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星期五

明天开工 早睡呗

嗯 明天就是开始开工的一天咯 为了那天 我们都准备很多呢
毕竟店里都荒废了半个月多了 还真是要多打扫准备呢><
加上爸爸不心疼钱的买东西 ... 感觉这样的投资 值得吗?呵呵

一向以来我跟妈妈都不觉得这样的生意还能做下去的 毕竟还真没生意啊
加上我也没有心要继承爸爸的手艺啊...
还是如爸爸说的 这是他的方向 要是没有的话 就是行尸走肉生活...

所以就为了爸爸的这点 我跟妈妈就只好陪爸爸继续疯下去咯>< 呵呵
而我这段时间 也好好趁机的 尽量的改善自己的生活态度吧>< 嘻
说起要改善生活态度 其实还真没有什么概念 就是觉得目前为止的生活 好不如意就是>< 嘻

我是有想过 工作八小时里 至少我在这段时间 要运动半小时 进修其他半小时就好了
当然这只是想象的计划而已 至于会不会实行嘛... 有待考验就是了>< 呵呵
所以明天开始 要好好加油咯^^ 嘻

---
在还没有写日记之前我脑海中 隐约记得我记得要些什么的... 却现在忘记了>< 汗
有时候我想起要写某件事情的时候 都很想记录在手机的 这样写日记时就能想起
但是又想到 既然要是想不起来的话 或者这不值得记录起来吧?所以就放弃那行动了><

结果到了写日记时而想不起来 就头痛了>< 呵呵 感觉自己自讨苦吃>< 呵呵
但我还是觉得不记得的话也有不记得的好 至少 都忘记了 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
要是记得的话 记录起来也不错的 只是我觉得 我写下来的 都是不好的... 呵呵><

到现在为止我还是忘记我刚才要写的是什么的>< 看来我还真是善忘啊>< 这会不会是毛病啊?><

---
明天是本来打算去游泳的 但想到上周有一大半学生来游泳的 应该最近运动会的
所以想到这次也会很多学生的场面 我就犹豫了很久之后 我还是退缩起来了><
说真的 我对于人群的场面感觉很不自在呢>< 尤其在水里不能如平时的我有手机小说分散注意力

没有去游泳的话是有想过 以在家运动半小时来弥补吧 只是拖了很久都没能行动><
我还以为我还是平常那样的 没有行动了><
但是 在我午觉醒来之后 我越想越不甘心的 结果在我不会那时候运动时 运动起来了>< 呵呵

这是我今天比较能欣慰的一件事情吧>< 呵呵
荒废了半个月多的时间 我的体力又打回原形了>< 有点可惜了><
所以接下来的日子我也开始天天锻炼下了>< 毕竟身材好也是我的目标之一呢^^ 嘻

这段时间跟着大哥出门时 听电台有句话是说 梦想目标是要实行才会实现的 这句说的很好
所以我也深深的记起了 接下来我就要勉励自己好好加油咯^^ 嘻
说起来我要实现的东西还是很多呢>< 呵呵 我太有想法了 就是没有行动就是了>< 嘻

我的想法就是 善用工作时候做我要做的事情^^ 只是往往要顾店又要招待顾客 所以没了><
想到就是陈没有顾客的时候好好的运动 只是偶尔有顾客来 运动后流汗也不好><
所以往往都过了时间放工 没生意没顾客时都很懊恼的>< 呵呵

其他的就是想到每个月开始一点点的把店里的都清理一番之后 在下个月开始一轮的
这个呢 就要看看下个月我究竟会不会这么做咯>< 毕竟我还真没这耐性呢><
这点我也要好好规划起来一区区的 这我才好去实行 加油了这点>< 嘻

除了这两点之外 我就想到了的我英文 这点呢... 我还真没有把握了 就看看到时候会怎样了><
我唯一想到的就是背英文歌曲了>< 其他的 还这没那耐性啊>< 都觉得很困的
但不得不说英文还是很重要就是了>< 呜呜

然后就是想好高的 学钢琴呢>< 虽然我知道我是不能的 看看琴谱就搞不清楚了>< 呵呵
但我还是想去了解>< 嘻 这点虽然比其他的不可能 但想想也没错吧?嘻
之后就是烹饪之类的^^ 我还真会想~ 都想了这么多却都没能行动 我就是这么强了>< 呵呵

想也是一种开始加下来就如我说的要好好行动起来才是最重要呢^^ 加油呢^^ 嘻

---
想起昨晚夜市有带雨伞的 那是雨伞出问题了 是给维修的 怎知之后就下雨了... 汗
想想这周我就是要冒险的没雨伞的出门了?><

在夜市也遇见了进浩 约定了明天放工后出街?
这我就期待他准备的生日礼物了^^ 嘻 要是没有生日礼物就要狠狠的要他请吃一笔^^ 呵呵

拜三电影本来是8令吉的 怎知那天就是开始GST... 结果要9令吉?><
那么平时的电影不是很贵了?... 这样的话我还不敢看电影了... 我还是心疼钱呢>< 呵呵
反正我都对自己残忍的 加上这点也不为过吧>< 呵呵省钱比较开心><

最近都回想起上段感情的感受 很不好 却这样的...
或许开工了 我也不会这么胡思乱想了吧~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