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星期四

我 其实很好看 是不是?呵呵

每次游泳之后都觉得很累的 脑袋瓜里都没有精神呢>< 呵呵
这是都特别不想写日记的>< 毕竟没什么好写 也没精神 想到什么要写的><
但... 想想 要是有这样偷懒的话 我想明天的我会小后悔吧>< 呵呵

所以想想 就算是简单几句 也好过真的什么都没有写吧>< 这好像在敷衍>< 呵呵
今天虽然有些小耽误了时间 但我还是坚持的去游泳呢^^ 嘻
毕竟这是我为数不多的习惯 我可不想因为小事而耽误了^^

这次很用心的都连续游泳两轮20分钟呢^^ 害我换气的都辛苦了>< 呵呵
原来游泳真的是体力活啊>< 亏我之前还这么悠哉呢>< 原来都是玩而已>< 呵呵
因为这次用心的游泳 结果我都只会一个泳式而已>< 有些不爽的说呢><

可我能怎么办呢>< 毕竟除了那泳式之外 我还真的不会其他了><
就算我这次无论自己要无师自通 都没法通呢>< 很白痴的一个人在水里踢水吧><
去观察别人 总觉得别人游得很漂亮的>< 至于我... 算了

今天没什么人的意外的让我在镜子前发现 原来我好像很帅气呢?>< 呵呵
那是因为我都没有戴上眼镜的 所以这样看起来就比较迷糊的 没有清澈的梦幻帅气^^ 嘻
就这样的对着镜子里的我迷恋了>< 呵呵 要是身材加把劲的话 那就完美了吧?呵呵

虽然很多时候我都觉得我的样子相比其他人来说 我可是很一般呢><
但是单独只有我来评论的话 我还是觉得 嗯嗯 我还是很不错看的^^ 呵呵
对于我这样的样貌 我还是很满意 除了不是我自拍的那些照片之外>< 呵呵

有时候我都怀疑是不是我的眼睛出问题还是怎样呢><
在自拍情况下 我都觉得拍的很帅气很好看 可我都没有什么软件修图 只是善用角度^^
怎么在别人的照片里 我却看起来那样的平凡还偏下呢>< 呜呜

可是当有人跟我说我也不错看的时候我又觉得很奇怪... 毕竟我还是会相信别人的照片><
所以... 对于这样的情况 我都不理会了 我自认我很好看就好了 这也是好事^^ 不是?嘻
当然我还是要瘦身健身 那就很棒了~呵呵^^ 至于脸部皮肤问题 再说吧^^ 嘻

---
最近可能是多接触大哥的出门多了 还是看到什么文章还是怎样的
我有个念头就是要多出门 那样的话 我这样的帅气的男生 可以让人欣赏... 遇到桃花?嘻
我还真的有这么想呢>< 毕竟都宅在家的话 就算有桃花运都没有用吧><

只是这点... 我也只是想想而已 碍于我的性格 钱方面不说 自信方面也不强呢><
就算是不说外貌的 我更是没有内涵的... 所以凭什么 我能有桃花 引人眼光呢>< 呜呜
可是真的留在家的话 我又觉得很不甘心 毕竟在家还真的很无聊呢>< 唉

有这样的又有一件矛盾的事情 让我自寻烦恼的想>< 呵呵
要是约新朋友或是网有出来见面人士的话 我也觉得很不敢呢><
我还是很自卑的 真的很难想象 到时候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呢>< 毕竟我不擅长聊天了

还是说 我怕当对方说出了一个话题后 我却不了解不知道的就很尴尬了>< 呜呜
还有就是担心对方对于我的样貌不满意的 那就很尴尬了>< 呵呵
所以我都没答应跟网友或新朋友出来见面呢>< 毕竟要是吓到对方就不好了>< 呵呵

下定决心就这样的不出来了 所以我就大方的在聊天软件里都放很帅气的照片
所以每次有人跟我说很好看时 我都觉得很心虚呢>< 呵呵
毕竟照片还只是照片而已>< 只有我明白却不能好说明的感觉很不好呢>< 呵呵

其实因为好奇一个群组的留下了微信的帐号 所以这最近都有人加我起来了
只是... 一来我还真没有坏蛋得很 所以都没有跟他们多说什么>< 二来没话题><
所以每次只有开始几句就没有下文 我都觉得很遗憾 可是... 我却不知道怎么弥补就对了><

只能安慰自己我们有缘没份咯^^ 呵呵 我们这辈子就只有这样的联系而已
只是每每发生这样事情 我都暗自受伤了... 却每次期待... 再受伤就对了>< 呵呵
真相有个人出现的 好好的打动我的心我的生活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