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星期三

音乐剧版本 失去的可惜 惊觉的无奈

一个人 要是为了别人的话 那这个人就会比较有动力了^^
就如我今天这样的 因为看着妈妈很无聊的在家 所以想办法让她娱乐下
所以从已经找 找到没得再有看头的youtube看看 结果天不负有心人的 找到了^^

意外的找到妈妈喜欢类型的电影 在附加中文字幕的^^ 这可是很难得呢^^
之后再寻找之前就有主意的音乐剧这方向去找^^ 结果也让我顺利的找到了^^ 嘻
因为妈妈说过很喜欢看音乐剧的 只是我暂时没这能力带她去现场啦

所以从这影片看看其内容的 觉得很不错的 就推荐这音乐剧让妈妈看看咯^^
型号妈妈也很喜欢呢^^ 妈妈跟我一样 都不喜欢现场看的 除非 是最前面的位子啦~呵呵
这次找到的是著名的『罗密欧与茱丽叶』呢^^ 连我都不知道其内容的故事啊>< 呵呵

本来开始的时候我也没有多大的兴趣去看呢 只是为了想培养妈妈的兴趣
所以偶尔从电脑的诱惑中脱离出来的 陪妈妈看咯^^
却没想到 我也被这样的音乐剧吸引了^^ 安分的坐下来的看着著名的故事^^

不得不说 这音乐剧做的很棒呢^^ 一点都不会输给文字上的版本呢^^ 嘻
因为我看过一遍文章这么说的 影片版本的故事 远远比不上文字上的版本呢^^
我也从中的比较过 有些仔细的内容 还真的不能有所表达出来的呢^^

当然影片版本也是有所可取之处呢^^ 就是以影片版本中的背景之类画面 给记住是不错呢
要知道我们阅读时 脑海中都会呈现其内容的画面呢^^ 随着影片版本的相加 更是完美^^
总之觉得这次很棒^^ 要是以后都能这样为了别人而努力也不错呢^^ 嘻

可是... 目前我找到还有其他两个故事的音乐剧呢>< 之后的... 我要再找找了><
但 今天 我已经完成我之前想做的事情之一了^^ 心里还是很开心的^^
看着妈妈都很喜欢的模样 我也更开心^^ xi1

---
又下雨了 这周连续三天晚上下雨呢^^ 这表示说 这三天我也没跟大哥出门呢~呵呵
虽然深度来说 我不该这么开心的>< 嘻 但我还是很开心那时候下雨呢~呵呵
这表示我不用为难的跟着大哥出门^^ 说为难就夸张了吧>< 呵呵 其实我也有收获的^^

只是还没跨过开始前我都是不愿意就对了~呵呵^^ 本性难改啊>< 嘻
对于二哥不久要辞职他现在的工作 换来跟大哥工作的 我心里满满的矛盾起来了>< 呵呵
觉得开心的是 二哥代替我 我就不用为难辛苦的跟着大哥出门咯^^

感觉要失去的可惜还是有的>< 人嘛 要失去才珍惜 就算现在还没开始也没珍惜感觉><
说起来我空出了时间之后 我也不知道我都可以做什么了... 感觉我要打回原形呢
所以对于之后没多机会跟大哥相处 并从中吸收资料的 还真觉得可惜呢><

想到这些我就是矛盾>< 呵呵 我也知道我再怎么想 事情该怎样的还是会怎样的
我现在这么自寻烦恼的 也是我自己的犯贱而已啦>< 呵呵
要是平时这时候空出来的时间 我都觉得没什么的浪费 没什么感觉

可是这知道我还是要跟着大哥出门的 结果因为下雨没有出门时
感觉到 这空出来的时间可是多么的珍贵呢^^ 有种获得白白的礼物呢^^ 呵呵
但怎样也好我也活很开心的 不是吗>< 嘻

今天本来很想放工之后就好好睡觉呢>< 最近都有这样的念头呢><
虽然下午睡觉的感觉是很棒很美妙的 但我也觉得很浪费很不甘心的浪费
所以硬撑着精神的 看小说找资料的打发时间 这感觉胜过浪费的睡觉好得多呢^^ 呵呵

 所以 本来以我的个性来说 我不需要些什么长的日记 短短的几句就好了
这样的话 我就不用再这么撑着精神的写日记 早就飞去我温暖的被子里好好享受了^^
只是昨天没有写日记 这次又有很多感触的 不写下来的话 觉得很可惜的呢^^ 嘻

所以... 就辛苦我这一点时间咯^^ 呵呵 好好享受着顺畅写日记的感觉
也顶着犯困的身子 这就是享受着折磨的快感?呵呵><

---
牛奶一个网友 是我觉得没有什么好感的网友 来跟我聊天的
因为知道他要说出很无聊的话 所以 我就直接的问他工作方面 有没有好介绍咯^^
因为从他的面子书了解 他那边好像都有工作要做的 就尝试问问咯^^

怎知... 因为我们之间也没什么好了解的 所以对话起来都不用美化起来的说出来了><
这我也发现 我现在的问题可是很大的说呢>< 只是我都不面对 别人我也不在乎的><
这次意外的因为他直爽的说出来 让我不得不面对一次无奈的感觉啊>< 呜呜

英文... 始终都是我的要害点啊>< 而大部分上 工作都很需要英文能力呢
所以也再次感觉到这时候的我是多么的幸福啊 幸福到 我都担心我以后的日子问题了><
只是对于英文这问题... 我也无可奈何啊>< 所以 就走一步算一步了>< 别烦><

跟这牛奶也有一些可爱的过去啊^^ 那就是之前在学院时候就认识了他
也因为在学院太无聊了 所以编故事的逗他为兴趣的打发时间咯^^ 嘻
只是没想到单纯的他 至今都相信我之前编的故事呢^^ 在那之后我告诉了他事实 他不信

再次跟他说清楚那情况时 我也感叹的感觉 原来我们也不知不觉的 认识了四五年了呢
这样的时间 还真的不短了呢^^ 虽然我们都没有什么聊天联络感情地说啦^^
但毕竟都是认识一场的 这样的时间 真让我觉得意外呢^^

---
真的撑不住了 所以写下现在想到的点子 明天要是没意外的就写下来咯^^
现在嘛~ 就是赶快收拾的 好好爬上我温暖的被子里享受我的睡眠咯^^ 嘻 晚安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