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星期六

男女三级片?G片我才有兴趣 呵呵

『鸭王』这部电影我都很好奇的本来想找恐怖电影给妈妈看的
怎知都找不到好看的 却找到这部电影的 跟妈妈一起看咯^^
怎知... 里面的情节就是这么的限制级的啊>< 呵呵 看得我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但不得不说... 对于那些女生裸体的情节 我还真没有什么好反应了>< 呵呵
男生部分有比较少的 基本上我觉得很浪费时间 干脆都没有这些情节更好了^^ 呵呵
只是跟家人一起看类似色情片的... 还是觉得很尴尬就对了>< 呵呵

跟姐姐一样的看法就是 这部电影好像文不对题的... 感觉好无聊的说呢><
害得我都故意制造气氛的 让妈妈觉得这部电影还是有看头的... 汗><
本来我觉得妈妈是知道我的性取向的 怎知看着床戏时 妈妈要我快找一个了?

那是妈妈还是不死心的 以为我看这样的电影是对女生还是有兴趣才这么说?
还是妈妈说的 是准许我找的是男生 那是我们听的懂的话语?呵呵 不管怎样
这缘分不是我要就有 不是吗?呵呵 况且... 我能不能接受下一段感情也是一回事呢><

不是我看不上眼的 就是我觉得我配不上对方... 怎说我都无法踏出第一步就对了><
我还是乖乖的 跟第一第二次那样的 等对方告白了我才接受好了>< 呵呵
反正我好像来一个中一个的... 好奇要是我不喜欢的人跟我告白 还会那样接受吗?呵呵

---
今天本来是不想抹地的 结果因为爸爸的一句回答让我很不喜欢的 默默的趁机报复>< 呵呵
那是问爸爸放工后有没有留在店里 那是爸爸好像要整理一些事情的才这么问
要知道我有时候做事情 可是不喜欢有人在一旁 更别说抹地时抹好了再被人弄肮脏...

就因为爸爸给模棱两可的答案 加上他那副讨厌模样>< 那表情是报复我之前态度不好吧
所以就很积极的快速准备好地拖的 好好的趁机抹地的时候好好说说爸爸>< 呵呵
结果... 他好像知道我的计划的 在我要开始时 离开了?... 汗 算你识相>< 呵呵

也好... 都这样情况了 就好好抹地 借着对爸爸的奸计得逞的不甘 狠狠的抹地>< 呵呵
这期间抹地都没有平时的不耐烦之类了>< 有的就是难得的脑袋空空 就是抹地抹地^^
意外的是附近的老板经过我店 看到我这模样 走回来的跟我说很勤劳?...

这可真是意外呢>< 毕竟这老板 可是我之前有跟他打招呼 他并没有多少的反应呢...
加上他一脸很严肃的模样... 真想不到这次却和蔼的称赞我了?... 受宠若惊了>< 呵呵
但我还是很理智的跟他说 这是应该的 不算是勤劳>< 我... 好像搞破坏气氛了>< 呵呵

但是对于这问题 我还真的觉得这不是勤劳 这本来就是我工作的分内事><
工作上作对的话没事做错就被骂 我觉得很认同 要是你能超乎工作的表现 这才该称赞呢
所以对于那老板说的勤劳 我还真不敢当了>< 我会受之有愧呢>< 呵呵

结果我因为这句话 就开始在想 我是不是应这老板的话 在努力一些的抹后面的厨房好了?
那是我没打算处理厨房那部分啊>< 是在想 既然被人误会了 受之有愧 那就承担也不错吧
但最后我还是没有那样的努力勤劳呢>< 呵呵 是我想太多 理由太多了>< 嘻

可是我也没有偷懒哦^^ 抹地了就算有些累的 我还是很坚持的在这天上楼好好运动呢^^ 嘻
虽然这郑多燕的运动引导是很累人的 但我还是坚持的跟着做完^^ 这我都为自己鼓掌呢^^
之后... 我还是打回原形的 无聊的看小说休息了>< 呵呵

那之前早上工作所计划放工下午 也是现在这时间好好的寻找舞蹈运动一些相关资料学习
就这样的... 没实行的打回原形的... 想说在拖到明天的明天>< 呵呵
这我也只能安慰说 我也已经很好的努力起来了>< 这次任性吧>< 呵呵

---
想想 之前在放假的时候 多么积极的计划 在工作时 好好实行的好好充实生活
结果到了这时候 我还是很懒惰的 没实行 ... 我能安慰自己 至少我有计划过吗>< 呵呵
当然我也是会这么认为的是 有些部分我还是很在努力的实行呢^^

所以 给我些时间吧^^ 我能有这样的一些写的改善 我也觉得我很棒了^^
我也会好好的鞭策自己的^^ 其他的我也会好好的努力实行^^ 加油^^ 嘻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