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星期一

顺育? 女生?

今天意外的大哥要出门工作呢^^ 毕竟那时候还是打雷的说呢
可惜我想要的偷懒没有了>< 只好认命的跟着大哥一起出门咯>< 呵呵
这一见大哥 就感觉还真的有段时间没有见到大哥呢感觉怪怪的~呵呵

几乎 要不是跟大哥还有这样的事情可以相处的话 我想 我们都没有什么机会相处呢
所以这下这月份过了之后 没意外的话 二哥就顶替我的跟大哥出门咯
至于我呢 就打回原型了吧?呵呵 想想我也要出路呢><

因为看似要下雨的 所以这次不摆夜市的 站在顺育附近的银行派名片咯
没想要我的顾虑还是发生了 就是遇见了顺育的人呢>< 呵呵
都在想 要是遇上了 会是怎样的回事 尴尬 那是肯定了>< 唉

只是没想到 没交流过的其中一个领导人 竟然记得我 当时我想不通 怎么会记得我
现在写写日记才知道 那是他的上线是我某件事情的角色 所以 我会被知道也应该吧
现在想想 觉得不该跟他有多么好的态度才对>< 呵呵

其实当时我也是冷漠的跟他对谈吧>< 呵呵 毕竟 我还真跟他没有什么关系的 扮熟吧
后来意外的遇上了麒全大哥呢>< 这当然的我被认出来了><
面对他们这些领导人 我都觉得 我好尴尬好自卑呢 >< 或许他们心里觉得 我活该了吧?

只是现在想想 每个人的路不同 就算我真的错过了着机会 但 不得不说 我也没关系了吧?
现在都没有去顺育的我 都生活得很稳定的没什么烦恼呢^^
只是这天 遇上顺育的事情还真是多得很呢>< 呜呜

那是因为中午时候 吴先生意外的找我聊聊安利的事情呢><
对于吴先生这人物 我还真不好意思面对他呢 毕竟就如他说的 我都不积极跟进的
要不然 或许吴先生就是我的下线了 所以每次见到他都很尴尬呢>< 呜呜

吴先生还是会这样的找我聊聊安利的 看得出来 吴先生对安利都很期待的
只是我还真的帮不到他呢>< 睡觉我都帮不上自己呢>< 唉
所以都是硬着头皮的跟他聊安利咯... 但其实我现在对于安利的情况 也是之前的记忆><

每次着吴先生来 我都觉得我真的不应该错过这安利这机会的
他都会让我提起顺育的事情 让我不好意思的跟他多聊了呢>< 呜呜
我的平静的心湖都随着他的到来而泛着阵阵水纹的>< 讨厌呢><

每次都希望吴先生忘了我这人物就好了 那我就不用面对安利顺育就好了^^ 呵呵

---
这次大哥的话题都是女朋友结婚一事呢?这怎了? 大哥思春了?呵呵
但不得不忍痛大哥说的这句话这一代的人 都是有了孩子才开始结婚的>< 呵呵
要不然都是一直拖着的 现在可好了 有了孩子不能拖了就顺意的结婚咯

对于这点我也觉得也不错呢 至少我现在觉得 要是两个人相处不错都喜欢的话 何必再拖呢
对于我们同志圈子里 可是没有这特权呢>< 因为没有这类的负责 所以都很危机吧?
跟大哥相处有段时间了 所以对于大哥的了解 这次大哥说的 都是废话>< 呵呵

所以我都很支持他的以行动起来做起呢^^ 不然的话 重覆幻想起来也没用呢啊><
女生女生的... 还怀疑这大哥这段时间收到什么刺激都说这话题呢><
后来有个路人很奇怪的 没有跟大哥说话的 而是靠过来的跟我说话?

当时我都觉得很奇怪的看着他怎回事的 听他说一些事情的我也不懂怎回答的
后来也很奇怪的就这样离开了? 弄到我都很糊涂的不懂怎回事啊><
后来大哥就跟我说 这就是搭讪?... 汗 这也算是搭讪?不会吧>< 呵呵

看来我还真大粗筋呢>< 没办法 我还真没什么机会被搭讪的经验啊>< 何况他不帅>< 呵呵
可是对方是男生呢>< 大哥说这是搭讪的话 那么大个会不会怀疑我的身份啊?呵呵
可是他看我伪装的糊涂模样 也没明说什么 看来大哥没往那方向想吧~呵呵

虽说就算大哥知道这回事也没怎样 但都觉得 要是不知道的话 也没需要被知道啊~
可是我还真意外的再想我真的被搭讪了?呵呵>< 这感觉还真奇怪呢
可我当时不知道的冷漠起来>< 这应该吓到他了吧?呵呵^^

---
早上工作的时候就想到说 其他事情久等到放工之后再想在计划行动等等的
但... 真的到了放工时候 我却想说 等到了明天早上再开始吧... 就这样重覆?汗~呵呵
所以算是自我惩罚的 抹地并运动半小时才上楼准备咯><


没有评论: