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星期日

问心无愧 相信自信 就是最好的信仰

在广场巧遇珠晶呢^^ 不得不说对珠晶这人 感觉还不错^^
那是因为之前靖杰就告诉我一些事情的 让我比较注意了珠晶呢
不然 以我对女生没什么兴趣来说 我还真不会注意珠晶 或是感兴趣呢^^

一看见珠晶就感觉很自然的打个招呼就开始聊天呢^^ 这是熟悉的亲切感吧^^
也可能我们认识了一些时间了 有很多事情都可以拿出来再聊聊呢^^
只是到后来 大概都聊到没话题了吧 都开始感觉尴尬起来了>< 呵呵

可能其中对于珠晶的宗教话题不感兴趣关系吧 更多原因或是 我话太多了>< 呵呵
从这情况发现了对于熟悉的朋友 我会很轻易的逃避对方所说起的不感兴趣的话题
从而说起我的观念想法的 哔哩啪啦的说 害得珠晶不得不中断我几次说话呢 呵呵

我还真喜欢说话呢... 都很迫不及待的分享我自己的观念想法的><
所以被打断说话的我 是觉得很纳闷啦>< 呵呵 但我也知道我的确说太多了>< 呵呵
这或许我平时太少说话了 或是找不到人来说话 所以难得的 疯狂起来了>< 呵呵

被打断说话时 我突然想起了他呢 那是因为他从来都是很有耐心地听我说话呢^^
真的很怀念那段时光呢^^ 可以的话 我也很想有这样的一个人 让我畅爽的说话~呵呵
我的个人想法就是 每个人都不了解对方 或是没机会了解对方

既然这样的话 我就滔滔不绝的分享我的观念想法的 让对方了解我 顺便有话题了^^ 嘻
至于对方我多有了解 这点嘛... 我没在考虑了>< 呵呵
当然这点我犯了人际关系的条件就是多听少说这点了>< 所以我才人际关系不好吧?呵呵

---
 不知道我之前有没有说到 这下我店里安装了神台之类的消息没有呢
其实对于宗教的一切我都不熟悉呢 或者说我是不感兴趣呢^^
何况这次安装神台一切事物就要花费一万令吉左右的... 这点更是让我对宗教反感呢

虽说这点是爸爸个人意愿的这样做 但不得不说这神台多少因为关于宗教 才让我迁怒 嘻
但我还是会错怪宗教 谁让它对此有关系呢^^ 嘻
在我印象中 佛教不是都该从简的吗? 看看爸爸的那一切行为的 根本违反我的观念了

让我对此有不好的印象呢>< 当然这是爸爸喜欢 或喜好我没什么好 但我就不喜欢就对了
可以的话 我多想希望能像基督教那样的 插只白蜡烛烧就好了 不用烧香又是怎样的^^
最重要的不是诚心吗? 这点我都不好说什么了>< 呵呵

这次请师父开光的... 看到那师父是我之前看过的人后 更对着他身为师父的这点怀疑呢
当然看到爸爸兴致勃勃的 我也不好这是说什么了>< 不然的话 只能是我的错了><
不是有句话 信则有 不信则无吗? 既然这样我这不信者 也没资格说什么 不是吗?>< 呵呵

只是眼睁睁看着无厘头的开光仪式就完结后... 算了 当作消财买安心好了
反正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呵呵 换个角度来想的话 这一切 也是爸爸的一番诚心吧^^
要是都是真的 但愿都看在爸爸这番诚心 好好保佑爸爸我们这家好了^^ 嘻

---
我好是很沉迷小说呢>< 要不是都习惯要写日记的话 我想我都还在看小说了>< 呵呵
就算现在写着日记的时候 我都想着小说呢>< 呵呵 我中毒了
这样的吧生活重心放在这没意义的小说里 还真觉得很不好>< 呵呵

只是... 目前的我 要不是这样的话 或许更是没方向了>< 算了~ 呵呵
对了 对于宗教事情 我更讨厌了 因为开光仪式的关系 让妈妈都站了很久
现在都很辛苦的腰痛呢>< 害得我都很心疼呢>< 讨厌一切的宗教事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