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星期一

只要振作 觉悟 就算再迟 那也是刚开始

嗯嗯 看着时间 就这样被我看小说看去两三个小时了><
总觉得心里后怕的... 要不是这时候想到要写日记的话 我还会继续沉迷下去呢>< 汗
这是我在想 像我这样的话时间看小说 这究竟好不好啊><

要是不看小说的话 我恐怕都没事做无所事事了? 还是会看动漫看电影吧?><
但就算是那样也是在花时间啊... 所以我看文字看小说 比那样好很多吧>< 呵呵
『儒道至圣』 这是我目前追看的小说呢^^ 嘻 还真的写得很不错呢>< 嘻

偶尔会停下来想想 我这样的看小说 究竟获得什么呢... 说没获得什么又觉得有所获得
但实际上却说不清获得什么的... 感觉很矛盾也很不安心的 毕竟我是认同我在浪费时间... 
只能说 还好在选择看小说沉迷前 我都勉励自己先好好运动一番之类的

不然我的时间就是工作看小说这两样了吧>< 呵呵 虽然运动方面的成果不大
但这总比都没有开始来的好吧^^ 这段时间都会好好争取时间 不看小说的 做其他事情好了

---
虽说我开始习惯写日记了 但是 每次终于自制力的打开了这里 却没概念的写...
这下克服了习惯 好好的写日记了 只是问题是... 有时候我真不知道我要写什么呢... 呵呵
毕竟我的生活还真不多事情发生啊... 要不是勉励自己写日记 我真想放弃这点呢

每次还没写日记前 都在绞尽脑筋的去想 今天 可是发生什么值得写下来的
却发现没有呢... 或许是有吧 只是当时都想过了就没有记得 这样不是很好吗><
只是这忘记了 就没话题写了... 这就是问题了>< 呵呵

我本来就是懒惰啊>< 想想就好了 怎么样这样的写出来呢>< 这下自寻烦恼了>< 呵呵
开始怀疑 我这样坚持写日记究竟是好还是不好呢>< 总觉得放弃就可惜就对了>< 呵呵
想过 要是有很想要写的事情才写... 只是这样的话 恐怕我会断续这日记了吧?呵呵><

要是这样一直写日记 而没有想到要写什么的 煎熬 也是不是方法不是吗>< 呵呵
对于这样的问题我还真只能傻笑了>< 只能告诉自己的说 怎样也好 有行动也还过没哟
就算是这样的 勉强写一些感觉也好吧 只是... 要是都这样写的话 我会不会被自己影响了?

一是被自己潜意识的说服自己就是都这样的消极人 以后都会如此不会振作吧...
二是慢慢的累积情绪的 到某程度上就好好利用的爆发起来的 振作?>< 呵呵
怎么我觉得前者的可能性比较大啊>< 呵呵

这我发现我是习惯了这样生活 要是... 这生活有所改变了 我会觉得很不安吧...><

---
那是二哥现在都有所改变的就是要换工作了呢 要知道 二哥可是很古板呢
就连没有行动力的大哥 也开始有想法出国换份工作 开始新的生活呢><
没意外的话 二嫂明天就去医生催生了 这下 情况都要改变很多了...

谁能知道 这下我要当二嫂孩子的三叔了?... 总觉得 生活真的有所开始改变了
或者说 生活都在改变着 就只有我自欺欺人的原地踏步而已吧>< 呵呵
这一切 这一件件事情 都在告诉我 真的该面对时间面对生活呢>< 就算我不想面对...

对于未知的未来 我还真很不安呢... 所以就算现在我都想逃避这一切事情
当作我什么都不知道的 逃避多久就多就好了>< 呵呵
在想 反正都要面对的话 那怎不让我这段时间好好的 当作都不知道好了

要是真的要去面对的话 我都不知道我真的能承受多少呢>< 会想到我会奔溃呢
这下一眨眼的又四月中了... 时间还真的不饶人啊... 真害怕时间呢...

---
可以悲伤 可以失望 可以堕落 可以消极
但必须要有振作的一天 有醒过来的觉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