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星期六

加油 一切都慢慢来吧 嘻

今天可是精彩呢>< 呵呵 而且一早就来这么多事情发生的><
我也没想到我也能这么忍得住呢>< 其实我也很好奇的呢>< 嘻

---
开店的第一天 早起的感觉还真的不习惯呢><
勉强打起精神的 开始一贯习惯又陌生的举动的>< 很奇妙~呵呵
爸爸早就开始准备了 我想这天爸爸都等了很久了吧?嘻

可辛苦了我跟妈妈了>< 没办法 为了爸爸的梦想 我们也只能陪他疯咯>< 嘻
就算我们昨天多么的准备 问题还是会出现的 很懊恼的><
看着问题所在的 真不想去解决的>< 但想想了 辛苦的还是自己 就去解决了><

其中爸爸遇到不如意事的发火?... 听的都觉得很烦心呢><
但我还是懒得跟他吵了... 尽量让自己忽略听不到的一回事都没有发生...
不然的话... 我想这开店的第一天 肯定会很热闹了>< 呵呵

开店了... 我还是想之前那样的无所事事了... 呵呵 谁叫我们这边没有生意呢><
看着看着手机 越是觉得不是滋味的 就寻找了钢琴五线谱的来看看... 结果还是看不懂的><
但至少有一部分我还是了解了一些^^ 但再深一层的 我就不懂了...

 却找不到可以模拟一首曲的来练习算了^^ 死背一首曲 会不会比较好一些呢?嘻
目前是找不到这样的资料>< 我也趁着无聊的时间 画出钢琴键盘出来 好来练习吧^^ 嘻
然后就找出一步步按钢琴的步伐来练习就好了^^ 这笔我研究琴谱好多了吧>< 呵呵

工作时候最让我影响心情的就是 我认识的朋友带着我面子书的朋友来我店了?呵呵
感觉很奇妙的 碍于我一向以来工作就当作不认识的习惯来 我还真好奇他们是什么关系呢><
毕竟那个我认识的朋友 我们有发生简单的关系>< 呵呵

所以这才让我好奇 他们究竟是什么关系?真的是单纯的朋友 还是炮友?呵呵
真想好好的审问我朋友这究竟什么一回事呢>< 呵呵
但最后我还是没有问>< 毕竟我凭什么问啊>< 或许他还没行动呢?>< 呵呵

总之这两个人来我店就是让我不安的起来>< 除了觉得好奇之外
我更觉得在我的胡思乱想下 觉得那面子书的朋友可惜呢>< 呵呵
虽然我跟面子书朋友没多聊什么的 谈不上朋友...

看着他们在好奇他们关系的时候 突然我想起要是他也带他的另一半来的话
想到这点我也觉得我忍受不了呢>< 呵呵 所以... 还真希望 这辈子 我们都不会见面会比较好了
可能开店的第一天 没有什么顾客的 所以时间显得很空闲的><

我也想过趁这样的机会好好运动之类的 结果昨天活动了好久没活动的身子
导致今天到处都酸痛起来呢>< 不好再这样折磨下去呢>< 呵呵
但除了研究钢琴跟运动之外 我还没想到我还能做什么呢>< 唉

就这样的不好不坏的放工咯>< 呵呵 明天继续加油咯^^

---
在去时代广场见进浩时 快铁上遇到了玉强呢 ?这么巧合?
结果原来玉强是要去桑拿呢?呵呵 说的我也很心动的也想去呢>< 毕竟我也很久没去了
要不是跟进浩约好 或许我也会跟着玉强去桑拿放松吧?嘻^^

但要不是跟进浩约好的出门 我也不会遇见玉强 不是吗?所以我也只是想想了
都这么久都没有去的 这样破戒也不好吧?嘻^^ 虽然我那时真的很想跟着去呢>< 嘻
后来跟进浩说起这件事情时 原来进浩跟我同辆快铁的听到我们的对话?... 汗

想想我还真没有注意到进浩就在隔壁?汗 我究竟有多么幻想了啊?呵呵
 生日礼物就没有啦 有的就是进浩上次去香港旅行的手信咯 是个福包 也好过没有呢^^ 嘻
跟进浩逛街 这是我这段时间唯一一个朋友这样陪我呢><

跟进浩逛街还真的没有一点压力的 该说的就说 该无聊的就无聊 没一些压力的^^ 嘻
这次我穿新衣 而且是买小一号的新衣服呢>< 所以整天都觉得不舒服的>< 呵呵
就是因为小一号 所以想说勉强穿一次就不再穿了>< 辛苦的也是一天咯><

结果还是让进浩忍不住说我穿小一号了>< 甚至说我的搭配的像颗树?>< 可恶>< 呵呵
本来就觉得不自在的 再听进浩这么说后 我更是在意我的穿着的>< 呜呜
算了 都没办法解决的情况下 我也厚脸皮的忽略别人的眼光>< 嘻

再要回去的路上 我遇见了在泳池的常客呢>< 呵呵 毕竟我们多少都有见过的
所以这次意外的在外面再次遇见的也觉得很神奇的 要不是进浩在的话
我也很想跟他好好认识认识一番~呵呵>< 嘻

就这样的这天的诱惑还真不少呢>< 真想让自己解脱的就这样任性后悔的堕落呢><
一方面想到我之前都这样的经历了 在继续的话也不为过 不是吗?
一方面就想到 就是因为有这样的经历 不能再这样的错下去的停下来了><

也就是因为有这样的矛盾的想法 往往都让我精神折磨一番的>< 唉
理智跟冲动 怎么就不能两者健全呢>< 呜呜

---
现在想想 都觉得我又回到了之前的生活呢>< 工作工作了 其他的就是无聊了><
感觉很不喜欢 但是... 那又怎样呢?  能做到的 就是这段时间就是好好的改善的行动起来咯^^
25岁了 这样的年龄 还真是烦心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