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星期日

人 尽可能别犯错 不然那就一辈子了

真心喜欢夜晚下起雨呢^^ 让夜晚添加完美得感觉呢^^ 嘻 是浪漫^^ 呵呵

---
昨天本来有很多事情要写的 而我却当时都想不起来的><
看来我的记性还真不是一般的不好吧?>< 我宁愿相信是快乐而忘记的^^
所以这次 我把我所记得的事情 简短的记录在手机里

这样 当我现在要写日记时 就可以好好看看来回想当时的感觉好了^^
虽然我是觉得 记得就记得 不记得就不记得 这样的刻意记录起来 总觉得怪怪的
但是要是我想不起来又觉得不甘心>< 这矛盾 又来了><

所以 我选择了记录起来好了 或许我不喜欢麻烦没记录呢?这也说不定嘛^^
嗯嗯 还是记录起来好了 不然当我要想起的话就不用这么伤脑经了^^ 嘻
原来昨天我无意看到第一任情人(我承认那是我的初恋><)要退出面子书

虽然当我们分手之后我都以为我都断接跟他一切的联系方式了 毕竟我们都没联络呢
只是意外的发现原来我的面子书还有他的存在呢><
本来都就随他存在 可这次他要退出了 就如他说的 能找到他的话就找他吧

而我除了面子书 就没有他的其他联络方式了>< 所以这次 我又失去一个熟悉又陌生的人了
突然觉得 我好像真的失去很重要的东西>< 虽然我都没好好珍惜>< 呵呵
开始觉得 分手不做朋友这样的处理 是不是错了><

---
呵呵>< 完蛋了>< 真的觉得我太搞笑太出丑了>< 呵呵
我既然记错人的跟网友聊天>< 唉>< 怎么会这样啊>< 汗
都不理我了>< 呜呜 好不容又有人找我聊天 却发生这样的问题>< 唉

我... 没脸见人了>< 呜呜 看来这脑力还真的要好好补一补了><
不然再来这样的事情发生 我还真不知道怎么做人了>< 呵呵
对于这样的情况发生 我还真千万的后悔啊>< 头痛了>< 呵呵

原来... 我一直跟着网友聊天呢>< 还以为是另一个人的>< 呵呵
头痛啊头痛>< 除了懊恼跟无奈的傻笑之外 我还真不知道该怎办了><
错在我这边 我除了道歉之外 也没什么资格说什么了><

要是... 这样再失去一个网友 我也没办法了>< 还在懊恼怎么发生这情况呢>< 呵呵
唉 算了 都这样了>< 要是都这样的话 我也没办法了>< 谁让我都搞错了一切><
尴尬死了>< 这时候真希望把这一切都遗忘就算了>< 不再烦了>< 呵呵

---
继续我所记录的事情>< 呵呵 昨晚临睡之前 突然都想起前任的第一次的头像呢
这是他的那头像是多么的清晰呢>< 可是就因为这样 更让我心痛><
对于这样的事情 我是不该再想起 不是吗? 每次面对这样的情况 我都不知该如何是好呢><

要是都想起他 是不好吧?>< 至少我不知道好在哪里>< 坏的就很多><
都这么久了而我都没能好好的放下或是遗忘的>< 我自认我不是痴情了 却这为什么呢
这是煎熬啊>< 我还真不知该拿它怎办呢><

---
昨天在面子书看到网友的问题回答的 这样的情况我都很喜欢 可以发表自己的想法
看到这网友的网友都很好的 都来发表自己的想法 我都觉得很羡慕这网友的号召力吧^^
其实很久之前我就有个念头的 搞个群组的 让群组的人都积极的以个人想法回答每个问题

因为我知道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想法 是会出现我们没想到的想法的回复呢 可以做以参考
只是我都只是有想法没有办法的 所以迟迟都没有推行这样的群组 我也没这号召力><
所以每次看到那样的问题回答时 我是很开心的回答的^^ 因为我都希望有人回答我的问题

我都觉得 每次有人问对方问题的时候 就是要对方个人的想法回答 而不是官方的回答
可是我就发现 很多人就是以官方的方式回答>< 这让我很气愤的事情呢><
当然... 或许这就是他个人的想法吧><可是每次看到官方的回答就很不喜欢就是了>< 呵呵

---
对于刚才认错网友那回事 我觉得很尴尬>< 尤其我说出桑拿这词 他那惊讶的表情
让我瞬间觉得很不好意思>< 虽然那时已经很久的事情 但不得不说 我就是去过...
可是包括我在内 都希望在每个人心里都是最好的印象 而我这次自己破坏了印象了><

当然那样的经历不得不承认是我的 这我才知道 后悔了>< 就算再久或怎样 去过就是去过...
就算对方误会了我 或者说没误会 我就是这样的人 也是情有可原的><
只能希望 把这件事情都牢牢记住的 不再犯错的后悔就好了><

人... 真的不能要任性就任性 要是任性了 就要有所觉悟的承担之后的后果
是的 我就是这样的 所以他才会这样的离开我 我的确后悔了...
所以这样的煎熬折磨 我也没话好说了>< 一切... 都是我自己的有错在先

真不知道 之后我还能有资格 或是有那勇气接受下一段的感情没有呢><
这夜晚 我又要彻夜难眠的 自责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