不会想到我是骗子之类啊?>< 呵呵
一边猜想路人的想法 一边视觉角度的欣赏 这情况不多呢^^ 都珍惜的感受着>< 呵呵
还有昨天饭盒吃完之后 我安分守己的找不到垃圾桶 想说收着回去再丢

怎知大哥让我随意丢在地上... 我是听大哥说 夜市丢垃圾地上没关系 毕竟有人清理...
可是让习惯不乱丢垃圾的我要这么做... 说真的丢了 只是感觉很奇怪><
有几回真想拿回来 好好找找垃圾桶的去丢>< 碍于要派名片就不管了><

这样乱丢垃圾的机会也很少呢 还是丢得很有理由的><
怎么感觉都觉得我好像叛逆那样的>< 有犯罪的快感?>< 呵呵
嗯嗯 我还是不沉溺这样的感觉 好好维持我的好习惯就好了>< 呵呵

---
昨天论坛就留下了联络方式 想探险刺激的群组呢 没想到有几个人找到我的聊聊
其实 说到底我也只是好奇的 别人那样的会是怎样的一回事而已 至于参与?算了
跟他们都暧昧的聊天 但都是婉拒他们的要求 虽然 当时聊得很心动

但我也知道 这之后我都会后悔的 也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都压住激动的情绪婉拒了>< 呵呵
要是好好的交个朋友聊聊天的话 其实我更会接受呢^^ 只是这圈子... 我还没找到
反复经历一些事情 虽然是羡慕之类的其他人的事情 但我也更明白自己怎回事

所以... 只好压抑自己的欲望好了>< 呵呵 只求这一切换回来一个回报好了>< 呵呵

---
在上次停止写日记那段时间后 因为面子书的格式 所以我都习惯了简短了句子
所以到了这写日记时 有时候我真想就那么一段一句话 描述我的情况就好了><
可是要是那样 我又觉得好零落的>< 所以东扯西拉的一大堆话才甘心>< 呵呵

就连这样一段要是没有一定的长度 我都觉得感觉不对的写下去>< 呵呵
所以先前很早就有网友说起 我的日记还真长篇大论的 看得他很眼花>< 呵呵
虽然有时候勉强要符合我要的长度 这样的添加不必要的词语 我也欢喜^^ 嘻

其实这样并不是没好事的 至少 在我东扯西拉词语时 多少都扯到一些感想感触呢^^
不好听就是... 想太多 胡思乱想呢>< 呵呵 但不管怎样 看到满满的一篇日记 我就欢喜呢
这样也有深思的感觉 而这感觉我很喜欢也难得嘛^^ 嘻

---
最近我都发现我写日记的时候 都习惯后面留下积极的话语 比如加油 改善之类的
虽然我都知道那些事情我都可能没做到 这都可能只是自欺欺人的 自我安慰而已
但我知道一件事就是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的

所以就算知道不可能的 我都希望有些激励的 至少这样我不至于太绝望的堕落吧^^
有了那么这些虚伪的话 多少都会把这些虚伪放在心上的 提醒着我
妈妈这方面我就不喜欢了>< 那是妈妈都预不好的事情

当然我也知道 不好的事情多过好的事情 所以那样说就很厉害的那样说中的
其实我并不喜欢这样的说话 就是知道不好的发生躲过好的
那就更要好好鼓励勉励啊 虽然几率很低 到也要好好争取 而不是趁机堕落呢

或许想到这或许妈妈的用意是 说不好的是苦肉计吧><
真的不好发生后 可以借此讽刺性的勉励 要是好的发生也是好事啊
所以妈妈都说负面的说法 事情的最后他都没有错

只是要知道 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有这么高智商呢>< 我相信更多的人需要的是好的勉励呢
至少我都期望 在我每件事情里 妈妈能有很好的说法 虽然我低几率成功起来啦><
想起拨冷水都很简单 几乎每个人都会的事情 而泼冷水也是有故事的

那就是种花草的原理 要的不是热水 而是冷水 这是要提醒并勉励大家想好的
只是真的要知道 并不是很多人都明白这道理呢~还是直接的正面勉励不是更好吗^^
换个说法 习惯性的正面勉励对方 或许这一切都会往好的发展呢^^ 气氛也好吧^^

而我 既然没有人这样跟我说的 那我就知道可怜的自己跟自己说好了^^ 呵呵
虽然觉得这样跟自己说多了 有些逃避的倾向啦>< 呵呵

---
下雨 夜晚 音乐 这样 我就很满足了^^
要不是明早工作 我都不舍得呢^^
不得不说 我活得已经很美好了^^ 珍惜 感恩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