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星期一

我还是想要很多很多... 但我没能力...

这次夜市遇到很多网络认识的网友呢^^ 有些意外表现 有些尴尬场面>< 呵呵
但不得不说 照片跟本人还是有差别的 虽然不大^^
这是我就担心... 我自认我照片都很帅气... 那这样的话 本人就差很多咯>< 不会吧><

甚至要回去用餐时 还遇到文冬的朋友呢 才知道他来着吉隆坡有短时间呢^^
还真到我之前有想过的桑拿ossoto的待应工作呢^^ 虽然薪水不高 但胜过我这工作吧
我是很有兴趣的 至少这是一条出路 要是这家店倒闭的话^^

其实都发现大哥都很努力工作的 就是真的懒了>< 这点... 还真觉得可惜呢><
还好这次二哥工作上出问题的 打算推出的跟大哥工作 这样的话 大哥想懒也没办法了^^
到时我就退位的... 嗯 因为打回原形的无聊下去了>< 有些不舍得>< 呜呜

---
昨天跟灰空难得的一次聊天 由于他都没有放头像的 所以我都差不多忘记他的模样了
也因为如此 再加上他给我的感觉 就像跟“他”聊天那样的>< 感觉很奇怪
他们的相同地方感觉很多呢>< 要不是真的有看过他给我的照片的话 我都以为是他呢><

虽然我是那么的期待啦>< 可是... 那究竟不是>< 但就算如此 我也觉得很压抑的心情呢><
就是因为他们还是不一样的 让我发现的 回忆起来的>< 却让我想起了伤感>< 唉
脑袋瓜儿就是不禁的 想像到 这或许就是他... 但却知道不是他>< 有矛盾了>< 呵呵

都怪灰空都不放头像的>< 害我都这样的胡思乱想的><
但想想 像这样不是跟他聊天都觉得很压抑不舒服的 那... 要是真的跟他聊天就完蛋了?
其实每次我都会想到 或者说这样的幻想期待遇见他 但其实都不会 只是我期待 幻想的期待

有时候想到我这样傻傻的想这么多 其实他都没有感觉 甚至觉得厌恶时 我就觉得我很傻
只是... 我的个性就如犯贱的那样... 都喜欢这样胡思乱想的精神折磨自己才甘心>< 呵呵

---
很早我就很喜欢有盒子包装的手表呢^^ 编译也觉得很好看的很喜欢^^
只是当我下定决心要买我要的款色的时候却始终都找不到的><每每寻找每每失望><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手表 别说是收集 只是想说 留着 到了那个朋友生日就可以当礼物咯^^

所以我都很留意那款式的手表呢^^ 毕竟我也很喜欢^^ 送礼物就是自己喜欢的 不是?嘻
这次在广场开始都看到这类系列的手表 只是就没有我要的那款式的把手表><
却发现另一种款式的手表很帅气的 看来看去都觉得很喜欢的 真心喜欢

都在那边看了很久也犹豫了很久 最终我还是选上了其中一个手表买下来了^^ 嘻
却没有想到那价钱也是一倍以上的>< 要不是我听错 也给了钱的话 或许我都不舍得买呢><
但既然买下来了 我也很开心呢^^ 嘻 只是...

只是没想到的就是... 到最后逛街的时候... 我既然终于找到我要的款式的手表了...
当时就傻了... 有些后悔买下先前的手表呢>< 呜呜 想说再买就不值得了>< 呜呜
就这样的眼睁睁的看着我想要的手表没买下来的离开了>< 呜呜

要是我能坚持下来的话 要是我不冲动的话 要不是我多眼看上的话 ...
虽然是觉得有些后悔 但也想通了 毕竟那手表我也喜欢的才买下来呢^^
但不懂怎回事>< 总觉得... 不该这样才对>< 呵呵

---
昨天临出门逛街前 就下大雨的 我都很喜欢下雨天就是了
却没有想到 看着爸爸养的小鸟很享受的当作洗澡的淋雨起来的模样 我突然羡慕起来呢
毕竟这看风中的雨 我也很想那样的任性起来去好好淋雨起来享受呢>< 呵呵

只是这点我理智比较强大 是不准许我这样的任性>< 呜呜
真想知道 有什么办法可以淋雨之后不生病呢>< 呵呵 这样的话那该多好呢^^ 嘻
总觉得 我真的要选那么一天那么的一次 好好去淋雨享受那样的场面^^ 嘻

要是这样要付出代价生病的话 我觉得我还真有些愿意呢><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