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星期二

跟大哥聊天 收获良多呢

之前进浩问起慈济的活动 我就给慈济的晓婷姐留言咯^^
刚才就收到了晓婷姐的一些资料了^^ 至于让我参加嘛...
还是算了... 对慈济也没有什么兴趣的 或许以后有兴趣吧^^ 嘻

或许晓婷姐知道我们的情况了吧 所以 也没有问我们的情况 呵呵
还是晓婷姐根本都不会在意这些吧^^ 这样也好 我也不用多说什么^^ 嘻
只是... 心里好像有些可惜 怎么晓婷姐没有问起>< 好让我趁机问问他的情况嘛>< 呵呵

虽然我也知道 我有他的面子书 也有他的联络方式 要知道他的消息也不难的
只是... 我还是没法那样的联络他 才想要趁机得知他的消息咯>< 呵呵
既然... 没机会... 那就算了呗>< 或许上天觉得这时候我不该接触才这样吧?嘻^^


---
这次跟大哥出门 还真的受到很多很好的资料消息呢^^ 呵呵
不管他的话究竟是不是做到还是怎样 但我都觉得这次大哥说的都很深奥
往往都让我会在一旁深思大哥的话呢^^ 呵呵

其中大哥问起我有没有恋爱过... 我开始是回答模棱两可的答案 结果大哥不依><
就承认我有过恋爱 也幸好大哥没有多问着恋爱的消息呢>< 不然我也不好回答啊>< 呵呵
大哥说我们都很专一之类的 听到这点 我心虚了 我这算是专一吗?呵呵

虽然我都觉得我都没有出轨 但我思想始终都在出轨就是了><
每每想到上段恋情的问题出在我身上时 我都不禁的觉得很内疚很伤心><
其实我就是那个披着天使外套的恶魔吧>< 都欺骗大家了?呵呵

然后讨论起路上来时听到电台的话题:你做了而后悔 或没做到而后悔的
惊奇听到大哥说 大哥没有做了而后悔的事情 他所决定所做的事情都是不后悔的?><
虽然这样听起来大哥很棒 至少人生不遗憾吧 但我觉得 大哥对于父母的态度就是不好就对了

就算大哥怎样对父母态度不好就算了 但要我听着大哥说父母的坏话 我就停不下去就是了
这点大哥也知道所以往往我说停 就不好继续说下去了 不然还真尴尬 不是吗?><
总觉得 父母再不好 他们始终还是我们的父母...

至于后者问题 大哥就觉得要是这一生没有离开吉隆坡或是马来西亚的话 会后悔
这点就算我开玩笑说 把大哥的骨灰出国外 大哥也认真考虑说 怡保或中国是不错的选择?汗
看来大哥的生活觉得很无奈吧?>< 呵呵

还有第二点大哥没有说出来 我也不好强迫他说 还说 要是说出来的话还真的是后悔了?><
听大哥分析 原来 还真有些话说出来就真的会后悔的呢>< 呵呵
或许就因为这样 才会有『沉默是金』这金言吧><

我就没有像大哥那样的神圣的存在对于这两个问题 我多的是后悔呢>< 呵呵
中学 同学 学业 机会 工作 学习 选择 恋爱 等等的 都让我后悔很多呢>< 呵呵
也正如此 才会让我觉得 该好好改善 或减少以后的后悔吧>< 呵呵

或许 这样的话题 就是让我们坦诚的面对情况 并检讨或是弥补吧
而我想到的是 这样说出来的答案往往都是心理得到 所谓的安慰吧>< 呵呵
或许我认为 能说出自己的答案出来 才算是有人性吧?>< 呵呵

对了 最多话题的就是大哥对于某牌子的汉堡包生意有兴趣呢?呵呵
这也是我唯一听到大哥对于饮食业有兴趣的事情呢 毕竟大哥对于饮食业都没好感
心理上觉得不卫生 奸商 实际上觉得价值不好的赚不到钱 又辛苦><

还问 不明白人这么辛苦用长时间做出的食物 就一下子吃了 就没了?白费工夫地说~呵呵
这点我就不赞同 毕竟我做过厨房 不得不说 我还是觉得亲自烹饪并有人吃的话 是幸福的
就算是辛苦 做厨师的都会很开心烹饪 做给喜欢的人或会欣赏的顾客吃^^

那种就是成就感 就是满足感 跟幸福感呢^^ 这是一种很美妙的事情^^ 可惜大哥暂时没体会
对于汉堡包这生意 大哥都分析得很好 就只是差拍档一起合作而已
至于我嘛?就免了 我都认为跟家人工作时不好的 我就不会再跳进另一个后悔就是了^^ 呵呵

开始的时候我就很自然的 对抗大哥的话说一系列的问题来给他挫折让他心里准备
没想到大哥都能一一理论上解决我说的问题 既然这样我也之后很支持他咯
毕竟我也知道 说不好的说的是 这次大哥这么有心 何不推大哥一把的让他尝试呢?^^

 基本上他的想法他的计划我就没能帮上什么忙了 至于精神上支持喔就没问题^^ 呵呵
就如大哥想得开地说好的是好的 不好的话就是经历经验
明白大哥的心情的 我就好好的支持大哥就对了^^ 嘻 我做不到的 也希望大哥有所成就^^

还有很多深奥的话题的 只是我的脑袋瓜不好的没能都记起来呢>< 呵呵
每次跟大哥聊天时 都觉得能收获很多呢^^ 这样的相处我最喜欢了^^ 嘻
这次我派名片都很顺利呢^^ 完全把握受伤的名片都派完的感觉很棒呢^^ 呵呵

所以今天工作后抹地再陪大哥工作站着的 很辛苦 但都觉得都很值得呢^^
这都比我在家浪费时间好的多呢^^ 就只是我每次没出门时很抗拒出门而已>< 呵呵
都要12点了 心里还有很多要说的既然都晚了 那就下次记得的话就写出来吧^^ 嘻

这时很想说 我想你了><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