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2日星期三

得过且过 好像很要不得哦... 呵呵

昨天可是我的农历生日呢^^ 可能就因为这样的关系吧
所以这天很巧合的 让我顺利的好好的庆祝我的农历生日呢^^ 呵呵
那是因为二哥车子爆胎 借大哥车子 去医生陪二嫂 所以没有去夜市工作咯

然后巧合工作中的进浩这时候给我信息 邀请我吃晚餐?呵呵
怀疑他是不是知道这天是我的农历生日才这样的邀请我呢?呵呵
毕竟他几乎都知道我的时间了 照理说 这天他应该不会邀请我出门呢

但不管怎样也好 既然都这么多的巧合 我也不用烦恼放工后该怎样的就答应咯~嘻
这次我选择了灰色半长袖的衬衫 打扮起来都觉得自己很帅气的~呵呵
连爸爸也意外的称赞呢^^ 衬衫 是我最近开始喜欢的衣服 只是我都不会选...

不说衬衫的价钱很贵 单单要试试衬衫 我都觉得不敢的...
总觉得我跟衬衫格格不入的>< 呵呵 可能那是我看过其他人穿的
还真不是每个人穿衬衫穿得很好看>< 所以我深怕自己就是穿不好看的>< 呵呵

穿起衬衫 又让我感觉我也是上班族的 也是一个知识分子的白领族>< 呵呵
那是我本能就没有可能那样的 所以才借着穿衬衫 自我安慰一番也好>< 嘻

---
因为我放工时间早 有的是时间的 就去约定地方附近的书局 逛逛看看书本咯^^
不看还好 看了之后我发现这次我看上的书本的价钱 比我上次还要高呢><
看来我得品味越来越好了?呵呵 中文书籍并不多 但我也难得找我极少感兴趣的书籍呢^^

可惜我还是很吝啬的没买下来就对了>< 呵呵 对于书籍 我都感觉又恨又爱的><
那是因为要是买下来之后我心疼钱 要是不买下来我又觉得很可惜
就算真的买下来了 都很低几率我会看完的 但不买下来 我又不会去看完那书本的...

之前也有这样的经历所以我也选择了不买下来 就算是觉得可惜的也没办法
但我的经历中 获得经验就是买下来比没买下来的要的后悔呢~呵呵
所以我还是忍心的没买下来咯>< 这样也好 以后看到这些书籍 我也会心动的感觉

我在想 就这样的慢慢累积心动的感觉 期待那天真的忍不住的买下来 我也会更开心吧~嘻
但都觉得自己很吝啬就对了>< 也明白自己的情况 这选择是对的>< 呵呵
虽然这样的行动遗憾了 但这样的来回犹豫的感觉也不错~呵呵><

很喜欢在书店选书本时 发现喜欢的书本的感觉 因为我也觉得 我对书很挑剔呢^^
要是有人送我这些书本 让我呆在这样的环境看书本的话 我会很满足的 呵呵
这次我终于重视了作者了>< 呵呵 之前我看书本 都没有注重作者还是什么的

毕竟我觉得 不是作者的全部系列的书本会是我喜欢 我也不会因为约束了自己
这次难得找到我喜欢的书本 深知不会买下来 就记下作者 以后越过吝啬这性格就买下来 嘻
也有几本书我也很喜欢 但仅仅是喜欢该书本的封面而已>< 呵呵

不懂 总觉得呆在书店里都不会觉得无聊 更是会觉得很有趣呢^^ 嘻
有钱有有钱的的乐趣至于像我这种没钱的人 也有没钱的乐趣 嘻^^

---
要到约定的时间前 看着没太阳的天气 就去喷水池那边呆着
看着旅客拍照 看着路人都坐下来休息聊天的 整个环境都觉得很温馨呢~呵呵
也难得我没拿起手机看小说的欣赏这一切的风景呢^^ 嘻

这样静静的呆着这样的欣赏风景 还真是难得啊>< 明明当时脑袋想很多事情的
却没有感觉很不舒服很压力得感觉呢>< 呵呵 只是单纯的回想之前的事情而已^^
不用深思 不用药答案的 就这样的回想而已 感觉莫名的好~呵呵

偶尔会想到 我这样待着 会不会奇遇桃花之类的 开始一段事情发生~呵呵
这是看太多言情小说的幻想症呢~呵呵

---
等到了进浩放工后就跟着他去 我的话就不会进去的日本餐厅呢><
进去之前就想到 要阻止进浩着行动的 去我熟悉又好吃的餐厅...
但想想这就坏了我之前给他的话事权了>< 之前就想到会发生这情况的才那样听他决定

所以 就算觉得有些不喜欢的 也换个想法的 就难得来一次的尝试也好>< 呵呵
不得不说 对于这种贵又吃不饱的食物 加上我也不会欣赏这类食物来说 还真不值得呢
但这也是不尝试也不会知道 我真的不喜欢吗>< 这么想 我也才安慰了下^^ 呵呵

我啊 要是能选择 以同样的价钱来买我喜欢的食物的话 我想我会非常的满足呢~呵呵
当然 这要是没这样付出后 要我去花这样的一笔钱我也是很心痛的~呵呵
本来想说买个小蛋糕庆祝下的 只是那广场 没有我要的蛋糕就算了 我也不固执了>< 嘻

在选择一个饮料店 看着进浩都拿起手机玩游戏的 就觉得很不喜欢这情况的
开始我一轮的自拍之后心情放开后 就开始我话唠的霹雳吧啦的说一大堆话来
终于说起大哥学校理论时 才勾起他的兴趣 难得放下手机的跟我谈论起来呢~呵呵

虽然这期间他所说的理论我都不太明天或认同的 但我看到的就是他放下手机
这点就让我整个过程都很开心就对了~呵呵 很有成就感的说呢~呵呵
就这样有来有往的对话才对嘛~

期间我跟他说起对灰空的感觉 要不是样貌的关系 或许我会喜欢灰空 尝试交往呢
或许说我是外貌协会者啦 但 我没觉得那感觉可以让我忽略这问题啊>< 呵呵
或许见面了也有不同的感觉也说不定呢 只是现在就这样的感觉咯^^ 嘻

 我知道 就如进浩说的 没有人是完美的 或者说 极少是完美的 也不会属于我的
说起这点 我就感叹地跟他说 他对我来说很完美了 就是身高的问题了 也是感觉问题
这或许是我第一次暗示给他知道 我之前也是对他有好感的 只是那也是过去的^^

多少觉得进浩听得出我话中的意思 但都过去了 所以都笑笑而已咯~呵呵
虽然知道他跟他的另一半相处的情况有些吵闹的 但也是很让我羡慕呢~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