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星期一

只能说 一切都珍惜感恩了

还没放工之前就通知了爸爸放工后我就要抹地了
意思就是要告诉他 这段时间 他最好别在店里呢 不然我会很苦恼的><
毕竟我还真喜欢自己一个人处理 不喜欢有人在旁 尤其走来走去肮脏了地上><

可是... 爸爸却还是留下来的拜神?>< 要是换作之前 我早就跟他吵架了><
虽然当时我也想这么做了>< 但我还是忍下来了 不过就会给他看臭脸的 表达我不满^^
他表示我可以处理另一边的 但她不知道的是 我不像我白费工夫 被他再肮脏地上

我承认我在清理时 是那么一点的洁癖吧?>< 就是不想让自己白费工夫就对了^^
但既然爸爸这么讨人厌的留下来拜神 我也没什么好说了><
只能一直说服自己是员工 没资格跟老板吵架 老板永远都是对的><

虽然反正我都要清理厨房那处 只不过 都习惯那样的顺序的处理啊><
说什么也只好认命了>< 不然怎样? 我还是得完成任务啊><
虽然是闭上了嘴巴 但心里还是埋怨这点的 都让我的心情不好的说呢>< 讨厌><

心里都在想 该不该给他下马威呢?就算不清理前面店面的 让他知道我的厉害>< 呵呵
不然以后都这样被他弄到心情不好 想想都觉得很讨厌就是了><
只是想想 这样也是辛苦自己啊>< 那 何苦呢>< 只能自己调整心态了><

我也都这么想了 这一切都是学习跟磨练自己咯>< 发生什么事 都是好事><
就抱着这样的心态 勉强的坚持完成我的任务咯^^ 完成后都满满的成就感呢~呵呵
都知道最后都是满足感 只是坚持这件事 还真的很辛苦的>< 呵呵

 ---
因为下雨的关系 给了大哥懒惰的接口的没出门咯>< 这对我来说 就这样咯^^
所以完成抹地之后 就没赶着回家的 留在店里 试图好好运动一番^^ 嘻
不然要是我上楼后 恐怕我就坐下来看手机小说 彻底粉粹我的想法与行动力了>< 呵呵

运动... 也是件坚持上的辛苦啊>< 呜呜
这次我厉害了><叠着椅子来加重重量的 来做运动咯>< 呵呵
虽然方法有些奇怪的 或许应该是做错了吧? 但这也是模仿的不错呢~可以训练下~嘻

过后有外劳找爸爸谈租房子一事 刚好爸爸出门了 就跟他聊聊咯
这期间我竟然 看着那外劳的 打起很想抱抱着外劳的欲望了>< 呵呵
看来我太久没近男色了>< 竟然连外劳也打起了主意了>< 我 禽兽啊~>< 呵呵

---
刚才去就看了我的侄女 也就是我二哥二嫂的闺女咯^^ 刚出生的 很可爱
看着妈妈一脸开心的样子抱着她的孙女 就很替妈妈开心的^^
毕竟 我都觉得 在这点上 我好像没能完成妈妈想要的><

难道我会找代孕?呵呵 我都不敢想就算我喜欢女生 女生知道我的经历会接受我没有呢
更何况 这点我都没想过啊>< 呵呵 现在有二哥在就好了 我的罪也轻了吧>< 呵呵
妈妈都很可爱的 都以为抱着的孙女是孙子呢~呵呵^^

小侄女那可爱的模样 就算是看着看着 都觉得很开心的 都觉得很奇妙呢^^
感叹时间就这么一下的就到了这时候了 二哥也有女儿了 想想都不可思议呢^^
感觉人生就是这么的奇妙呢>< 一切都很不可思议了 妙啊>< 呵呵

尤其今早就收到消息了 常常来我店的阿赖今天就去世了...
想想阿赖前天才来我们店里有说有笑的 就这么突然的 好好的一个人就这样去世了
比较安慰的是 她算是安乐去世吧

只是听到这消息 都觉得感觉很奇怪的 要是没收到消息 就当作顾客都没来了 就算了
但这收到消息的 一切就不同呢... 这就是我为什么感觉人生这么的奇妙了。..
对于死这方面 我这次算是有比较感觉的体验了 感觉很不好

突然就看着爸妈的 都很不舒服的看着他们... 他们就算是我也会有这么一天
只是想到爸妈都会这样的话 心里都觉得很不舍得 感觉自己很难过呢><
好像感觉到那么一句话 我们 始终会有那么一天 成为孤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