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星期五

换个角度 一个人也好的

昨天忘记这一幕... 那就是昨晚去夜市的时候 遇到昌杰呢
当时我就意外看到熟悉的转头 确认是他 可是... 我却没有跟他打招呼
我也发现他也看到我... 只是 我们就这样的没有打招呼...

这感觉很奇怪... 同班同学两三年的 就这样都没有再联络的... 都陌生了
其实我是觉得 那是因为昌杰发现我的性取向的关系吧 所以才这样疏远了我吧?
再来就是 他给我的感觉我没他高级的 现在的他都是英文高材生的 我配不上他朋友...

是因为 开始的时候他在面子书留言我回复... 结果被他说别留言...
当时的我就心冷了... 原来我所看好的友情 就是这么肤浅?
之后很多次都这样的 我也渐渐的都没有注意他 或是忽略了他了

既然 他觉得我很奇怪或是不好的 不想跟我说话了 那 我也知道怎么做 ...
虽然如此 这样的陌生的关系对我来说 就该把他面子书给删除了... 只是我还在奢望...
我都在期待 或许是我想太多 只是这次这情况 让我觉得 我们还真没话说了?>< 呵呵

无论怎么看 我在人际关系中都是处理的很不好... 几乎 中学的同学 我都没再联络了
现在想想 留在面子书的中学同学 我是不是该都删除了 眼不见为净好了...
只是我都不想做坏人 或是 我还在奢望 我们还可以当朋友 还有话聊... 只是都不可能吧

算了... 反正我都是独来独往的... 没有他们也没什么 只是多了一些感叹而已>< 呵呵

---
今天店门前有辆大型的汽车挡住了我们的店呢>< 嗯嗯 因此我们都没生意了>< 呵呵
当时只是欣赏这辆车呢^^ 毕竟很漂亮 而且是我蛮喜欢的款式的汽车呢^^ 嘻
只是后来我就开始想太多了>< 嗯嗯 是又想太多了>< 呵呵

在想 会不会那车子里面安装了闭路电视的窥看我们店里 嗯嗯 正确是窥看我?呵呵
有几次回过神时都会这么想的... 是不是有哪个人好奇我的生活这样的窥看我呢?嘻
这... 真是我看太多小说了... 这样的幻想我都能有了>< 呵呵

---
今天放工就跟妈妈去viva逛街咯^^ 嘻 却没想到我累到不行了><
可能是我晚睡的关系吧>< 总之我都累到不行的 真想好好的睡觉就好了^^ 呵呵
硬撑着身子的回家后就不想出门了 结果我现在饿肚子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