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5日星期日

不能面对的 那就不勉强自己

是的 我又失忆了... 我忘了我要写什么了>< 呵呵
明明回家前 回家后还是记得有感想要写的 却都忘记了?呵呵
是真的不重要了?还是我真的有毛病了?阿尔茨海默病?呵呵><

---
想想 现在的物价都起了很多呢 所以往往购物时 我都会压抑自己的欲望呢
所以我都选择了忍心不叫饮料的 和自己自带的水壶^^ 
很多美食我都很喜欢的 都压抑起来的选择便宜的美食区 也有我喜欢的啊>< 嘻

就连电影我都在考虑要不要免了 比较网络的电影也是很多啊>< 嘻
虽然这样少了很多乐趣之类的 但不得不说 这是很省钱的方法 不是吗?呵呵
反正我都压抑欲望这么久了 不差这些咯>< 嘻

所以就算是妈妈付钱的 我都会选择便宜的 所以当二哥选择比较贵的用餐时
我都会提议去比较便宜的用餐去^^ 就算不是我的钱我还是会心疼的啊>< 呵呵
或许我也觉得我这样下去的话还真没意思的 但也只有这样我会比较欣慰?呵呵

---
对了我记起我要写什么了>< 呵呵 那是进浩今天问我认识慈济的人没有...
对于这问题我也很好奇自己 究竟我这样算是认识了慈济的朋友没有呢><
毕竟... 我的前任就是慈济人呢>< 可是 想到这点我就直接忽略说 不认识...

或许这是一个机会的 让我以这样的方式询问他的跟他联络起来 可是...
当我再找回他的whatsapp内容时 我都觉得心里很沉重的>< 
我始终还是无法这样的面对他... 就算只是留下来的文字 我都没法忽视...

所以 没办法的话 我将会永远失去 这样一个 重要却要陌生的 一个人><
比较安慰的是 看文章说的 几乎每个人的心底 始终也有跟我这样的有这么一个人>< 呵呵
我脆弱 我承认 所以我没资格要求什么 只想奢望的想要 忘记这一切的感觉 这样会比较好些吧

---
记得有次逛街的时候 妈妈都会说上 要我找另一半的牵手 不要只是牵妈妈的手
每次这样时候 我都会说 我就是牵着美女呢 我也不打算再找美女了^^ 不结婚当和尚的陪妈妈^^
其实我说的都是真心话 我不会找美女 至于结婚的话 也不会可能吧?呵呵

而当妈妈知道我有过同性恋爱的时候 这次妈妈意外的跟我说找另一半 或许是男的也说不定?...
我当时当场愣了呢>< 呵呵 无论是不是妈妈开玩笑 但这句话还真很震撼了><
我不敢询问妈妈说的是不是我听到的那样 但没意外的话 我是不会听错的>< 呵呵

毕竟当我听到的时候冷了起来看着妈妈 妈妈也笑着不语的... 所以是真的那样了?呵呵
这是代表... 妈妈是可以接受我找的另一半是男生的意思吗?呵呵 
不管妈妈是怎样想了 我就当作就这样了 当时就算我想要 也不是我能控制的啊... 恋爱 随缘呗

虽然对于同性恋者话题 我没打算大肆宣传公布 也没打算封口隐瞒的
但也不会跟家人这样的讨论起这话题就是了>< 毕竟不会是每个人能接受 不是吗?
就算我家人都是很特别的性格 我也不敢这样冒险 就算这件事没犯法之类的... 

所以听到妈妈那样说 我还真的很意外就对了>< 呵呵
没想到妈妈这么的放开的说呢>< 这样的话真的有再次的恋情时 我跟妈妈就有话题了
要知道之前都改口的说起我的恋情时 都觉得很别扭的 下次就不会把^^ 嘻

---
发现我还真很久没有看恐怖电影了>< 我会记得那是因为 他不喜欢看所以都没看了
而今天意外的妈妈答应二哥 去时代广场看恐怖电影?... 但妈妈开心就好咯^^ 呵呵
说真的 那部电影还真的不是很好看 但... 我就是被剧情搞到很无奈的害怕起来>< 呜呜

不得不说我脑袋都积存着很多之前的恐怖电影的片段 所以当类似的场面出现 就能联想起来><
所以这部电影之后没事的 我都觉得害怕的手蹈脚舞起来呢>< 呵呵
或许我这样的人看电影才会有感觉吧?呵呵 不然就像我妈妈或其他人的没反应的 好像没意思呢 嘻

我这样的举动我会想到很多之前有朋友陪我看的情况呢^^ 
要是进浩的话 就是被我举动吓到^^ 要是比较暧昧的朋友就是牵手之类的分散注意^^
我记得我有次看恐怖电影会不怕的时候 就是跟他看的 因为他比我更怕^^ 呵呵

当然这一切都过去了 接下来我都会比较看电影了吧 所以可惜是可惜 但也只能如此咯><
就好像有人说的 看电影 无论是怎样的 还是有人陪的比较好呢^^ 嘻

----
今天的生意量还不错呢^^ 没想到这么久没开店还是有人来呢^^ 嘻
听妈妈说才发现这两天的顾客都是生顾客呢 或许就如妈妈说的 多亏清明节的关系吧?嘻
有生意就要劳动起来 虽然觉得辛苦些 但这就是很好的 能活动起来 也能赚钱^^ 嘻

但就如妈妈说的 要是每天都如此这么有生意的话 就单靠我们三个人的话 还真的不行呢
而这样的担心或许不用担心吧 毕竟这家店的生意都明白的 不会这样持续的吧?呵呵
就如爸爸说的 要是每天都有这样的生意量的话 请多一个人又如何呢?... 这句 听着先咯>< 呵呵

工作期间我也是打开钢琴资料看看 但都是三分钟热度的 就没有兴趣的看其他的资料咯
所以除了钢琴的资料外 暂时没有其他的资料可以让我研究起来呢>< 
健身只要我行动就好了 烹饪的话也要行动才有感觉 其他的就想不到了

对了 对于钢琴这部分 我看到一个资料说的 钢琴... 都不会能无师自通的... 汗
这分明就是打击我吧>< 看到这资料时 我还真的很想放弃了 但想想我唯一比较有兴趣的就这了
所以就算资料上这么说 我也不管了 不行就当作娱乐咯>< 

毕竟我是多么的控制自己的自律起来不看小说呢>< 只是我感兴趣的都需要影片><
但这样对我来说 这样的举动已经丝毫很大的进步了^^ 不看小说就是很棒的开始^^ 呵呵
但不得不说 不看小说 又对钢琴泛闷时 还真的找不到事情做呢>< 呵呵

---
最近我又开始限制自己在十点开始就写起日记的 知道我写完之后就去睡觉咯 不再超过12点
这些生活上的小习惯 我都在慢慢的培养起来了^^ 我不是最健康的 但我会好好加油的^^ 嘻
在写日记前 我都会习惯性的看看上次日记被阅读的次数 可惜这次只有一次?>< 

是有点觉得失望了 但也没关系 日记 本来就是写给自己 给自己自我反省检讨的^^ 嘻
当然要是有很多人看的话 我也是很开心的^^ 有种感觉就是 有人知道我这存在的^^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