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星期三

能做的而不做 是不是不好啊?

哦~ 发现不止是最近这几天的被阅读次数增加 之前的也多了一个次数?
这是代表说 我这博客 又多了一个关注了? 还是这博客系统出问题的关系啊?
但怎也好 这情况 总是能让我小开心一些^^ 嘻

虽然我也知道我这博客写的很无聊 没有其他的有文笔 或是见地的想法><
但也是因为这关系 增加了关注者 我才会如此的开心吧>< 呵呵
不是不知道我这博客上不了台面 只是... 我的文笔就只能如此了>< 呵呵

我还能写日记 这点我就已经很佩服自己了^^ 至于文笔之类的 我不要求了~呵呵
而且 博客不就是写自身的生活点滴嘛^^ 简简单单的也好><
不要求太高 或自身做不到的事情 这已经是一种收获了吧?^^

只是都很想知道 阅读者里 都会有谁呢><
我心里期待的 始终还是他><

---
 昨天没写日记嘛... 嗯嗯 那是真的没有要写日记才这样>< 呵呵
也因为释怀不写日记也没什么这点后 我更加倾向于 不写日记了>< 更懒了>< 呵呵
当然不写日记 我也知道 那一天的我 也是那样的浪费了时间了><

写日记的时候 是有写到当天的事情 只是有时候 一些小细节的事情就忽略了
往往写完了日记 或是隔天才想起这些细节 然后就忘记了>< 有些小可惜>< 呵呵
感觉那些细节重要 只是却没及时记录起来 造成不小的遗憾>< 呵 这就是犯贱><

前天跟着大哥出门回来之后 妈妈心疼我体力撑不住?
起初不明白怎回事 毕竟我都是这样时间出门这世间回来的 怎么这次这样问呢?
才知道大前天跟妈妈出一整天街也很晚回来 前天又没休息的还抹地体力活

所以妈妈才有这样的担忧问起 关心是好的 只是那时候觉得 我还是让妈妈担心的小孩啊
能让妈妈不担心的那天 我都不敢奢望呢>< 只是每每认知这点 都惭愧呢><
我都觉得 这五兄弟姐妹中 我就是那个最没用的>< 就如大哥也能自己靠自己的><

我啊>< 还是继续当 逃避又懦弱的乖乖孩子躲在爸妈的庇护下生活了><
我能做到 就是忽略这负面想法 慢慢的增值自己好了><

---
跟一个网友聊天 到很不错的情况下 网友说 可惜我太年轻了 >< 呵呵
我想 就算我符合了他要的年龄 我也不敢接受下一个感情呢>< 我依然 还在怕>< 呵呵
也是自卑的关系 我深深明白自身的问题 所以 都不敢接受其他人

我是想恋爱的 只是我自身的问题 让我都很矛盾起来呢><
我实在没那个资格... 我都很担心下一个感情会重覆的结果 我不想承担了><
想想我都觉得很纳闷的 所以... 算了吧 随缘 这样也好吧>< 呵呵

这两天都想到大哥说的主意 先找个人来谈恋爱在考虑其他的
这主意很吸引我 我的确觉得我太寂寞了>< 很想有个人陪伴的>< 呵呵
而这情况 会不会那句话说的... 因为寂寞而错爱...>< 我不要啊><

突然想到... 缘分这东西我也不能控制的 我现在担心这些也没用... 汗
我还真想太多了 也太无聊了>< 呵呵 这些东西 根本不需烦恼 不是?><

---
这两天都是站着陪大哥工作 大哥要我派名片我也不愿意了><
甚至我都开口跟大哥说 要下雨了之类的话 就是想说不要呆着回家好了><
这些 并不是大哥说的 工作久了就会这样 而是... 大哥没付钱 没动力了>< 呵呵

虽说我都不在乎大哥有没有给我钱 我相信我还记得有这样说过的
只是 我发现 我还是很在乎的... 呵呵 毕竟... 我还是知道有这点啊...
或许要是大哥开口问起要不要 我也或许会说不需要

只是... 大哥没问起 也实在的没行动出来的 这点就让我记恨起来了
我花了这段时间 这么不甘不愿的跟大哥出门配大哥工作的 这是为什么?
感觉我都是自找的 更是活该在犯贱呢><

所以这我才明白 有些事情 就是要人性化的 就好象老人家说的 该要做的就去做><
就算觉得不需要给 也该意思下问问对方啊>< 唉
也算了>< 反正没意外的话 下个月开始二哥就接替我跟大哥出门工作咯

到时候 我自由了 我也从中 学习到这点也不错了^^ 呵呵
还有两周... 这段时间 就好好辛苦我好了><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