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5日星期六

素食纹身 情歌无奈

今天实在太无聊了 根本就是宅男生活方式了~呵呵
要不是都在看小说的话 我还真不知道我都可以做什么呢
还是说 因为小说关系 让我耽误了生活了?><

---
今天呢 其实还是一样没什么好写的啦>< 所以就写比较有意思的事情吧
工作时 来了两个外国人来看看的 本来对于外国顾客 我也没多大兴趣 毕竟不会英文
只是妈妈就是逢人就招生意就对了>< 呵呵

虽然我不懂英文 但极少的英文词汇我还是会的><
巧合他们说的重点英文词汇 我竟然听的懂呢>< 呵呵
这还是多亏之前有认识吃素的朋友 常常用餐时候都会说的话><

那就是这两位外国顾客就是素食者 而我这点心店可是几乎都是肉食的
就算有几样是素食的 我也不好介绍给他们呢>< 不然他们问起我也听不懂就不好了><
所以就抱歉的跟他们说声没有呢><

其实这减轻要是如此的话 就不值得我记住的写下来的啦~
但就是这两位外国顾客穿着像庞克风的 浑身都是纹身的
就算是这样 也意外他们注重的是素食呢>< 这点我就有些觉得 人不可貌样啊>< 呵呵

就算是个人外在在怎样的不好之类啦 要是是素食者的话 我都觉得他们是好人呢
因为我都觉得素食者都是不简单呢~ 这可是要一份坚持的心呢^^
不杀生之类的是其次 重要的是觉得很健康^^

虽然我对于蔬菜的还是有些抗拒 但我也都能接受素食的 只是要选择的话 我选择肉食而已
这段时间我接触了一些素食者 或是一些健康文章之类的 也多少被影响了
对于自身好的资料 我都会比较留意的 并且可以的话我都会照着做的^^

只是目前我还是对于青色的菜还是有些抗拒就是了
但除了青色的菜 其他的蘑菇大灯椒我都能接受的^^ 简单又健康 就是贵了些>< 嘻

---
照样的 我还是喜欢看小说的时候听着音乐的^^ 如果可以的收听电台也不错的
照理说 我看小说的话 都不会留意歌的歌词之类的 就单纯的听歌娱乐而已呢
只不过这次在随机播放音乐时 听到陌生的歌曲却是让我楞起来的去看看歌曲

才发现让我留意的歌曲都是比较伤感的情歌啊>< 汗 『忽然之间』『很爱很爱你』『后来』的
就连之间重覆播放的alin的歌曲都出现呢>< 这不是害我要伤感起来吗>< 呵呵
殊不知我都刻意不去听这些歌曲呢>< 就是不想被影响到呢><

可是这一首又一首的 像是直让我面对才罢休的巧合 让我觉得很无奈的说呢><
好吧 我承认了 这巧合让我伤感起来了>< 只是只能说不深而已了
其实这些伤感的情歌 有很多最后都是放弃之意的之类意思呢 这才让我好些了^^

只是脑海里好不容易散去的印象 开始逐渐模糊起来了正要实化起来的><
让我紧张的连忙打消起来>< 只是还是留下了遗憾的感觉就是了><
随之的感觉也慢慢的涌起来的 开始讨厌那些歌曲的出现呢><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