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星期五

10.1 开始计算花费咯 累

还是开始写日记吧>< 让时间一点点的过 还真是煎熬啊>< 呵呵
昨天没写日记是因为 回来之后就跟灰空聊天了
本来就在犹豫要不要结束话题的 开始写我的日记好了?

只是想想跟灰空这么好好的聊天的机会也不多啊 何况对他的话题我感兴趣呢^^
所以衡量之下 我还是选择不写日记了^^ 反正 日记都常常都可以写
可是这灰空来找我聊天的机会还不错呢~所以 还是别因小失大好了^^ 嘻

这是因为 灰空有伴了^^ 难怪那段时间都不见人影的 原来在拍拖呢^^
这当然的我就好奇他们的事情了^^ 怎知... 好奇之余 我却觉得心里闷闷的>< 呵呵
灰空所表达的话语 怎么都有那样的熟悉感啊>< 呵呵

不得不承认 是的 我在回想之前的我也差不多那样的心情了吧?呵呵
每每要回想的时候 我都压抑起来的 我... 不想这么多愁善感的 嗯 因为我工作中 呵呵
只是我发现 怎么那些画面 会那样的清楚啊>< 唉 该头痛了>< 呵呵

对于灰空的恋情 我心里都有很多话很多建议的要跟他说的
只是后来我想象 这毕竟是别人的恋情 我也不好说 要是搞砸了就不成仁了>< 呵呵
所以每每跟他聊起他的恋情时 我是多么辛苦的压抑冲动多嘴的欲望呢>< 呵呵

手口不一的 勉强违背自己的良心 说一些没要紧的建议了><嘻
我嘛~就好好的 等待下次 他们的恋情如何就好了 ^^
只是就开始要听灰空说起他们相处的情况时 我发现 很肉麻啊>< 呵呵

怎也好 灰空有伴了 总是好事呢^^ 至于我呢 嗯 还是好好的守株待兔就好了~嘻^^

---
昨天本来就该去游泳的 只是我的泳裤还是没有找到的 所以这次就去买泳裤咯><
那是因为我现有的泳裤 可是很紧身呢 看来是我胖了?>< 呵呵
就顺便带上妈妈陪我去买咯~顺便逛街 好过在家无聊吧?

只是... 怎么我都觉得 我好像强迫妈妈出来的>< 妈妈好像不甘愿的被我拉出门了><
害得我都觉得对妈妈不起的>< 睡觉这些广场都让我们走到腻了>< 呵呵
所以没走多的 吃下东西就回家咯>< 看着妈妈辛苦的挤在快铁里 心里不喜欢的><

可是想想我这不出息的小伙子 都不会去学驾车的... 只好压住这不喜欢的心情了><
但 就因为了解这情况 我才会这样的自责吧>< 唉 算了 都只能这样了>< 我 不孝了><

---
今天五一劳动节的 意外的有很多顾客呢^^ 而且都是消费量高呢^^ 着我们欢喜了^^
就算如此而忙碌 我们也心甘情愿呢^^ 呵呵 这才是开店做生意的模样嘛^^
意外的发现 这次来的都是新顾客呢^^ 或许劳动节 很多餐馆都没有开的关系吧^^

反正就如爸爸说的 只要我们的点心好吃的话 不怕没顾客来^^ 不怕顾客不回来^^ 呵呵
我才不管这么多了 我只知道 有顾客来我就很开心了^^ 呵呵
只是 偶尔发现爸妈都这么辛苦的在厨房处理的模样 有些觉得 何必呢... 唉

所以我都把店面的趣事好事都告诉他们 让他们都能好好心情的完成^^
这一切就如爸爸意外的说起 就真的缺少人了 只是爸爸不舍得请人 毕竟生意不是常好...
看看店里就只有我们三个人的 就觉得我们真是厉害啊>< 呵呵

---
开心期待的去着游泳池时才惊吓的发现今天可是劳动节呢
看看一路上没什么人的 心想该不会今天没有开吧>< 这是我都担心的心情去呢><
还好 这游泳池太棒了 还是有开 让我开心几下呢^^

在还没知道之前 我就在犹豫... 要是没有开的话 我... 就去桑拿待咯^^ 呵呵
当然这只是想想吧 况且上天也不准许我才这样呢>< 我还是乖乖好了^^ 嘻
今天可是很多人呢>< 还得我都不好意思游泳呢>< 呵呵

今天的太阳也好好的 我最喜欢了^^ 一直都呆在泳池里的就是不出来就是了^^
趁机会好好晒黑我的皮肤 顺便看看水底下的阳光光线的奇妙^^ 嘻
看着其他人游泳不长时间的就离开了 我知道这本来就这样

只是 我心疼钱啊... 要我用一小时来回 还要花费十令吉左右的费用 游一小时而已?
我还真不舍得了>< 要是没有在游泳池待上两小时 我还真不会这样的离开呢>< 呵呵
 游泳就是爽^^ 嘻 这也是我暂时唯一的活动呢^^

---
自从上次看了音乐剧影片版本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后 我常常跟妈妈说继续看
只是才发现 原来妈妈开始追戏看了? 怎么这点我不知道啊? 我究竟怎回事了?呵呵
这就是所谓的 我们很靠近却心的距离很远很远?><

想想 要是妈妈不追戏的话 我还真想不到妈妈可以怎样打发时间呢>< 呵呵
只是这样 我就不能看其他的音乐剧了>< 心里痒痒的
但又不想自己先看>< 想跟着妈妈一起看^^ 所以才知道 咯>< 呜呜

游泳真是体力活啊>< 害得我都这么累的><
现在我都只好提早写日记好了 免得出意外呢^^
早早写日记的 早早睡觉也不错呢^^

好好的睡饱睡眠的起来的感觉也很美妙的说呢^^
只是 夜晚 太诱人了>< 呵呵
今天的花费:交通4.80 游泳5.30 = 10.1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